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iu_song - 12/22/2007 10:46:00 PM
本特纳今天不错
chenping - 12/22/2007 10:47:00 PM
小本的进球,阿德功不可没。
skydragon728 - 12/22/2007 10:48:00 PM
赢了这一场,榜首没问题了,可以安心过节了。
下次在杯赛,继续砍他。
本特纳太变态了,一上场就搞定。还有啊木,那点球扑得好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10:48:00 PM
太高兴了,虽然很有运气,这样的赢球让热狗无可奈何。
LZ rp经过一级考验。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10:49:00 PM
3个月内不能黑almunia,一个月内不能黑ad:Onoo1:
就一剑 - 12/22/2007 10:50:00 PM
阿穆用他的指尖把球推出去,金手指万岁!!!!:Onoo52: :Onoo5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10:50:00 PM
今仗不满意,中场太乱了,这个阵容要修理一下,这样去打欧联还不行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10:52:00 PM
预祝曼联输球
hiroada - 12/22/2007 10:52:00 PM
本特娜 射门传球 那是一个王牌前锋的风范,...护球接应就......变成普通前锋了,后面的表现一般.不过...这球太强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10:52:00 PM
今年联赛双炒热狗。哈哈哈,太兴奋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10:53:00 PM
联赛杯,小的们继续加油,踢得比今仗更出色
waitback - 12/22/2007 10:53:00 PM
范佩西呢?有谁知道他到哪去了,怎么连替补名单都没进,刚看完比赛,赢得好惊险啊,阿穆尼亚真神了,点球都可以扑出,温格换人更神,换上本特纳就马上进球才几十秒钟的事情啊!
就一剑 - 12/22/2007 10:53:00 PM
背巴托付经常能在禁区圈顶不远处拿球,这样不是一般的危险
要是拿球的那个是kaka估计3次就要一次命了
asenna - 12/22/2007 10:59:00 PM
这场虽赢了 但是rp损失不少 今年还有两个很难打的客场 这几天要低调一下
ESPNSTAR - 12/22/2007 11:07:00 PM
此役过后,凡adebayor进球的比赛我厂19胜3平保持不败!
37°2 - 12/22/2007 11:07:00 PM
真刺激
grantwewe - 12/22/2007 11:09:00 PM
没有,H14的搓射很干净利落,很潇洒
andypizzafox - 12/22/2007 11:43:00 PM
个人认为,这次的近角同欧洲冠军杯决赛的那两个不一样。那两个确实应该负一定的责任,这次的不同。
首先,当前锋到了那个角度之后,守门员首先要做的是封住角度,也就是让身体尽量展开,增加横向的阻挡面积,以保护球门,而这种情况下,重心必然会偏低,而贝尔巴托夫的这个射门的角度实在是很刁钻,阿穆尼亚已经在最快的速度做出了反映,但也不可能碰到了。
我不认为这个球阿穆尼亚要负责任,虽然也许近角和盲目出击是他的问题,但这个球我还是觉得不应该让他负责。只能说贝尔巴托夫射得太NB了。在足球实验室里研究点球的时候有一个范围叫做不可扑范围,就是无论如何守门员也扑不到的范围,这个球应该也属于这种。
miller_fang - 12/22/2007 11:46:00 PM
同意, 要是當年的阿穆有今年這樣的水準...阿森納冠軍杯的美夢早該到來了!!
37°2 - 12/22/2007 11:48:00 PM
贝巴那球绝对世界波
能扑出来就不叫阿姆,而叫神木了
m2m - 12/22/2007 11:48:00 PM
那球射的太NB。。一般守门员看这种球都会下意识放低重心
xlfour1 - 12/22/2007 11:49:00 PM
所以这次球禁了我们也没什么人说他,这球贝巴实在是精彩
henry神 - 12/23/2007 12:04:00 AM
这球还是基恩传的叼,那距离,那角度,那速度根本扑不到
mirach - 12/23/2007 12:05:00 AM
那个球进的我们没话说,贝尔巴托夫的确NB。阿森纳的后卫和门将已经尽力了。
ESPNSTAR - 12/23/2007 12:1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22 23:48:00 发表
贝巴那球绝对世界波
能扑出来就不叫阿姆,而叫神木了 |
如果那个球被扑出,观众绝对不会想到背爸托夫的进球是何等精彩!
上海Edison - 12/23/2007 1:08:00 AM
人类没有那么快反应的...其实就和小法打在切赫身上那个球一样 不是切赫NB 是小法没打好 那么近能有反应就见鬼了
catkingj - 12/23/2007 1:11:00 AM
....
那种叫必进球..鉴定完毕
wang828168 - 12/23/2007 1:28:00 AM
T5脚下球的防守 我一直认为排世界前3的 尤其对速度型前锋 但缺点也有 争头球有点困难
但这场比赛 189的B8并没有几次有威胁的直接头球 相反凭借出色的盘带技术 屡屡造成T5G10的犯规 并获得进球和点球 还有第一回合卸球过T5形成单刀没进的那次~ 感觉T5现在是见B8有点毛 就好象S6见德巴....
综观现在整个英超 用脑子踢球的前锋真是不多见了 阿内算个 B8也是 在热刺真是可惜了 他不用射门 只要停球 拿球 就感觉高人一块 ~~来我厂吧
miller_fang - 12/23/2007 1:51:00 AM
貝爾巴托夫從德甲轉會來之前, 就一直有傳聞要來阿森納....Boss也確實考慮過!
可惜Boss還是沒選擇他, 改用阿德了, 如今也就是這樣了, 無語....
miller_fang - 12/23/2007 1:54:00 AM
T5不怕那種強悍, 奔跑與轉身速度快的前鋒, 相反的, 比較怕技術型的前鋒
而貝爾巴托夫正式這種有技術, 善於掌握節奏, 控球, 可助攻可射門, 速度不快, 但門前感覺好
類似當年我們的B10, 或是年輕時候的維杜卡, 屬於多功能型前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