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热刺 阿姆扑出点球 本特纳替补首次触球头球绝杀
cecilia72 - 12/22/2007 10:21:00 PM
超级天才  小本
sword - 12/22/2007 10:21:00 PM
神了!
守侯兵工厂的虾 - 12/22/2007 10:21:00 PM
小本小本我爱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kkdowning - 12/22/2007 10:21:00 PM
小本,牛B 我们命大啊
rosicky001 - 12/22/2007 10:21:00 PM
小本跳的真高
逍遥的JOEY - 12/22/2007 10:21:00 PM
小本 我日啊!!!!!!!!!!!!!!!!!!!!!!!!!:Onoo6:
ESPNSTAR - 12/22/2007 10:21:00 PM
爽啊~~
罗洁艾尔 - 12/22/2007 10:21:00 PM
本特纳神了。。。
上海Edison - 12/22/2007 10:21:00 PM
Amazing!!!!Oh My Godness!!!!!!!!!!!!
剑心23 - 12/22/2007 10:21:00 PM
妈的,今天这比赛要把RP耗掉多少啊!靠!
rosicky001 - 12/22/2007 10:21:00 PM
小本以前是田径队连跳高的吧 哈哈 爱死你了
miller_fang - 12/22/2007 10:21:00 PM
守住啊...球員要集中精神, 記取教訓, 不到完場哨聲吹響, 都不能放鬆....不然前功盡棄...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10:21:00 PM
AD,你感到压力了吗?
xlfour1 - 12/22/2007 10:21:00 PM
小本本我爱你
m2m - 12/22/2007 10:22:00 PM
:Onoo52: GOAL
xyzroger - 12/22/2007 10:22:00 PM
还有进球看着吧~~~!
kkdowning - 12/22/2007 10:22:00 PM
稳住啊 兄弟们,节奏控制好
swcq - 12/22/2007 10:22:00 PM
脚都还没碰到球就进了,效率太高了,呵呵.
剑心23 - 12/22/2007 10:23:00 PM
空霸空霸,空霸来了。。。太吊了!!!妈的,,,热刺真是没有赢我们的命啊!!!!!
上海Edison - 12/22/2007 10:23:00 PM
阿穆尼亚 没有辜负我一直挺你啊!!!真是太神奇了!!!
暗之王子 - 12/22/2007 10:23:00 PM
这就是冠军的神圣光环啊!
nuiw - 12/22/2007 10:23:00 PM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小本太牛了,刚上场就进球,进得太痛快了 进坚时就得有定位球得分的手段
kkdowning - 12/22/2007 10:23:00 PM
莱曼相当郁闷 完了,没机会了
xlfour1 - 12/22/2007 10:23:00 PM
上G19吧
圣之子 - 12/22/2007 10:23:00 PM
阿穆啊,今次没有看错你 小本,说你行,你就行,你还真行
miller_fang - 12/22/2007 10:24:00 PM
絕對的高點.....本特納!!!   小法完美的兩次助攻.... 爽....
rosicky001 - 12/22/2007 10:24:00 PM
看过这十分钟 莱曼和爱德华多都可以收拾东西走人了 呵呵
上海Edison - 12/22/2007 10:24:00 PM
我们连续两场角球进球了 小法的球看似没有什么巧妙又高又飘 但是估计落点一定超级精准
sword - 12/22/2007 10:24:00 PM
这个角球我们球员的跑位是多么经典啊,上次是什么时候了。
nuiw - 12/22/2007 10:24:00 PM
上G19下A25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热刺 阿姆扑出点球 本特纳替补首次触球头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