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西汉姆 杜杜 阿德巴约进球
catkingj - 1/1/2008 11:17:00 PM
dudu状态很勇啊~
catkingj - 1/1/2008 11:18:00 PM
或一特!!别搞事啊
st87114 - 1/1/2008 11:18:00 PM
卡了一下,狂冒汗
banma2001 - 1/1/2008 11:19:00 PM
真危险
rosicky001 - 1/1/2008 11:19:00 PM
连续的角球 有点乱
banma2001 - 1/1/2008 11:20:00 PM
8月再玩就歇菜了
xlfour1 - 1/1/2008 11:20:00 PM
AD今天好抗愤哦:Onoo8:
ff51 - 1/1/2008 11:20:00 PM
阿德妈的,不骂不行啊
逍遥的JOEY - 1/1/2008 11:21:00 PM
AD TMD玩上瘾了
ff51 - 1/1/2008 11:21:00 PM
球到他那里就没了
banma2001 - 1/1/2008 11:22:00 PM
这次的true tv真清晰,不过有点卡
gun333 - 1/1/2008 11:23:00 PM
永哥,,,这么卖力啊!!
天地一火枪 - 1/1/2008 11:23:00 PM
他吗的,谁付费我跟谁急!
nuiw - 1/1/2008 11:23:00 PM
莱曼转会吧
gun333 - 1/1/2008 11:24:00 PM
8月。。。强,
banma2001 - 1/1/2008 11:24:00 PM
NND,这个清晰的,真不稳定
xiu_song - 1/1/2008 11:25:00 PM
玩怎么了?人家就是玩进了:Onoo16:
xiu_song - 1/1/2008 11:26:00 PM
刚才说废话的人呢?
rosicky001 - 1/1/2008 11:26:00 PM
阿德也来一个 爽了
xlfour1 - 1/1/2008 11:26:00 PM
这么快:Onoo7:
st87114 - 1/1/2008 11:26:00 PM
狗日的,卡了,进球没看见
nuiw - 1/1/2008 11:26:00 PM
DUDU上个帽子,再有几轮赶上A25的射手王
banma2001 - 1/1/2008 11:26:00 PM
日,我这看不了了,操
swcq - 1/1/2008 11:27:00 PM
怎么卡住了?
haigetelu - 1/1/2008 11:28:00 PM
第2个球哪个进的?
ICEHEART - 1/1/2008 11:28:00 PM
看不了拉,麻烦。
banma2001 - 1/1/2008 11:28:00 PM
日啊,2个进球一个没看见,操
xiu_song - 1/1/2008 11:28:00 PM
新浪一样会卡 有些人似乎看到进球反而不高兴了?呵呵
st87114 - 1/1/2008 11:28:00 PM
第2球谁进的啊
Liquid000 - 1/1/2008 11:29:00 PM
妈的,卡停了!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西汉姆 杜杜 阿德巴约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