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马拉斌 - 12/23/2007 1:52:00 PM
感觉球从阿木的脸旁擦过
xiali218319 - 12/23/2007 5:47:00 PM
人家扑出了个点球,球都赢了,教授都没怪丢球,说这还有啥用啊
傀儡师左近 - 12/23/2007 5:54:00 PM
这球实在没办法,这场点球他立功了,继续保持状态
一枪毙命 - 12/23/2007 6:04:00 PM
没必要的论题
xiali218319 - 12/23/2007 6:10: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23 11:01:00 发表
枪手论坛不能黑,上这里来黑了。。。AD比那丫小4岁怎么不说了 |
同意,看看当初在尤文的亨利和国米的罗纳尔多,这两球员都免费的话你要是枪手球迷当初你会选择买谁呢,23岁的德罗巴还是无名小辈呢
兵工厂小兵 - 12/23/2007 6:54:00 PM
这个球要是能守住。。还真只能靠撞大运。。那种下意识的反映+上球冲你来。。
枪手风之子 - 12/23/2007 7:06:00 PM
要说昨天有谁不在状态,我觉得是十三哥,拿球机会很少,传球失误很多,一旦他带不起球传球失误多的话,那他的作用基本就等于零了
37°2 - 12/23/2007 8:00:00 PM
他踢球就2字
优雅
在西甲更适合她
圣之子 - 12/23/2007 10:28:00 PM
这个角度不可能扑得住的,速度很快,角度又刁~~
小枪手 - 12/23/2007 10:46:00 PM
这次怪不了阿姆
GiGi@Leung - 12/24/2007 9:06:00 AM
这球速有多快啊~~跟Carlos那脚差不多
人家门将也是人,别认为封死了角度,如果被进球就是GK的问题.唉.
:Onoo2:
dickkan - 12/24/2007 11:47:00 AM
留意一下慢镜头,球是被脚尖碰了一下,改变了一点点方向的
不过就算没改变方向,这么近,角度这么刁的球,扑不到很正常!!
bcw - 12/24/2007 1:26:00 PM
我估计没有人会觉得这个失球和阿穆尼亚有关系
阿仙奴亨利 - 12/24/2007 8:47:00 PM
个人觉得A25能比贝巴达到更高的高度,不信走着瞧
PS:一直以来觉得贝巴的水平只是一般的好而已,没有那恶心的英国媒体吹捧成的那样强...
BergkampLau - 12/24/2007 8:50:00 PM
A25如果能有这样的头球,发挥能稳定点。一切还停留在如果。
junichi - 12/24/2007 9:59:00 PM
来我厂??不太可能把
史提芬欧 - 12/24/2007 10:04:00 PM
就个点球嘛,你们就捧上天了,以前又不见你们这样说,严重BS
枪花 - 12/24/2007 10:08:00 PM
图雷狼狈我没看到,看到的只是一个判断失误.贝巴大部分都活越在禁区外给做球,那是后腰去干扰的职责.
pires84917 - 12/25/2007 8:45:00 AM
B8还是不错的,不过有本特纳和小范了,他也不用来了!
Noam1957 - 12/25/2007 11:00:00 AM
人还比较帅。。。:Onoo3:
bacher - 12/25/2007 11:35:00 AM
楼主 同感~~ 哈哈
GiGi@Leung - 12/25/2007 4:20:00 PM
创造点球的那个动作真冷静啊
在禁区里面真是冷静 真冷静 真冷静
:Onoo2:
waitback - 12/25/2007 9:09:00 PM
楼主分析得很有道理,人也就两只手,门有七米多宽,两米二高,球速也快,阿穆第一意识肯定是要封住近角,射得太好,没办法,扑出了点球功劳不小!
xuxx19 - 12/26/2007 1:52:00 AM
看了这么场比赛,高兴的是孩子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也有一丝丝的遗憾.也许是因为太年轻了,总觉得比赛不如过往的优雅.也不知道我的感觉对不对!枪手加油
4ever_gunners - 12/26/2007 11:04:00 AM
标题党啊标题党
hiroada - 12/26/2007 12:12:00 PM
........(........)这这种回复算灌水不?
xuxx19 - 12/26/2007 4:07:00 PM
想法是有点,就是说不出来,憋死了!
henry神 - 12/26/2007 7:48:00 PM
如果这么年轻他们就开始优雅,那么估计到老了就要开始爬了
枪手风之子 - 12/26/2007 9:41: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据报道,阿森纳中场拉沙纳·迪亚拉最近很烦,因为温格为他贴上了600万英镑的转会标价。
虽然以仅仅200万镑的价格加盟球队不过数月,但迪亚拉已经想要离开酋长球场了,虽然他几乎没怎么参加比赛,但球队对他的转会标价已经上涨了很多,迪亚拉对此感到不快。
据说迪亚拉对温格希望从自己身上赚400万镑感到非常生气,他认为此举很可能影响到他顺利离开北伦敦。
由于未能取得首发资格,迪亚拉希望能够离开,但是这位法国国脚同时要求俱乐部履行对他以及他的经纪人在金钱方面的许诺(financial promises)。
热刺似乎与这桩可能的转会扯上了关系,与此同时纽卡斯尔联同样关注着事态发展,摩纳哥和巴黎圣日尔曼也希望能够将迪亚拉带回法国,但球员本人似乎更希望留在英超。
http://www.eatsleepsport.com/articles/670550.html
chaohua0 - 12/26/2007 9:43:00 PM
想走没有这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