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西汉姆 杜杜 阿德巴约进球
马拉斌 - 1/2/2008 12:02:00 AM
俺不是德黑 不过41分钟时 我们下快攻 貌似3打2 阿德已经吸引了一个后卫 只要斜传给DUDU 就是单刀 偏偏往底线带球 说他什么好啊(进球确实漂亮)
天地一火枪 - 1/2/2008 12:02: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1 23:54:00 发表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1 23:53:00 发表 我还能看... 不过都顾着骂, 没看... 这窝心. 哥们, 休战了。 大男人, 过了就算. 一起看球.
地址是?
我看的就是球黄啊! 不卡!
beefly - 1/2/2008 12:03:00 AM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8-1-1 23:58:00 发表
原帖由 gkgly 于 2008-1-1 23:56:00 发表 晕。阿德为啥不传DUDU啊,上次哪场比赛也是不传,传了就是单刀啊。。。。。。。。
你有没有发现E9进球后他却躲得远远的不来庆祝
百度ARSENAL吧里的人早说过了,DUDU之前不进球就是因为阿德不肯传,要是肯传,也不会上轮才开斋。 阿德心里很明白,主力前锋V11肯定是一个,下一个必定是他和DUDU之间争,至于阿德的RP,早说过了,他是个很有心机的人。
banma2001 - 1/2/2008 12:03:00 AM
http://www.zhibo8.com/sopcast/30254.htm
m2m - 1/2/2008 12:04:00 AM
AD只有在RVP面前才装孙子。。其他时候都是大爷
永远的枪手 - 1/2/2008 12:05:00 AM
为啥都不放半场集锦呀?!我要看进球呀!
miller_fang - 1/2/2008 12:05:00 AM
為何我看球皇一下子就卡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2008 12:05:00 AM
泰国就不能找几个像样点的来解说足球?
马拉斌 - 1/2/2008 12:05:00 AM
不厚道的说 阿德配DUDU的组合也不差的 可惜阿德有点自私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2008 12:06:00 AM
测试下来,我看求黄最流畅,虽然模糊了点。
beefly - 1/2/2008 12:06:00 AM
不过这也正说明了DUDU的实力~~~~~~阿德明显对自己的主力位置有担忧~
mirach - 1/2/2008 12:07:00 A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8-1-2 0:05:00 发表 為何我看球皇一下子就卡了?  
不卡的。你多试几次!~!!
henryhenry - 1/2/2008 12:07:00 A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8-1-2 0:03: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8-1-1 23:5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kgly 于 2008-1-1 23:56:00 发表 晕。阿德为啥不传DUDU啊,上次哪场比赛也是不传,传了就是单刀啊。。。。。。。。
......
看他进球和爱不爱跳那个土著舞的时候,只有E9讪讪的上来拥抱她一下,越来越喜欢低调的花朵 对这种破坏气氛的某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趁丫拿到最佳射手的时候把它卖给黄麻之流
马拉斌 - 1/2/2008 12:08:00 AM
希望阿德不要破坏了球队现在团结的气氛
xiu_song - 1/2/2008 12:08:00 AM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8-1-1 23:58:00 发表
原帖由 gkgly 于 2008-1-1 23:56:00 发表 晕。阿德为啥不传DUDU啊,上次哪场比赛也是不传,传了就是单刀啊。。。。。。。。
你有没有发现E9进球后他却躲得远远的不来庆祝
"躲"这个词太妙了,生动形象! 以前我就说过,有一节课叫做<语文>,今天看来你已经将你在这节课的所学运用到了及至 看来你今天是太阳报记者灵魂扶梯了
gkgly - 1/2/2008 12:08:00 AM
发现clichy后场传球越来越准了,大家觉得呢
nuiw - 1/2/2008 12:08:00 AM
内部禁止使用脏话,阿森纳球迷又不是曼联球迷用粗口,别学鲁尼 要学就学博格坎普,踢了你还让你说不出来,裁判也不会给黄牌 骂人不吐脏字,也叫艺术,我厂那么多足球场上的艺术家,多学学
beefly - 1/2/2008 12:08:00 AM
哈哈,黑皮大帝又在百度出现了,再次验证贝利二世名不虚传~~~~~~
miller_fang - 1/2/2008 12:08:00 AM
換作亨利一定樂於傳球, 阿德總是該傳不傳, 該射又不射, 正常...
nuiw - 1/2/2008 12:10:00 AM
霍伊特还得继续磨练呀,太不让人放心
rosicky001 - 1/2/2008 12:11:00 AM
我看球皇每次只能坚持一分钟 一下就卡了 烦躁
马拉斌 - 1/2/2008 12:11:00 AM
H14以前的助攻还真是不少
miller_fang - 1/2/2008 12:11:00 AM
車子又醜陋的贏了? 巴拉克踢進一個點球....
rosicky001 - 1/2/2008 12:11:00 AM
裁判这个哨吹得 有点......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008 12:12:00 A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8-1-2 0:11:00 发表 車子又醜陋的贏了? 巴拉克踢進一個點球....
据说阁下不看ad上场的比赛,忍着恶心看比赛,真辛苦您了。:Onoo8:
nuiw - 1/2/2008 12:13:00 AM
F4再给DUDU传2个,一个长助攻一个长进球
m2m - 1/2/2008 12:15:00 AM
DUDU对于反越位的理解。。。强。。可惜带球的是G10
马拉斌 - 1/2/2008 12:15:00 AM
这几场小鸡鸡发挥不错 状态出来了 爽
nuiw - 1/2/2008 12:17:00 AM
T5补位真快,越位球都能追上
马拉斌 - 1/2/2008 12:19:00 AM
换小老虎上来打中锋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西汉姆 杜杜 阿德巴约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