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iali218319 - 12/13/2007 11:51:00 PM
具体抽签结果为(列前者先打主场):
凯尔特人vs巴塞罗那
里昂vs曼联
沙尔克vs波尔图
利物浦vs国际米兰
罗马vs皇马
阿森纳vsAC米兰
奥林匹亚科斯vs切尔西
费内巴切vs塞维利亚
mirach - 12/14/2007 1:54:00 AM
这样才好啊。
青年军发飙,战胜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是问题。
RAYCHENG - 12/14/2007 7:50:00 AM
个人更愿意面对巴萨和AC,喜欢一句话,是骡是马,牵出来溜溜,这就是去衡量自己战斗力去到哪里的最好标尺,最好最强阵出击,全部伤员回归。对波尔图是我最不喜欢看到的,输了,就等于输给塞维利亚一样的结果,某些人还是执迷不悟,自认为清高(这句话是说给老温听的),前太顺了,有人迷失自我了,我们有的是前途,但前途不一定是光明的,老温,要时刻保持清醒状态哦,
george.arsenal - 12/14/2007 9:01:00 AM
黄马和A米更好对付吧
kkdowning - 12/14/2007 9:02:00 AM
LS,这话啥意思啊,看不懂。“对波尔图是我最不喜欢看到的,输了,就等于输给塞维利亚一样的结果”
假设对波尔图,又假设我厂输了,就等于输给塞维利亚。这到底什么意思啊,看半天就是想不明白。
Pires_7 - 12/14/2007 9:19:00 AM
别碰利物浦,其他随便挑......
rafa踢杯赛是imba的.......
andypizzafox - 12/14/2007 11:32:00 AM
欢迎投票讨论
个人观点:95%巴塞罗那,5%不清楚
andypizzafox - 12/14/2007 11:33:00 AM
投出你认为可能性最大的~~
史提芬欧 - 12/14/2007 12:01:00 PM
就碰AC吧,看了这么多年球,还没碰过AC呢...看看这些老人能不能顶住阿森纳的青春风暴
就一剑 - 12/14/2007 12:03:00 PM
跑死那ac米兰:Onoo6: :Onoo6:
catkingj - 12/14/2007 12:03:00 PM
...先碰ac,然后决赛报仇
大好头颅 - 12/14/2007 12:33:00 PM
我猜测
AC米兰会被抽到与利物浦
我们还是安心对巴萨吧
pires84917 - 12/14/2007 12:46:00 PM
打谁都一样,无所谓
kkdowning - 12/14/2007 12:53:00 PM
不是AC就是巴萨
无所谓,一切都无所谓
xiali218319 - 12/14/2007 12:57:00 PM
ls ,4分之一决赛前碰不到同国球队,几个里面最难打的就是AC米兰了
BergkampLau - 12/14/2007 1:36:00 PM
碰Barce,保佑我们!
BergkampLau - 12/14/2007 1:39:00 PM
保佑我们碰Barce!!!!!!
逍遥的JOEY - 12/14/2007 6:47:00 PM
巴萨 巴萨 非巴萨不踢:Onoo5:
rosicky001 - 12/14/2007 7:10:00 PM
我选国米
之前联赛不败的球队
要在杯赛来碰撞一下
可惜我厂上周输给米堡........
henry神 - 12/14/2007 7:16:00 PM
现在的状态来看AC最好了
henry神 - 12/14/2007 7:29:00 PM
抽AC我们就晋级啦
fanqiegg - 12/14/2007 7:41:00 PM
80%巴萨,亨利又要后悔了...:Onoo5: :Onoo5:
xiu_song - 12/14/2007 7:43:00 PM
哪个队我们 没有赢过?
铁杆_阿森纳 - 12/14/2007 9:03:00 PM
郁闷..别碰到AC就好,不敢看
八赫 - 12/14/2007 9:25:00 PM
巴萨吧 欧足联喜欢做这种事情。。。
Zlatan - 12/14/2007 9:27:00 PM
小组第二……表管对手是谁了,都是强队……
xlfour1 - 12/14/2007 9:35:00 PM
巴傻COME ON
johnchen01 - 12/14/2007 10:13:00 PM
爽阿.四支前冠军
Zlatan - 12/14/2007 10:33:00 PM
说实话虽然遇到巴萨的可能性最高,再加上我们不争气偏偏小组第二
其实我倒是希望遇到AC米兰,纯粹出于个人感情……无视我吧囧
furien - 12/14/2007 11:26:00 PM
我不希望碰国米额·~碰AC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