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热刺 阿姆扑出点球 本特纳替补首次触球头球绝杀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9:44:00 PM
进攻,边路打不开,加上禁区没有人,怎么有威胁呢?赶快把bendtner换上冲
miller_fang - 12/22/2007 9:44:00 PM
我們的中前場球員對高空球, 基本上都抱持著放棄的心態, 搶第二落點, 這樣不是很好.... 今天球員顯然缺乏點信心, 不夠拼勁, 處理球都太遲疑了, 德比啊, 怎麼會踢的那麼懶? 不早進球領先, 若先被對手進一球, 就危險了, 曼魚隨時都會超越取代領頭羊.... 加油, 下半場要踢得更像榜首球隊, 積極一點, 希望至少能贏...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9:44:00 PM
rvp,我想你
onlychurch - 12/22/2007 9:45:00 PM
需要两个前锋解决他们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9:46:00 P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7-12-22 21:44:00 发表 我們的中前場球員對高空球, 基本上都抱持著放棄的心態, 搶第二落點, 這樣不是很好.... 今天球員顯然缺乏點信心, 不夠拼勁, 處理球都太遲疑了, 德比啊, 怎麼會踢的那麼懶? 不早進球領先, 若先被對手進一球, 就危險了......
是呀,毫无兴奋感,因为对方排位靠后小看对手?? 毕竟我们没有这样的实力和资本,加上对方是我厂死敌!!!!!!!!!!!! 加油呀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9:49:00 PM
一个前锋,特别是adebayor,经常拉到边路,有几次和hleb或rosicky重叠,那么我本来的451就变成了460,禁区没有人,中场没有目标,于是只能完成毫无威胁的横传或斜传,对方只要排好位置,即可断掉,这是我们多失误原因,加上球员不兴奋(fabregas),过于随意
cecilia72 - 12/22/2007 9:49:00 PM
估计V11是伤了  哎
剑心23 - 12/22/2007 9:49:00 PM
踢得不够兴奋,也不知什么原因!比较少见控球居然也少于对手! 似乎热情不够。。。要知道这可是同城死敌啊,现在的积分形式也容不得有任何闪失,狗在后面追得这么紧,小伙子们,下半场可不能这样了啊!!!:Onoo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9:50:00 PM
开始了,还有45分钟呀! FFFFFFFFFFFFFFFFF
nuiw - 12/22/2007 9:51:00 P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7-12-22 21:40:00 发表 這個年代的阿森納, 完全沒"速度", 踢起來節奏一點都不鮮明, 可惜了.... 懷念早期渥瑪斯, 到後來的皮雷, 永貝里, 亨利的快節奏+速度, 加上V4當年後場的大腳直塞助攻, 還有B10如切割刀般的穿針引線, 簡直......
是呀,那支球队整体传接球速度快而且准,想像力也丰富 最主要的是横向传球,V4和B10起到很关键的作用 往往是左边突破,经中路传到右边中路再包抄,甚至再到左路后传中抢点 现在边路没突破,传球也不够流畅衔接的有点慢 速度不快对方防守的压力不够大,出错的情况就少,进攻的效率就低
chenping - 12/22/2007 9:51:00 PM
问题出在中后场的防空能力,让热狗太容易起球吊巴托夫了。进攻时13、7状态全无啊!希望小法的远射打破僵局。克里西怕列农反击速度,又不感过分压上,汗!
xlfour1 - 12/22/2007 9:52:00 PM
我要前锋啊....
kkdowning - 12/22/2007 9:53:00 PM
AD再次拔刺
catkingj - 12/22/2007 9:53:00 PM
ad!!!!!!!!!!!
cecilia72 - 12/22/2007 9:53:00 PM
HO  HO  ADE
yaozhikai - 12/22/2007 9:53:00 PM
Goallllllllll.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9:53:00 PM
YEAH!!!!!!!!!!!!!!!!!!!!!!
嬴政枪手 - 12/22/2007 9:54:00 PM
小法神来之笔,阿德心领神会
rosicky001 - 12/22/2007 9:54:00 PM
果然是我们熟悉的节奏 就像我刚才预测的 开场就进球 接着就大开杀戒 漂亮的进球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9:54:00 PM
对热狗进球,确定不黑adebayor  一个月!!!!!!!!!!!!!!!!!
rosicky001 - 12/22/2007 9:54:00 PM
气势正旺 强势压制
xlfour1 - 12/22/2007 9:54:00 PM
还是小法厉害
上海Edison - 12/22/2007 9:55:00 PM
太漂亮了...小法... 还有阿德!!!他没有打飞!!!太神奇了...
nuiw - 12/22/2007 9:56:00 PM
F4增加一次助攻,漂亮
剑心23 - 12/22/2007 9:56:00 PM
漂亮漂亮!德哥开胡了!!!小法还是要兴奋点才行!:Onoo1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9:56:00 PM
从现在开始一个月内,谁黑阿德,我就和谁急
sword - 12/22/2007 9:56:00 PM
哈哈,节奏一快一变就进球了,AD那个杀进去的又太犹豫,这个人经不起表扬。
cecilia72 - 12/22/2007 9:57:00 PM
2-0  才放心
m2m - 12/22/2007 9:59:00 PM
AD.....DUDU没出头之日了
kkdowning - 12/22/2007 9:59:00 PM
对,这样压迫着打,热狗出球也不会那么顺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热刺 阿姆扑出点球 本特纳替补首次触球头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