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冠军杯16强抽签结果 阿森纳决战AC米兰
RAYCHENG - 12/22/2007 8:17:00 AM
现在的乐观和悲观都没什么意思的,你不让到时候kaka伤了,西多夫低迷,那剩下的就靠拼体能,显然这是我们的优势了.还有两个多月,太多变数,我不觉得哪个球队和哪个球队有什么区别,我们上赛季貌似也全胜出线啊,结果早早回家,中间的时间太长,我们不是也经历过黑色一月,导致整体低迷.so,现在说什么太早了. 我能估计的暂时唯一一点不利因素是,意甲有冬休,他们能够调整,对他们那帮老人有优势,而我们基本上打到残阵,还有非洲杯,这是我暂时觉得唯一的不利点
嬴政枪手 - 12/22/2007 9:05:00 AM
相信我们的青春风暴最终能战胜老态龙钟的高龄球队
嬴政枪手 - 12/22/2007 9:08:00 AM
呵呵……期待这一幕!
上善若水 - 12/22/2007 9:41:00 AM
历史不止一次的告诉我们,所谓的王朝总是被新兴的青春力量剿灭的。所以,在AC米兰表面上站在世界最高点的时候,可他们现在的状态和人员配置,实在让人不是很不看好。当年曼联不行,死在了头球一流的克雷斯波手上,可这次有谁,肥罗?拜托,别拿上世纪的486来显了!这次抽签的感觉,就好像当年遇上黄麻的感觉,我有预感这次我们在主场会打出大比分,要是能出来来个9-0就爽了(先定个大点的目标,到时打个折,3、4个球还是有的),打败了所谓的“王者”(看他们今年在意甲脱离了裁判的照顾,打成这个样子!),到时要面子有面子,要银子有银子;告诉曼联人,你们不行的,不能攻克的,看我上,站在后面学着点......
枪手的枪 - 12/22/2007 9:59:00 AM
踩着AV米兰的尸体前进....
無敵槍手 - 12/22/2007 10:03:00 AM
靠,这几年AC那帮人靠的是运气,碰上我们他们才知道什么是欧洲强队,对出线,我们很有信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2/2007 10:08: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22 1:11:00 发表 不管什么签都是好签,因为我们现在是欧洲最强队,没之一
前缀是中前场jq组都在的情况下。。。。 同意以及十分的同意,不要被米兰老油条的名声吓坏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10:13:00 AM
哈哈。晕死,我只开玩笑做一个类比这么激动干嘛,我没有贬低我厂之意吧,有信心击败AC当然更开心。:Onoo2: :Onoo4: :Onoo3: :Onoo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10:14:00 AM
我厂对意甲球队的战绩还是不错的。
旅隼 - 12/22/2007 10:19:00 AM
一定要打快,打身后
十年冰王子 - 12/22/2007 10:23:00 AM
密切关注场外因素,米兰这种球队很难说。。
Florencia - 12/22/2007 10:25:00 AM
= =||| 什么烂签运... 不过我还是对我厂有信心的~  AC最近还不如国米混得好...
光脚小丫 - 12/22/2007 10:46:00 AM
好签我觉得
疯狼居 - 12/22/2007 10:50:00 AM
一步一步来,我们相信这帮小伙,年青就是资本
疯狼居 - 12/22/2007 10:55:00 AM
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的欧冠的历史就从A米身上来改写
henry神 - 12/22/2007 10:57:00 AM
绝对的上签
henry神 - 12/22/2007 11:00:00 AM
那喜绝对多一些
henry神 - 12/22/2007 11:00:00 AM
很好跟我想的一样,哈哈
henry神 - 12/22/2007 11:01:00 AM
相信教授,这一天一定会来到
henry神 - 12/22/2007 11:05:00 AM
楼主都想到下一轮了啊.很好
Pryce - 12/22/2007 11:10:00 AM
lz已经完全54糜烂了,很好!
MAKKERNREEX - 12/22/2007 2:29:00 PM
原来希望决赛碰米兰的 唉   其实米兰最可怕的是因扎吉
我的天下 - 12/22/2007 3:03:00 PM
假如都有客场进球谁进入下一轮???第一场欧冠我厂与AC比分为 1 :1 ,AC有一个客场进球。第二场,比分仍然是 1 :1 ,我厂也有个客场进球,双方总比分 2 :2 那么谁进下一轮呢?比胜负关系,小组赛我们又不在一组,怎么比???
catkingj - 12/22/2007 3:04:00 PM
加时,然后点球...
catkingj - 12/22/2007 3:04:00 PM
感谢我吧,我又赚rp了
Zlatan - 12/22/2007 3:25:00 PM
如果真得拖到加时反而对我们有利哦——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加时赛也又客场进球的规则吧
37°2 - 12/22/2007 3:28:00 PM
很好
守侯兵工厂的虾 - 12/22/2007 6:06:00 PM
干掉糜烂让他们不得超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6:40:00 PM
积累rp进行时:Onoo1:
阿仙奴拥趸 - 12/22/2007 6:47:00 PM
原帖由 我的天下 于 2007-12-22 15:03:00 发表 假如都有客场进球谁进入下一轮???第一场欧冠我厂与AC比分为 1 :1 ,AC有一个客场进球。第二场,比分仍然是 1 :1 ,我厂也有个客场进球,双方总比分 2 :2 那么谁进下一轮呢?比胜负关系,小组赛我们又不在一组,......
唉!這是連三歲小孩都懂的東西了,如果真如你所說的那樣,那就加時,加時依然是平手就互射點球,直至分出勝負為止。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冠军杯16强抽签结果 阿森纳决战AC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