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一火枪 - 1/1/2008 11:53:00 PM
我还能看...
不过都顾着骂, 没看...
这窝心.
哥们, 休战了。
大男人, 过了就算. 一起看球.
m2m - 1/1/2008 11:53:00 PM
今天我家DUDU进球笑了没
catkingj - 1/1/2008 11:53:00 PM
sop刹那间么讯号了,郁闷
banma2001 - 1/1/2008 11:53:00 PM
等下半
马拉斌 - 1/1/2008 11:53:00 PM
球皇一点不卡呀 除了断了一次
罗宾范佩尔西 - 1/1/2008 11:54: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1 23:52:00 发表
结束了,呼...哪位朋友有点顺点的地址呀:Onoo2: |
求黄OK
banma2001 - 1/1/2008 11:54:00 PM
2个球都没看到,郁闷
xiu_song - 1/1/2008 11:54:00 PM
catkingj - 1/1/2008 11:54: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 23:53:00 发表
我还能看...
不过都顾着骂, 没看...
这窝心.
哥们, 休战了。
大男人, 过了就算. 一起看球. |
地址是?
罗宾范佩尔西 - 1/1/2008 11:54:00 PM
catkingj - 1/1/2008 11:54:00 PM
喔,谢主席跟其他人`3q
st87114 - 1/1/2008 11:55:00 PM
mirach - 1/1/2008 11:55:00 PM
catkingj - 1/1/2008 11:55:00 PM
为啥么俺40分钟后球黄卡得要命捏..再进一次试试
henryhenry - 1/1/2008 11:56:00 PM
阿德八月永远不给E9传为谢秋,宁肯自己带丢了,E9进球后他也从来不过来庆祝
Pryce - 1/1/2008 11:56:00 PM
他妈的,原来是firefox的问题:Onoo8:
ff51 - 1/1/2008 11:56:00 PM
直播吧tvants的能看啊~~
gkgly - 1/1/2008 11:56:00 PM
晕。阿德为啥不传DUDU啊,上次哪场比赛也是不传,传了就是单刀啊。。。。。。。。
xiu_song - 1/1/2008 11:57:00 PM
挑刺也能挑出境界,高!
上海Edison - 1/1/2008 11:57:00 PM
操 3个越南佬在那边不停的"三碗猪脚" 快点放半场精华!!!
catkingj - 1/1/2008 11:58: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1-1 23:57:00 发表
操 3个越南佬在那边不停的"三碗猪脚" 快点放半场精华!!! |
ms是泰国的?
st87114 - 1/1/2008 11:58: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1-1 23:57:00 发表
操 3个越南佬在那边不停的"三碗猪脚" 快点放半场精华!!! |
强烈同意
henryhenry - 1/1/2008 11:58:00 PM
原帖由 gkgly 于 2008-1-1 23:56:00 发表
晕。阿德为啥不传DUDU啊,上次哪场比赛也是不传,传了就是单刀啊。。。。。。。。 |
你有没有发现E9进球后他却躲得远远的不来庆祝
mirach - 1/1/2008 11:58:00 PM
郁闷
两个球都没有看到啊。
st87114 - 1/1/2008 11:59:00 PM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8-1-1 23:58:00 发表
原帖由 gkgly 于 2008-1-1 23:56:00 发表
晕。阿德为啥不传DUDU啊,上次哪场比赛也是不传,传了就是单刀啊。。。。。。。。 |
你有没有发现E9进球后他却躲得远远的不来庆祝 |
阿德想保持老大的风范????搞笑
gkgly - 1/1/2008 11:59:00 PM
阿德貌似人品有问题。。。。。。。。。。。。。。。。。。。
henryhenry - 1/2/2008 12:00:00 AM
也不知道E9怎么就得罪丫了
henryhenry - 1/2/2008 12:01:00 AM
三个泰国黑鬼叨b叨的,也不放半场回顾
阿仙奴拥趸 - 1/2/2008 12:01:00 AM
我在想,若E9+V11會是怎樣,會不會更可怕?
st87114 - 1/2/2008 12:02:00 AM
dudu这么低调的人,也会得罪人,MS不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