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西汉姆 杜杜 阿德巴约进球
天地一火枪 - 1/1/2008 11:53:00 PM
我还能看... 不过都顾着骂, 没看... 这窝心. 哥们, 休战了。 大男人, 过了就算. 一起看球.
m2m - 1/1/2008 11:53:00 PM
今天我家DUDU进球笑了没
catkingj - 1/1/2008 11:53:00 PM
sop刹那间么讯号了,郁闷
banma2001 - 1/1/2008 11:53:00 PM
等下半
马拉斌 - 1/1/2008 11:53:00 PM
球皇一点不卡呀 除了断了一次
罗宾范佩尔西 - 1/1/2008 11:54: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1 23:52:00 发表 结束了,呼...哪位朋友有点顺点的地址呀:Onoo2:
求黄OK
banma2001 - 1/1/2008 11:54:00 PM
2个球都没看到,郁闷
xiu_song - 1/1/2008 11:54:00 PM
http://www.myp2p.eu/competition.php?competitionid=&part=sports&discipline=football 在这里或者零点吧找找地址把,肯定有得看的
catkingj - 1/1/2008 11:54: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 23:53:00 发表 我还能看... 不过都顾着骂, 没看... 这窝心. 哥们, 休战了。 大男人, 过了就算. 一起看球.
地址是?
罗宾范佩尔西 - 1/1/2008 11:54:00 PM
http://www.zhibo8.com/ts1.htm
catkingj - 1/1/2008 11:54:00 PM
喔,谢主席跟其他人`3q
st87114 - 1/1/2008 11:55:00 PM
http://www.0dian8.com/LIVETv/tva.htm?tvants://www.p2psports.cn/tvants/?k=c628ca43984000a9e7c019ba77fb1bd3 流畅,清晰,刚刚找到,狗日的,没看见第二个进球
mirach - 1/1/2008 11:55:00 PM
http://live.qhball.com/] 球皇可以看,但是画面比较模糊
catkingj - 1/1/2008 11:55:00 PM
为啥么俺40分钟后球黄卡得要命捏..再进一次试试
henryhenry - 1/1/2008 11:56:00 PM
阿德八月永远不给E9传为谢秋,宁肯自己带丢了,E9进球后他也从来不过来庆祝
Pryce - 1/1/2008 11:56:00 PM
他妈的,原来是firefox的问题:Onoo8:
ff51 - 1/1/2008 11:56:00 PM
直播吧tvants的能看啊~~
gkgly - 1/1/2008 11:56:00 PM
晕。阿德为啥不传DUDU啊,上次哪场比赛也是不传,传了就是单刀啊。。。。。。。。
xiu_song - 1/1/2008 11:57:00 PM
挑刺也能挑出境界,高!
上海Edison - 1/1/2008 11:57:00 PM
操 3个越南佬在那边不停的"三碗猪脚" 快点放半场精华!!!
catkingj - 1/1/2008 11:58: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1-1 23:57:00 发表 操 3个越南佬在那边不停的"三碗猪脚" 快点放半场精华!!!
ms是泰国的?
st87114 - 1/1/2008 11:58: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1-1 23:57:00 发表 操 3个越南佬在那边不停的"三碗猪脚" 快点放半场精华!!!
强烈同意
henryhenry - 1/1/2008 11:58:00 PM
原帖由 gkgly 于 2008-1-1 23:56:00 发表 晕。阿德为啥不传DUDU啊,上次哪场比赛也是不传,传了就是单刀啊。。。。。。。。
你有没有发现E9进球后他却躲得远远的不来庆祝
mirach - 1/1/2008 11:58:00 PM
郁闷 两个球都没有看到啊。
st87114 - 1/1/2008 11:59:00 PM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8-1-1 23:58:00 发表
原帖由 gkgly 于 2008-1-1 23:56:00 发表 晕。阿德为啥不传DUDU啊,上次哪场比赛也是不传,传了就是单刀啊。。。。。。。。
你有没有发现E9进球后他却躲得远远的不来庆祝
阿德想保持老大的风范????搞笑
gkgly - 1/1/2008 11:59:00 PM
阿德貌似人品有问题。。。。。。。。。。。。。。。。。。。
henryhenry - 1/2/2008 12:00:00 AM
也不知道E9怎么就得罪丫了
henryhenry - 1/2/2008 12:01:00 AM
三个泰国黑鬼叨b叨的,也不放半场回顾
阿仙奴拥趸 - 1/2/2008 12:01:00 AM
我在想,若E9+V11會是怎樣,會不會更可怕?
st87114 - 1/2/2008 12:02:00 AM
dudu这么低调的人,也会得罪人,MS不会吧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西汉姆 杜杜 阿德巴约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