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热刺 阿姆扑出点球 本特纳替补首次触球头球绝杀
xlfour1 - 12/22/2007 10:18:00 PM
前锋啊!!!!
yaozhikai - 12/22/2007 10:18:00 PM
Amu立功
henrylove - 12/22/2007 10:18:00 PM
!!!!!!!!!!!!!!! 没进 ~~~!!!!!!!!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10:18:00 PM
阿姆,这一刻我真的服你鸟,大蜀还是去MC吧。。。
m2m - 12/22/2007 10:18:00 PM
L1。。。永远没机会了
rosicky001 - 12/22/2007 10:18:00 PM
还不快抓紧机会打死对手
miller_fang - 12/22/2007 10:18:00 PM
我們是怎麼了? 領先了反而腳軟? 這樣踢下去輸球的話, 就是敗在自己腳下... 還好阿穆救了一球, 小將們的心理素質啊....要提升啊...
剑心23 - 12/22/2007 10:18:00 PM
踢个鸟。。。操!
rosicky001 - 12/22/2007 10:18:00 PM
后防线前往别再犯错了啊
逍遥的JOEY - 12/22/2007 10:19:00 PM
阿木立功啦 阿木立功啦 不要给热刺任何机会 他继承了大叔的光荣传统 这一刻他西满附身 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不是一个人
nuiw - 12/22/2007 10:19:00 PM
阿穆世界级,至少这几场都是
kkdowning - 12/22/2007 10:19:00 PM
T5犯规,不是22 啊木漂亮
xlfour1 - 12/22/2007 10:19:00 PM
杀啊,杀他一个回马枪
暗之王子 - 12/22/2007 10:20:00 PM
442了
yaozhikai - 12/22/2007 10:20:00 PM
高中锋来了
rosicky001 - 12/22/2007 10:20:00 PM
罗西基又被放倒 这为什么不是点球???
上海Edison - 12/22/2007 10:20:00 PM
很好!!很强大!!!我们能赢!!!!
rosicky001 - 12/22/2007 10:20:00 PM
小本一上来就一个
嬴政枪手 - 12/22/2007 10:20:00 PM
小本神了
miller_fang - 12/22/2007 10:20:00 PM
本特納!!!!!!! 2-1
sword - 12/22/2007 10:20:00 PM
B26!!!!!!!!!!!!!!!!!!!!
jermaine - 12/22/2007 10:20:00 PM
我刚说可以扑出来,没想到真出来了。。    看来老天还是不想让热词赢啊。。
swcq - 12/22/2007 10:20:00 PM
小本,加油,进一个.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10:20:00 PM
看来,我还是支持小本比较好。。。
catkingj - 12/22/2007 10:20:00 PM
ad学习下
暗之王子 - 12/22/2007 10:20:00 PM
上来就进球啊1!!!!
rosicky001 - 12/22/2007 10:20:00 PM
我爱你 小本 爱死你了 小本小本我爱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yaozhikai - 12/22/2007 10:20:00 PM
轰炸机,我们爱你!!!
ff51 - 12/22/2007 10:20:00 PM
小本, 哈哈,神了
swcq - 12/22/2007 10:20:00 PM
还真进了.............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热刺 阿姆扑出点球 本特纳替补首次触球头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