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sicky001 - 12/22/2007 10:00:00 PM
杀呀杀呀
打成筛子才爽
nuiw - 12/22/2007 10:03:00 PM
现在该像上半场一样控制节奏,抓机会打反击了
kkdowning - 12/22/2007 10:04:00 PM
上半场的节奏可不敢恭维
cecilia72 - 12/22/2007 10:05:00 PM
BOATENG 故意的
yaozhikai - 12/22/2007 10:05:00 PM
这该给红牌
kkdowning - 12/22/2007 10:06:00 PM
13要小心,热狗想玩阴的
rosicky001 - 12/22/2007 10:07:00 PM
唉步唉过人真够费力的
kkdowning - 12/22/2007 10:07:00 PM
27有点一根筋了
ff51 - 12/22/2007 10:07:00 PM
爱不爱,,,,笑死人了,别人都知道他要走外线,比他动作还快,爱不爱自己撞上去
gun333 - 12/22/2007 10:07:00 PM
...换人 ,DOUDOU 上,进1个 总觉的 。。。。
rosicky001 - 12/22/2007 10:08:00 PM
踢罗西基犯规
不然一定绝杀
nuiw - 12/22/2007 10:09:00 PM
别踢H13了,别把准新郎官踢残了,呵呵
嬴政枪手 - 12/22/2007 10:09:00 PM
边前卫不够锐利 左路攻势不够
rosicky001 - 12/22/2007 10:10:00 PM
罗西基貌似很兴奋啊
这场进个球玩玩啊
gun333 - 12/22/2007 10:10:00 PM
啊!!这都么点球 啊!!艾布 传的好。
yaozhikai - 12/22/2007 10:10:00 PM
Ad这过人...
rosicky001 - 12/22/2007 10:10:00 PM
好险
好险
好险
好险
好险
好险
好险
好险
好险
好险
好险
好险
cecilia72 - 12/22/2007 10:11:00 PM
危险啊
catkingj - 12/22/2007 10:11:00 PM
ad学习下
henrylove - 12/22/2007 10:11:00 PM
:Onoo5: :Onoo5: :Onoo5:
rosicky001 - 12/22/2007 10:12:00 PM
唉
还是丢球了
cecilia72 - 12/22/2007 10:12:00 PM
晕死
yaozhikai - 12/22/2007 10:12:00 PM
贝巴神人啊,要是当年来了我厂早成球王了
miller_fang - 12/22/2007 10:12:00 PM
平了, 實在是....中場處理球太隨便了, 太方鬆啦, 這樣不行....
swcq - 12/22/2007 10:12:00 PM
晕啊,被进了.............
上海Edison - 12/22/2007 10:12:00 PM
太漂亮了。。。
两粒进球都很漂亮
jermaine - 12/22/2007 10:12:00 PM
就知道会这样,,不扩大比分的后果
sword - 12/22/2007 10:12:00 PM
这5分钟在干什么?!
nuiw - 12/22/2007 10:13:00 PM
反击球到前场没进球机会,A25应该首先要控制住球,别等队友跟上来了球丢了
让对手打反击就更不值了,等于加快比赛节奏,对比分落后的对手有利
xlfour1 - 12/22/2007 10:13:00 PM
后防短路了....犯老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