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逍遥的JOEY - 1/1/2008 11:42:00 PM
永哥受伤下场了 555555
banma2001 - 1/1/2008 11:42:00 PM
永哥挂了,下去了,全场的掌声
逍遥的JOEY - 1/1/2008 11:43:00 PM
靠 MU也2:0了 ....太假了
m2m - 1/1/2008 11:43:00 PM
+________= 刚刚来就看见对喷。。。还没看的都上球皇巴。。。小窗口不错
nuiw - 1/1/2008 11:43:00 PM
永哥别太玩命了,受伤了多不好,还有狙击其它球队的重任要完成呢
cecilia72 - 1/1/2008 11:44:00 PM
郁闷 看不到
天地一火枪 - 1/1/2008 11:44:00 PM
回去问你妈,她会告诉你,你是怎么出来的.
这辈子你别碰狗,小心被雷劈!
banma2001 - 1/1/2008 11:44:00 PM
操,球黄也卡了....NND
m2m - 1/1/2008 11:45:00 PM
看小窗口。。要求表高。。看个球。。容易么我们
catkingj - 1/1/2008 11:46:00 PM
求黄妈b又开始超卡
天地一火枪 - 1/1/2008 11:46:00 PM
他妈的,我最恨的就是没有集体主义感,只顾自己的人.
xiu_song - 1/1/2008 11:46:00 PM
谁说不上新浪看不了:Onoo16: 流畅啊~~~~~~~~~~~
banma2001 - 1/1/2008 11:46:00 PM
你们2个不要骂了,人家有钱包月你管不着,没钱看看免费的也没啥损失
rosicky001 - 1/1/2008 11:46:00 PM
阿德有贻误战机啊
m2m - 1/1/2008 11:47:00 PM
看了5M。。HOYTE嗑药了?这么猛
nuiw - 1/1/2008 11:47:00 PM
别吵了,一个想现在看球,一个是为以后长期看球着想
通过网络付费看球是不够挣回转播权的费用的,而且是个别的,大多数人还是一场都不付费的
Pryce - 1/1/2008 11:48:00 PM
操,bt算了
逍遥的JOEY - 1/1/2008 11:48:00 PM
信号啊信号
catkingj - 1/1/2008 11:48:00 PM
我操啊~`卡死俺了
ps:爱不爱跑动灵了,表扬下,还以为他打前腰呢
上海Edison - 1/1/2008 11:48:00 PM
checking上海台重播的时段ing...竟然没有 悲惨...
xlfour1 - 1/1/2008 11:49:00 PM
爱不爱这球如果是小本就进了:Onoo5:
天地一火枪 - 1/1/2008 11:49:00 PM
算了, 懒得骂他了.
要是国人都这样了, 骂也没用。
nuiw - 1/1/2008 11:49:00 PM
A25又错失一个反击进球的机会,早传呀
banma2001 - 1/1/2008 11:49:00 PM
爱不爱也头球....
miller_fang - 1/1/2008 11:50:00 PM
球皇, MyP2P都卡, 不能看...
好怪, 往常我都上MyP2P看, 很穩的, 怎麼今天出事?
m2m - 1/1/2008 11:50:00 PM
假装让下给E9啊。:Onoo2:
逍遥的JOEY - 1/1/2008 11:50:00 PM
又没球看了............................................................
catkingj - 1/1/2008 11:51:00 PM
阿木生猛..卡死
m2m - 1/1/2008 11:51:00 PM
阿木这球会不会太冒了。。。。。。。。
catkingj - 1/1/2008 11:52:00 PM
结束了,呼...哪位朋友有点顺点的地址呀:Ono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