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even14 - 12/23/2007 2:58:00 AM
不说不觉得,真有点像B10~
mxc23 - 12/23/2007 7:11:00 AM
berbartov不是一般人,英超最好的前锋之一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3/2007 8:31:00 AM
那球是从近柱的顶角入,almunia包括其他门将的身高根本没有那么高,反应那么快
活着为什么 - 12/23/2007 8:33:00 AM
berbartov技术不错啊,,拿球时,,我厂后卫都往后退,,就是队里没有人能跟他配合得很好的
活着为什么 - 12/23/2007 8:42:00 AM
当时我还是觉得近角怎么都应该被封住的
sword - 12/23/2007 8:45:00 AM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个球怎么进了,反正就是进了,正脚背抽的好。
sword - 12/23/2007 8:46:00 AM
当年热狗挖他也花了不少钱吧,在热狗是浪费了。
程戈 - 12/23/2007 9:45:00 AM
还有T5碰了一下.有一点点变向.
就一剑 - 12/23/2007 9:54:00 AM
这球抽得很硬,除非门将身高够高,打在脸上,不然是反应是反应不了的
大好头颅 - 12/23/2007 10:01:00 AM
球速太快,没法反应的,即使扑住了也和技术无关。。。
johnchen01 - 12/23/2007 10:52:00 AM
b9變態,鑒定完畢
邦德 - 12/23/2007 10:57:00 AM
原帖由 sword 于 2007-12-23 8:46:00 发表
当年热狗挖他也花了不少钱吧,在热狗是浪费了。 |
只比阿德多350W英镑,何苦省这点钱呢:Onoo9:
罗宾范佩尔西 - 12/23/2007 11:01:00 AM
枪手论坛不能黑,上这里来黑了。。。AD比那丫小4岁怎么不说了
G.Clichy - 12/23/2007 11:01:00 AM
绝对不能去曼狗,不然他们的锋线太恐怖了
xlfour1 - 12/23/2007 11:37:00 AM
原帖由 steven14 于 2007-12-23 2:58:00 发表
不说不觉得,真有点像B10~ |
早就说他像DB10,不过他的传球没DB10好,如果传球像DB10那他将会很恐怖
bluedragon00000 - 12/23/2007 11:39:00 AM
娘啊,在实况里我一直用贝尔巴托夫,爽到要命
cecilia72 - 12/23/2007 11:45:00 AM
原帖由 bluedragon00000 于 2007-12-23 11:39:00 发表
娘啊,在实况里我一直用贝尔巴托夫,爽到要命 |
我喜欢用他 搭档 武奇尼奇
lanros - 12/23/2007 11:56:00 AM
3000万磅,不用想了!
bacher - 12/23/2007 12:11:00 PM
小本的那个头球大家应该都注意到阿德的跑位了吧,帮小本挡住了盯他的后卫,两人相撞倒地~~~ 加油,arsenal
蓝色午夜 - 12/23/2007 12:20:00 PM
看到他踢球的时候真的强烈的感觉到博格坎普灵魂附体,不知道温格有没有想法,现在还来的及,到时候顶替现在的H13,H13回来右边,顶埃布,小法和小贝双前腰,弗拉清洁工,中场全无敌
为了 - 12/23/2007 12:25:00 PM
有时候处理球有些拖沓
nuiw - 12/23/2007 12:30:00 PM
A25表现一般化,特别是领先时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
A25进球也是因为队友在中场配合的太好了,这种球给DUDU进得会更漂亮
henry神 - 12/23/2007 12:31:00 PM
AD一直很努力,这是最好的
henry神 - 12/23/2007 12:42:00 PM
估计来我厂是没什么希望的啦
兵工厂小兵 - 12/23/2007 12:52:00 PM
打了一场好球就被捧上天。。
当然我不否认B8确实很不错,早年在德甲我也很喜欢他。
不过他是不是有说的那么强。我保留我的意见。。。看他在德甲和国家队的表现。整个1顺风球队员。
andypizzafox - 12/23/2007 1:03:00 PM
原帖由 nuiw 于 2007-12-23 12:30:00 发表
A25表现一般化,特别是领先时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
A25进球也是因为队友在中场配合的太好了,这种球给DUDU进得会更漂亮
|
我真是佩服你的观点,就是不能苟同,您干脆说李毅都能进得更漂亮算了!!!
我爱卡特 - 12/23/2007 1:21:00 PM
原帖由 nuiw 于 2007-12-23 12:30:00 发表
A25表现一般化,特别是领先时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
A25进球也是因为队友在中场配合的太好了,这种球给DUDU进得会更漂亮
|
注意这位仁兄的观点很久了,反正是阿德进的就都不漂亮,反正是阿德进的不是瞎蒙就是侥幸。
马拉斌 - 12/23/2007 1:24:00 PM
其实 阿德还是有上升空间的
马拉斌 - 12/23/2007 1:27:00 PM
B8确实不错
augustsnow - 12/23/2007 1:31:00 PM
阿德很努力,打进一球也是他努力的结果,可惜浪费机会太多,昨天过人没一次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