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热刺 阿姆扑出点球 本特纳替补首次触球头球绝杀
半导体 - 12/22/2007 8:18:00 PM
往死里跺!!!
kkdowning - 12/22/2007 8:22: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2 20:16:00 发表 http://hi.baidu.com/watch_1 这个地址~` 百度的``季赛初到现在一直看这个~`8错
这个不错,比我推荐那个快,不过现在在说鸟语,完全不懂 同时,这个发布的哥们很有意思,似乎要和天盛抗到底
haigetelu - 12/22/2007 8:24:00 PM
首发出了没?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8:30:00 PM
新浪直播是垃圾
st87114 - 12/22/2007 8:30:00 PM
http://www.zhibo8.com/sopcast/1003.htm http://www.01ball.cn/play/play.asp?id=36 这两个地址比较稳定,鉴定过了,可以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8:33:00 PM
ture在做preview,讲鸟语听不懂:Onoo5:
catkingj - 12/22/2007 8:34: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2-22 20:22: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2 20:16:00 发表 http://hi.baidu.com/watch_1 这个地址~` 百度的``季赛初到现在一直看这个~`8错
这个不错......
那位兄弟基地被灭了很多次,要是有心跟随的话保存这个地址,总基地地址.. 这地址是不让基地被灭后很多球迷掉队而设的.. http://seefootballs.blog.sohu.co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8:35:00 PM
已阅
kkdowning - 12/22/2007 8:37:00 PM
强人,要顶,要跟
半导体 - 12/22/2007 8:38:00 PM
我看都一样,没有声音,注定一个人悄悄的怒吼!
alice_zny - 12/22/2007 8:39:00 PM
大名单里没有范范啊!!
铁杆_阿森纳 - 12/22/2007 8:39:00 PM
让他们去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8:39:00 PM
德比呀,这么少同志顶?
小A - 12/22/2007 8:39:00 PM
开始拔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8:40:00 PM
因为热刺太屎了的缘故?
半导体 - 12/22/2007 8:41:00 PM
拔刺!!!!!
xyzroger - 12/22/2007 8:41:00 PM
今晚可以好好看足球了~哈,枪手必胜!
kkdowning - 12/22/2007 8:41: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22 20:30:00 发表 新浪直播是垃圾
同意,首发里居然没有11
st87114 - 12/22/2007 8:43:00 PM
马上就开始了,加油拔掉热刺
zxd19791222 - 12/22/2007 8:44:00 PM
http://www.0dian8.com/sop.htm?url=sop://202.190.75.149:3912/1003
史提芬欧 - 12/22/2007 8:45:00 PM
阿森纳:4411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图雷、加拉斯、克里希   前卫:埃布、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罗西基   前锋:阿德巴约、赫莱布   替补:莱曼、森德罗斯、达席尔瓦、吉尔伯托、本特纳   热刺:442   门将:罗宾逊   后卫:泰尼奥、齐姆邦达、卡波尔、李荣杓   前卫:列农、奥哈拉、K-博阿滕、马尔布兰克   前锋:贝尔巴托夫、罗比-基恩   替补:塞尔尼、迪福、塔拉布特、霍德斯通、阿齐巴尔德-亨维勒   主裁判:斯代尔斯(Rob Styles)
kkdowning - 12/22/2007 8:46:00 PM
进场了 11真的没有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8:46:00 PM
RVP又伤了?
rosicky001 - 12/22/2007 8:47:00 PM
联赛热身 联赛杯横扫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8:47:00 PM
完了,如果又伤。多好一个球员
catkingj - 12/22/2007 8:47:00 PM
教授跟拉摸西蛮亲热嘛..
kkdowning - 12/22/2007 8:47:00 PM
大名单好象都没有,这是怎么回事呢
openstar - 12/22/2007 8:47:00 PM
今天心情好,很清楚,一点都不卡。 狂言一句,3:0轻松拿下小狗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8:47:00 PM
温格给点颜色给拉莫斯看
banma2001 - 12/22/2007 8:48:00 PM
我家小范呢?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热刺 阿姆扑出点球 本特纳替补首次触球头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