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西汉姆 杜杜 阿德巴约进球
上海Edison - 1/2/2008 12:34:00 AM
阿德巴约拉边有什么意义呢?我一直没搞明白。。。
swcq - 1/2/2008 12:35:00 AM
阿德休能真好,每场都打这么久.
rosicky001 - 1/2/2008 12:36:00 AM
小法想进球想疯了啊 呵呵
solonglong - 1/2/2008 12:37:00 AM
克里希越来越长进了,小法今天很想进球阿
rosicky001 - 1/2/2008 12:38:00 AM
小老虎这个国人漂亮 就是射门差了好远啊!!!!!
catkingj - 1/2/2008 12:38:00 AM
哇~`好帅啊小沃
上海Edison - 1/2/2008 12:39:00 AM
克里希传了一个非常非常NB的传中!!!大家看见没有!?
nuiw - 1/2/2008 12:40:00 AM
小老虎再分给边路的F4就漂亮了
catkingj - 1/2/2008 12:41:00 AM
看见了`给r7那个,小贝真的那么神?
miller_fang - 1/2/2008 12:43:00 AM
上半場卡住看不到, 進了兩球 下半場看得很順暢,沒進球 暈 ~ ~
rosicky001 - 1/2/2008 12:43:00 AM
这样玩 完全是羞辱对手嘛 呵呵
永远的枪手 - 1/2/2008 12:43:00 AM
这一段有点在玩了
catkingj - 1/2/2008 12:44:00 AM
哟,差点喔~`在下点旋就亨利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008 12:44:00 AM
小克的传中有长进
rosicky001 - 1/2/2008 12:46:00 AM
罗西基最后时刻 脚又软了........
catkingj - 1/2/2008 12:46:00 AM
呀~`小沃超帅
永远的枪手 - 1/2/2008 12:46:00 AM
总算倒出空档了,可惜了
逍遥的JOEY - 1/2/2008 12:47:00 AM
13哥自己来啊这求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008 12:47:00 AM
卧槽,w32的肩膀又出问题了?
catkingj - 1/2/2008 12:48:00 AM
... 小沃那边手做过手术啊...表再伤啊..
天地一火枪 - 1/2/2008 12:48:00 AM
...正奇怪,W32的位置怎门没人... 又伤了.
rosicky001 - 1/2/2008 12:48:00 AM
沃尔科特不会就这样就伤了吧.......
逍遥的JOEY - 1/2/2008 12:49:00 AM
老虎有个玻璃肩膀
上海Edison - 1/2/2008 12:49:00 AM
小沃的肩膀。。。不要变的那么玻璃阿 学学小法!!!
上海Edison - 1/2/2008 12:51:00 AM
阿德这球又乱搞。。。亨利都没有跑那么快的
rosicky001 - 1/2/2008 12:51:00 AM
阿德巴约这脚是什么意思?????
rosicky001 - 1/2/2008 12:52:00 AM
罗西基下场了 个人觉得 他最近的状态还不错 希望保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008 12:52: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08-1-2 0:51:00 发表 阿德巴约这脚是什么意思?????
他喜欢玩些小花活,这球属于没谱的。
天地一火枪 - 1/2/2008 12:52:00 AM
D2 老是换 R7, 真担心这两人竞争加剧...
catkingj - 1/2/2008 12:56:00 AM
完结`` rp的表现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西汉姆 杜杜 阿德巴约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