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sicky001 - 1/2/2008 12:21:00 AM
莱曼在镜头里
好无奈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008 12:21:00 AM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8-1-2 0:0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8-1-2 0: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8-1-1 23:5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kgly 于 2008-1-1 23:56:00 发表
晕。阿德为啥不传DUDU啊,上次哪...... |
以阁下对于人性的洞悉,请教一个问题,某位当年号称洋务派,一派温格不下课阿森纳永无出头之日的架势,现在腆着脸看着阿森纳比赛的人是个什么个性,什么劣根性使得他还在这里厮混?
话说ad有很多非洲人的劣根性,不劳阁下多言,更衣室的破事,更不用阁下多言,因为你我一样,压根没到伦敦过。至于ad和dudu,我记得有张限制级的图片,就是ad和dudu庆祝进球的场景。
马拉斌 - 1/2/2008 12:21:00 AM
大叔太可怜了
上海Edison - 1/2/2008 12:22:00 AM
车子和主队各一个点球 也不能说非常丑陋
rosicky001 - 1/2/2008 12:22:00 AM
这个球
显然不会是点球撒
爱德华多!!
m2m - 1/2/2008 12:22:00 AM
点球。。。。。。。。。:Onoo2:
miller_fang - 1/2/2008 12:22:00 AM
阿德真是....每次都把球帶死就回傳.... 羅希奇比較能傳出有效傳球
rosicky001 - 1/2/2008 12:23:00 AM
罗西基应该拿球就射门的!!!!
可惜了
m2m - 1/2/2008 12:23:00 AM
DUDU往中间靠啊。。别去左边。。让给AD
nuiw - 1/2/2008 12:25:00 AM
教授极力推荐阿穆进英格兰队,想白捡个英格兰国脚,这招真高
马拉斌 - 1/2/2008 12:25:00 AM
老温 换换人吧
都挺辛苦的
catkingj - 1/2/2008 12:26:00 AM
小沃!!!!!!!!!!!!!!!!!!!!!!!!!!!!!!!!!!!!!!!!!!!!!!!!!!!!!!!!!!!!!!!!!!!!!!!!!!!
rosicky001 - 1/2/2008 12:26:00 AM
英雄被换下
希望被换上!!
m2m - 1/2/2008 12:26:00 AM
为什么:Onoo2: 又是E9。。。我靠
swcq - 1/2/2008 12:27:00 AM
这么快就下了????????
永远的枪手 - 1/2/2008 12:27:00 AM
咦?要让小老虎开始打前锋了?
逍遥的JOEY - 1/2/2008 12:27:00 AM
小老虎上了 小老虎上了
天地一火枪 - 1/2/2008 12:28:00 AM
都督下了,没机会看到他梅开二度,可惜
rosicky001 - 1/2/2008 12:29:00 AM
这场球要是只赢2个就太不爽了
马拉斌 - 1/2/2008 12:29:00 AM
DUDU现在人气很高啊
beefly - 1/2/2008 12:29:00 AM
原帖由 swcq 于 2008-1-2 0:27:00 发表
这么快就下了???????? |
教授想说,我不到70分钟也会换人,:Onoo8:
nuiw - 1/2/2008 12:30:00 AM
场面不错教授一般70分钟以后再换人,顶多换2人,90分钟再换一个
今天看来是让小老虎多热热身
永远的枪手 - 1/2/2008 12:30:00 AM
小法现在被盯的太紧了,没有射门的机会了
rosicky001 - 1/2/2008 12:31:00 AM
貌似现在罗西基再打影子前锋!!!
rosicky001 - 1/2/2008 12:31:00 AM
裁判想哨可真慢!!!!
miller_fang - 1/2/2008 12:32:00 AM
看來改打4-5-1? Walcott踢做邊鋒...前場又是留阿德一人
m2m - 1/2/2008 12:33:00 AM
8哥。。。在左边出脚还是很慢。。。对方龟缩不给你机会
beefly - 1/2/2008 12:33:00 AM
本场比赛到目前比较轻松就是因为黑皮大帝再次在天涯出现黑了我厂。上场比赛小本就是被他夸下去的:Onoo5: :Onoo5: :Onoo5:
rosicky001 - 1/2/2008 12:34:00 AM
西汉姆联一点想进攻的意思也没有
这球赢得不爽!!!!
banma2001 - 1/2/2008 12:34:00 AM
看来今天就这样了,洗洗睡了,明天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