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un333 - 1/1/2008 11:29:00 PM
西喊姆 的那个 COOL,是不是 以前切够 的那个?
ICEHEART - 1/1/2008 11:29:00 PM
还有其他的直播地址连接吗?
haigetelu - 1/1/2008 11:29:00 PM
今晚没得看了?才看了 20分钟得没到~!!!
catkingj - 1/1/2008 11:30:00 PM
日啊..今天讯号好差,谁有个稳定的讯号?
天地一火枪 - 1/1/2008 11:30:00 PM
量变会引起质变!
不能付费啊! 这么多兄弟在网上免费发布连接,为的是什么啊!!!
球可以一两场不看,但球迷不能输了这场战争啊!
banma2001 - 1/1/2008 11:32:00 PM
看到了,球皇的似乎还可以,就是清晰度低了点
ICEHEART - 1/1/2008 11:33: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 23:30:00 发表
量变会引起质变!
不能付费啊! 这么多兄弟在网上免费发布连接,为的是什么啊!!!
球可以一两场不看,但球迷不能输了这场战争啊! |
我也同意这个说法。
估计天盛雇请了不少的马甲在各个论坛监视直播的地址,有,就马上封掉。
估计这里也有天盛的马甲,呵呵。
上海Edison - 1/1/2008 11:33:00 PM
卡住了 闷...
天地一火枪 - 1/1/2008 11:33:00 PM
求黄在那?
banma2001 - 1/1/2008 11:34:00 PM
爱不爱倒地...
rosicky001 - 1/1/2008 11:34:00 PM
怎么我的网站突然黑屏了
看不了了
刚刚还好好的
天地一火枪 - 1/1/2008 11:34:00 P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1-1 23:32:00 发表
不合理的事多啦,管不了那么多,便宜就行 |
人渣!
banma2001 - 1/1/2008 11:34:00 PM
被人踢到大腿
罗宾范佩尔西 - 1/1/2008 11:35:00 PM
原来信号不止我一人差:Onoo6:
haigetelu - 1/1/2008 11:35:00 PM
还是2比0
banma2001 - 1/1/2008 11:36: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 23:33:00 发表
求黄在那? |
http://www.zhibo8.com/ts1.htm
gun333 - 1/1/2008 11:36:00 PM
!!!这球 漂亮/ 好悬
catkingj - 1/1/2008 11:36:00 PM
妈的那个b..难道是天生的狗b搞事?
banma2001 - 1/1/2008 11:37:00 P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1-1 23:36:00 发表
我草你妈啊,你妈的那么爱管事? |
火气这么大....
罗宾范佩尔西 - 1/1/2008 11:37:00 PM
求黄ms不错
catkingj - 1/1/2008 11:38:00 PM
我要看球:Onoo2: 我要看球:Onoo2: 我要看球:Onoo2: 我要看球:Onoo2:
天地一火枪 - 1/1/2008 11:38:00 P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1-1 23:36:00 发表
我草你妈啊,你妈的那么爱管事? |
你吗B啊, 老子就爱管怎么着.
逍遥的JOEY - 1/1/2008 11:38:00 PM
NND球看不了啊 日了
ff51 - 1/1/2008 11:39:00 PM
直播吧 tvants live2那个可以看
catkingj - 1/1/2008 11:39:00 PM
球黄不错
rosicky001 - 1/1/2008 11:39:00 PM
上球皇看了
还可以
逍遥的JOEY - 1/1/2008 11:39:00 PM
大家要和谐 和谐 今天赢球了 干什么火气那么大
Pryce - 1/1/2008 11:40:00 PM
我插件装了都看不了……:Onoo2:
天地一火枪 - 1/1/2008 11:40:00 PM
你包条狗,爱草爱B,我都不管
你包月,我就骂
nuiw - 1/1/2008 11:40:00 PM
终于可以心情轻松的欣赏比赛了,那叫一个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