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热刺 阿姆扑出点球 本特纳替补首次触球头球绝杀
为了 - 12/21/2007 1:17:00 PM
拔刺拔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1/2007 1:20:00 PM
如果拿不下热狗,集体打屁股游街。@##%%…………&&&
無敵槍手 - 12/21/2007 1:24:00 PM
呵呵,范范这次肯定会进球了,我很少去预测谁会进球的,但我一开始预测的话,都很准的
kkdowning - 12/21/2007 5:04: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7-12-20 21:55:00 发表 联赛杯我们也是碰到"热狗",让我们这个赛季3炒热狗.加油!!!
联赛杯是主客场两回合 所以应该是4炒热狗 叉烤鸡翅膀,我呀最爱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1/2007 6:45:00 PM
刚开始看英超的时候,还挺喜欢看热刺的比赛,现在最憎恨的球队,热狗为其中之一。主场一定要拿下比赛。 什么叫德比,德比要有火,要有激情,我要气氛比我厂对切尔西的比赛更火,要利物浦对爱佛顿那种气氛:Onoo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1/2007 6:46:00 PM
狠狠地,毫无怜悯地杀死热狗,就是我厂球迷最最开心的事情
henry神 - 12/21/2007 7:19:00 PM
此类垃圾不需老大动手
johnchen01 - 12/21/2007 8:54:00 PM
切爾西頭盤吃過了,開始吃熱刺麵包了
xlfour1 - 12/21/2007 9:02:00 PM
期待RVP的表演
绯花 - 12/22/2007 2:27:00 AM
射死他们
senecio - 12/22/2007 10:20:00 AM
期待小本、小范,哈哈
xlfour1 - 12/22/2007 10:25:00 AM
今晚终于有球看了,完胜热狗吧
疯狼居 - 12/22/2007 10:49: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7-12-19 17:09:00 发表 讓他們降級吧
   呵呵,拿下他让他去降级区呆着
疯狼居 - 12/22/2007 11:13:00 AM
多进几个,来帽子戏法
Pryce - 12/22/2007 11:19:00 AM
V11也想当一回打狗英雄
st87114 - 12/22/2007 1:48:00 PM
比赛的时间真是好啊,拿下应该没问题,希望不要有伤病出现了
枪手7号仔 - 12/22/2007 1:56:00 PM
      不怕不怕啦..
kkdowning - 12/22/2007 1:58:00 PM
往死里踩,痛打热狗
上海HENRY - 12/22/2007 2:58:00 PM
枪手加油
catkingj - 12/22/2007 3:01:00 PM
过冬就应该吃狗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5:48:00 PM
击败同城死敌,击败热狗,为:Onoo4: 圣诞节准备一份丰厚礼物 为我国球迷过冬至送一份礼物。哈哈,杀呀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6:01:00 PM
今晚曼联对埃弗顿,加油太肥糖:Onoo6:
chenping - 12/22/2007 7:48:00 PM
范范、小法进球,2比0获胜,我昨天在实况11中已经体验过了!!杀!杀! 同时希望今晚曼狗输球
gun333 - 12/22/2007 8:03:00 PM
我,汗  实况8里,3:1
catkingj - 12/22/2007 8:11:00 PM
首发出来没???????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8:13:00 PM
给个地址
kkdowning - 12/22/2007 8:14:00 PM
http://www.01ball.cn/play/play4.asp?player=sop&url=22508 正在连接中
catkingj - 12/22/2007 8:15:00 PM
转播地址?
catkingj - 12/22/2007 8:16:00 PM
http://hi.baidu.com/watch_1 这个地址~` 百度的``季赛初到现在一直看这个~`8错
kkdowning - 12/22/2007 8:16:00 PM
原帖由 疯狼居 于 2007-12-22 10:49:00 发表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7-12-19 17:09:00 发表 讓他們降級吧
   呵呵,拿下他让他去降级区呆着
还是别降级,这么个好的送分对手就让让他水深火热即可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热刺 阿姆扑出点球 本特纳替补首次触球头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