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10:35:00 PM
RICE骂被巴托夫了。。。
rosicky001 - 12/22/2007 10:36:00 PM
补时3分钟
手爪
nuiw - 12/22/2007 10:36:00 PM
下赛季一定要把小本扶正
kkdowning - 12/22/2007 10:38:00 PM
19真的老了
难过
miller_fang - 12/22/2007 10:38:00 PM
G19啊....怎麼老是把球傳給敵人的腳下.....穩住啊....不要亂傳....傳給F4
yaozhikai - 12/22/2007 10:38: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7-12-22 22:31:00 发表
AD太想学亨利了...但怎么也学不象~~ |
H14也不是一天练成的,从速度型前锋向技术型中锋转型他付出了很多,而且他身边还有Bergy.
henrylove - 12/22/2007 10:39:00 PM
阿德:Onoo5:
rosicky001 - 12/22/2007 10:39:00 PM
哦耶
拿下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10:39:00 PM
AD的停球,再次无语i。。。
kkdowning - 12/22/2007 10:39:00 PM
赢了,好样的
yaozhikai - 12/22/2007 10:39:00 PM
干掉了
lovepoio - 12/22/2007 10:40:00 PM
我这看不打球赛
只能看大家的解说了
赢了 爽
johnchen01 - 12/22/2007 10:40:00 PM
第一次触球就進了,强阿!
keroroyan - 12/22/2007 10:41:00 PM
美~~~
xyzroger - 12/22/2007 10:41:00 PM
阿木是英雄~小本立功了~!!
sword - 12/22/2007 10:41:00 PM
我们的5中场互相能跑起来那感觉B26比AD有用多了。
henry神 - 12/22/2007 10:41:00 PM
简直空霸啊
nuiw - 12/22/2007 10:41:00 PM
阿穆是天使,救了球队
小本是阎王,判了对方死刑
miller_fang - 12/22/2007 10:41:00 PM
贏了, 整場最高分, 不用多說, 阿穆..... 撲出關鍵性點球, 不然落後了, 可不好追...
第二高分, 小本與小法, 一個攻進致勝球, 一個兩次助攻, 贏球功臣....
ff51 - 12/22/2007 10:41:00 PM
阿穆神了,好样的
henry神 - 12/22/2007 10:42:00 PM
爽啊,两次比分都一样,送热刺降级
goota - 12/22/2007 10:42:00 PM
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COOL!
senecio - 12/22/2007 10:42:00 PM
小本好样的!
暗之王子 - 12/22/2007 10:42:00 PM
小本机会有的是,不要急,联赛杯就靠你拿冠军了!
yaozhikai - 12/22/2007 10:43: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7-12-22 22:42:00 发表
爽啊,两次比分都一样,送热刺降级 |
然后买贝巴
onlychurch - 12/22/2007 10:43:00 PM
温格简直就是换上了一个进球。
但是,要看到小本的拿球,速度还是有待提高。
罗洁艾尔 - 12/22/2007 10:44:00 PM
今天真高兴~~~
可惜杜杜和莱曼心里要淌血了
史提芬欧 - 12/22/2007 10:44:00 PM
我的RP没问题
gaozxz - 12/22/2007 10:45:00 PM
太帅了~~~
我太激动了~~~~~~
catkingj - 12/22/2007 10:45:00 PM
原帖由 nuiw 于 2007-12-22 22:41:00 发表
阿穆是天使,救了球队
小本是阎王,判了对方死刑 |
:Onoo52:
好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