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热刺 阿姆扑出点球 本特纳替补首次触球头球绝杀
catkingj - 12/22/2007 9:31:00 PM
落宾寻上身啦?
miller_fang - 12/22/2007 9:32:00 PM
兩支球隊都踢的很慵懶, 跟上場對車子踢得完全不一樣... 阿德, 錄錄無為, 在前場一點作用都沒有, 只會光花體力瞎跑....停球都停不好
banma2001 - 12/22/2007 9:32:00 PM
没小范,踢的那么平淡
swcq - 12/22/2007 9:32:00 PM
没什么很好的机会啊.
rosicky001 - 12/22/2007 9:34:00 PM
不得不承认 其实这个球 我厂的确对被巴托夫犯规了
kkdowning - 12/22/2007 9:35:00 PM
下半场不能这么搞了 加油
嬴政枪手 - 12/22/2007 9:35:00 PM
杀伤力不足  小本替换埃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9:35:00 PM
热刺反客为主。!!!!!!!!!!! FU*K!!!k
miller_fang - 12/22/2007 9:35:00 PM
我們的頭球爭搶太差了, 太容易讓對手拿到球, 這樣很危險, 好像剛剛貝爾巴托夫接到隊友的頭球擺度, 就直接面對後衛單對單了, 結果犯規, 得到自由球機會.... 頭球再怎麼樣也要爭一爭, 不要太隨意...
johnchen01 - 12/22/2007 9:36:00 PM
測試成功,可以觀看.比付費的清晰!tmd
rosicky001 - 12/22/2007 9:36:00 PM
看得有点失望..... 跟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就刚开场那一下打得顺了一点 其他... 乱......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9:37:00 PM
:Onoo52: LSS忍不住看了。。。
木头小丑 - 12/22/2007 9:37:00 PM
热刺的混蛋门将发球怎么突然准了~还是中场对巴托付盯防不够 小法在梦游~:Onoo2:
为了 - 12/22/2007 9:37:00 PM
闷蛋闷蛋
逍遥的JOEY - 12/22/2007 9:38:00 PM
今天失误超级多啊 下半场减少失误才有搞头啊
potato - 12/22/2007 9:38:00 PM
唉, 今天倒是一点不卡, 可惜看得我有点困了
catkingj - 12/22/2007 9:39:00 PM
尽早换个前锋下来吧 笨笨也好,dudu也好...
kkdowning - 12/22/2007 9:39:00 PM
阿森纳托特纳姆热刺 5 总射门 5 3 射 正 1 0 扑 出 1 2 射 偏 3 3 角 球 1 2 越 位 1 6 犯 规 3 7 抢 断 14 81.9% 有效传球 79.9% 48.6% 控 球 51.4% 51.2% 进 攻 48.8%
miller_fang - 12/22/2007 9:40:00 PM
這個年代的阿森納, 完全沒"速度", 踢起來節奏一點都不鮮明, 可惜了.... 懷念早期渥瑪斯, 到後來的皮雷, 永貝里, 亨利的快節奏+速度, 加上V4當年後場的大腳直塞助攻, 還有B10如切割刀般的穿針引線, 簡直是完美 現在的小將們的成績也很好, 但總是慢吞吞的進攻, 缺乏當年那種速度的激情啊....
sword - 12/22/2007 9:40:00 PM
热狗的后场高球怎么能如此轻松的找到自己的队员,边上方圆5米还没有我们的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9:40:00 PM
求求温格,不要用这个451了。 纵观上半场,温格祭出对付强队的451,说过几次,这个451好乱,面对防守水痘的热刺,也只能隔靴搔痒。进攻上,rosicky 、fabregas、hleb、eboue、甚至flamini一字排开,毫无层次感,对方只要站好位置即可化解。 防守上,中路缺少协防,特别flamini跑得太前,今仗居然找不到北,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我厂中门大开,热刺经常把我们的两个中卫吸引出来,好危险呀!!!!!!!! flamini你应该清醒一下自己的责任!!!!!!
st87114 - 12/22/2007 9:41:00 PM
上半场踢得不是一般的平淡,对热刺后场的压力不够,中场节奏应该控制一下,下半场应该加速了,不然可不好玩了啊
henryke - 12/22/2007 9:41:00 PM
范佩西不会又伤了吧,上周还有出彩的,原想这个周末会见他进球呢,结果连大名单都没有进,还有就是刚才看了上半场,见小法状态不如他受伤之前的了。
cecilia72 - 12/22/2007 9:42:00 PM
T得不像主场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9:42:00 PM
就因为fabregas的状态低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9:43:00 PM
天哪,热刺反客为主!!
catkingj - 12/22/2007 9:43:00 PM
nnd,这泰语也太恶心了 就像公鸡叫似的
上海Edison - 12/22/2007 9:43:00 PM
小法的确不在状态 整体来说不兴奋
kkdowning - 12/22/2007 9:44:00 PM
控球时间少于对手 中场真的需要加强控制,快起来失误太多,至少对热狗不能这样打
恋上一哟 - 12/22/2007 9:44:00 PM
eboue打做中场不好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热刺 阿姆扑出点球 本特纳替补首次触球头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