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yzroger - 12/22/2007 10:25:00 PM
还有进球,坚信继续取得进球!
rosicky001 - 12/22/2007 10:25:00 PM
13哥
你稳点啊
miller_fang - 12/22/2007 10:25:00 PM
Hleb啊....處理球不要猶豫, 中場冒然失球真的很危險....
xlfour1 - 12/22/2007 10:26:00 PM
小本本!!!!!!!!!!!!!!!!!!阿穆!!!!!!!!!!!!!!!!!!!!!!!
上海Edison - 12/22/2007 10:26: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7-12-22 22:23:00 发表
上G19吧 |
想送别人禁区弧顶任意球吗?
sword - 12/22/2007 10:26:00 PM
门线上的阿木世界级的,只要别出击。
yaozhikai - 12/22/2007 10:26:00 PM
冬天买贝巴算了
jermaine - 12/22/2007 10:26:00 PM
上G19换H13?
catkingj - 12/22/2007 10:26:00 PM
又见 g19
henrylove - 12/22/2007 10:27:00 PM
还真上G19
xlfour1 - 12/22/2007 10:27: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22 22:26:00 发表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7-12-22 22:23:00 发表
上G19吧 |
想送别人禁区弧顶任意球吗? |
你不信教授可真会换G19上:Onoo8:
yaozhikai - 12/22/2007 10:27:00 PM
防守了
henrylove - 12/22/2007 10:27:00 PM
还真换下H13
jermaine - 12/22/2007 10:27:00 PM
真是H13。。
上海Edison - 12/22/2007 10:28:00 PM
boss学不乖阿...上场切尔西那个任意球要不是阿穆牛B就进了阿...
逍遥的JOEY - 12/22/2007 10:28:00 PM
oh no~~~G19上了...担心啊
rosicky001 - 12/22/2007 10:28:00 PM
小本的力量和控球
貌似还要加强啊
xlfour1 - 12/22/2007 10:28: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7-12-22 22:27:00 发表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22 22:26:00 发表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7-12-22 22:23:00 发表
上G19吧 |
想送别人禁区弧顶任意球吗? |
你不信教授可真会换G1...... |
给我说中了:Onoo6:
miller_fang - 12/22/2007 10:28:00 PM
貝爾巴托夫絕對是技術型前鋒, 能卡位能傳能射, 我真的覺得他來阿森納真的管用!!
一季進個十幾球不成問題, 一堆天才可以幫他助攻, 重要的是把握機會的能力!!
待在熱刺, 簡直是浪費,
henrylove - 12/22/2007 10:28:00 PM
阿德:Onoo5:
sword - 12/22/2007 10:29:00 PM
B26的足球智商和AD真不是一个档次的,传球那一个清晰。
yaozhikai - 12/22/2007 10:29:00 PM
上G19让他调整状态说明冬天不会让他走了
罗洁艾尔 - 12/22/2007 10:29:00 PM
莱曼大叔啊~~~今天可惨了
miller_fang - 12/22/2007 10:31:00 PM
最後五分鐘, 守住!!!!!!
xlfour1 - 12/22/2007 10:31:00 PM
AD太想学亨利了...但怎么也学不象~~
rosicky001 - 12/22/2007 10:31:00 PM
不能这么慢慢拖时间啊
再打一个才是王道
罗洁艾尔 - 12/22/2007 10:33:00 PM
按照自己的套路打,别乱啊
sword - 12/22/2007 10:33:00 PM
G19……
nuiw - 12/22/2007 10:34:00 PM
G19也想进攻了
yaozhikai - 12/22/2007 10:34:00 PM
现在啥阵型阿,中场三人连续换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