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热刺 阿姆扑出点球 本特纳替补首次触球头球绝杀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8:48:00 PM
怎么首发和替补里都没V11,在搞什么捏?
rosicky001 - 12/22/2007 8:48:00 PM
3:0的比赛开始了 哦耶~~~~~~
kkdowning - 12/22/2007 8:49:00 PM
气势很旺盛,好
catkingj - 12/22/2007 8:50:00 PM
mini!?!?!
rosicky001 - 12/22/2007 8:50:00 PM
第一脚射门就很爽 继续继续
剑心23 - 12/22/2007 8:50:00 PM
:Onoo7: 吃狗肉咯,天冷了,吃狗肉进补!!! 加油加油加油!!!
kkdowning - 12/22/2007 8:50:00 PM
有想象力,好啊 AD拔刺又来?
banma2001 - 12/22/2007 8:51:00 PM
连替补都没进...不会有挂了吧?
yymtv - 12/22/2007 8:51:00 PM
支持枪手 烤熟热狗
上海Edison - 12/22/2007 8:51:00 PM
快和弗拉米尼续约。。。
rosicky001 - 12/22/2007 8:51:00 PM
贝巴托夫在热刺没前途啊 来我厂吧
上海Edison - 12/22/2007 8:52:00 PM
节礼日的魔鬼赛程 轮换小范?有可能哦
剑心23 - 12/22/2007 8:52:00 PM
小弗现在越来越强了啊!自信越来越强了!加油!
swcq - 12/22/2007 8:53:00 PM
哪有直播啊???????
openstar - 12/22/2007 8:53:00 PM
小狗狗不行啊,哎,又让我想起了赛季前的笑话了。哈哈。。。
banma2001 - 12/22/2007 8:53:00 PM
有小范和没小范是天壤之别啊....
cecilia72 - 12/22/2007 8:54:00 PM
杀杀杀
kkdowning - 12/22/2007 8:54:00 PM
热狗很慌张啊,哈哈
rosicky001 - 12/22/2007 8:54:00 PM
中场推进的配合 太写意了 爽
嬴政枪手 - 12/22/2007 8:55:00 PM
范 怎么啦
openstar - 12/22/2007 8:55:00 PM
把小狗狗全部堵在禁区内,乱枪扫射之。
catkingj - 12/22/2007 8:56:00 PM
原帖由 swcq 于 2007-12-22 20:53:00 发表 哪有直播啊???????
http://www.0dian8.com/sop.htm?url=sop://202.190.75.149:3912/1003
rosicky001 - 12/22/2007 8:56:00 PM
那个传中危险哦
kkdowning - 12/22/2007 8:57:00 PM
小心热狗突袭,S3不错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9:00:00 PM
FLAMINI太激动了,跑得太前,后腰好多空位哦
kkdowning - 12/22/2007 9:01:00 PM
双方大打对攻,好,让你爽个够
nuiw - 12/22/2007 9:02:00 PM
要缓和与热刺的矛盾,穆里尼奥也走了,,不要再与切尔西成为死敌 死敌会给我们增加黄牌和受伤根率其它的什么好处都没有 多几个像曼城这样能对我们夺冠有帮助的才是有用处的 让切尔西等球队增加为曼联的死敌 让对手的消耗越大越好
上海Edison - 12/22/2007 9:05:00 PM
赫莱布是恐怖。。。
rosicky001 - 12/22/2007 9:06:00 PM
赫莱布过人果然牛逼 阿德巴约.... 又不传球.........
逍遥的JOEY - 12/22/2007 9:06:00 PM
AD 又TM犯傻啦 13哥气死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热刺 阿姆扑出点球 本特纳替补首次触球头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