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otato - 12/22/2007 9:08:00 PM
早点进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9:11:00 PM
451禁区没有人不行呀,温格!!!!!!!!
每次进攻以骚痒告终
嬴政枪手 - 12/22/2007 9:14:00 PM
埃布一点都不开窍
上海Edison - 12/22/2007 9:16:00 PM
赫莱布那个球传的太妙了
yaozhikai - 12/22/2007 9:16:00 PM
Ad措施两次良机,毕竟不是世界级阿
rosicky001 - 12/22/2007 9:16:00 PM
怎么还不进球啊
急啊
kkdowning - 12/22/2007 9:17:00 PM
单箭头对对方禁区的压力过小
不进球下半场2前锋
nuiw - 12/22/2007 9:18:00 PM
这个裁判水平不高
嬴政枪手 - 12/22/2007 9:19:00 PM
克里希别给列侬太多空间啊
rosicky001 - 12/22/2007 9:19:00 PM
阿德这球停的.......
快赶上李毅了
上海Edison - 12/22/2007 9:19:00 PM
克里西防守还是蛮有腔调额 传中依旧不堪入目
枪手7号仔 - 12/22/2007 9:19:00 PM
西西去了哪里。。。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9:20:00 PM
小克对列侬,哦期待
kkdowning - 12/22/2007 9:20:00 PM
列弄被22防的一脸郁闷
我觉得我们需要改变一下节奏
rosicky001 - 12/22/2007 9:22:00 PM
小B 罗宾逊.......
这场吧你达成筛子
上海Edison - 12/22/2007 9:22:00 PM
克里西的45度传中真可怕 他为什么一直要尝试呢
guti - 12/22/2007 9:22:00 PM
佩佩怎么了
kkdowning - 12/22/2007 9:23:00 PM
传球失误太多
小法应该稍微控制一下
逍遥的JOEY - 12/22/2007 9:23:00 PM
F4今天失误好多啊:Onoo5:
banma2001 - 12/22/2007 9:23:00 PM
没V11,最后一击一点威胁都没有
木头小丑 - 12/22/2007 9:24:00 PM
热刺和我们打法真像:Onoo3:
rosicky001 - 12/22/2007 9:24:00 PM
熟悉的节奏
上半场强势压制
只开花不结果
下半场肯定开场进球
大开杀戒
rosicky001 - 12/22/2007 9:26:00 PM
加拉黄牌....
下场会停赛吗??
yaozhikai - 12/22/2007 9:26:00 PM
SX Refree
catkingj - 12/22/2007 9:28:00 PM
列农啊列农~```
potato - 12/22/2007 9:28:00 PM
平平淡淡
木头小丑 - 12/22/2007 9:29:00 PM
罗门将的开球都成威胁了
kkdowning - 12/22/2007 9:29:00 PM
打得乱啊
中场稍微过渡一下才行
别想一刀致命
yaozhikai - 12/22/2007 9:29:00 PM
原帖由 木头小丑 于 2007-12-22 21:24:00 发表
热刺和我们打法真像:Onoo3: |
跟我厂学的,可是画虎不成反累犬
rosicky001 - 12/22/2007 9:31:00 PM
罗宾逊
你别神气
说了的
下半场把你打成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