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冠军杯16强抽签结果 阿森纳决战AC米兰
xiali218319 - 12/22/2007 7:16:00 PM
这贴是我发的吗?我怎么不记得了?????
xiali218319 - 12/22/2007 7:21: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18 12:10:00 发表 楼主准备好被大家割JJ吧!害大家白高兴一场
看了你好几个回复了,才知道是宫里干活的啊:Onoo16:
xiali218319 - 12/22/2007 7:30: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7-12-21 22:30:00 发表 真TMD邪门,我今天下午刚登了一个帖子说自己讨厌AC米兰(http://www.arsenalcn.com/discuz2/showtopic-62562.aspx),结果晚上就得知真的要碰他们。我真希望我厂能好好修理一下这个上届冠军,他们国内联赛......
这贴该顶!
kkdowning - 12/22/2007 7:40:00 PM
boss这两个月会好好研究对手的 个人认为届时必须看好卡卡,这小伙迈开步子的确了得 同样的,俺很有信心
37°2 - 12/22/2007 9:47:00 PM
卡卡,西多夫、皮尔洛和因扎吉是他们唯一的威胁
catkingj - 12/22/2007 9:51:00 PM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7-12-22 19:21: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18 12:10:00 发表 楼主准备好被大家割JJ吧!害大家白高兴一场
看了你好几个回复了,才知道是宫里干活的啊:Onoo16:
不知道前因后果就表乱说话 我说的那个楼主是标题党的楼主..后来被合并这帖了 你的jj还要留着
miller_fang - 12/22/2007 11:38:00 PM
各位, AC米蘭啊, 可不是開玩笑的, 相當有經驗的球隊!! 英超唯讀車子抽到好簽了, 應該可以過關, 曼聯與利物浦也不好受.... 我認為抽到西甲球隊確實對我們比較有利, 因為打法相近... 卡卡的突破能力, 我們的後防有得受了....
xiali218319 - 12/23/2007 5:55: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2 21:51:00 发表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7-12-22 19:2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18 12:10:00 发表 楼主准备好被大家割JJ吧!害大家白高兴一场
看了你好几个回复了,才知道......
开个玩笑,不要在意,谢谢你刀下留情:Onoo16: :Onoo16: :Onoo16:
亨氏破门 - 12/26/2007 11:59:00 PM
只希望那天快点到来~
chino_ivixixix - 12/27/2007 12:02:00 AM
Believe me! It's easy job >>> we can beat AC Milan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冠军杯16强抽签结果 阿森纳决战AC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