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西汉姆 杜杜 阿德巴约进球
m2m - 12/29/2007 1:33:00 PM
最近靠俺们坛子攒RP取胜鸟
史提芬欧 - 12/29/2007 1:37:00 PM
抄袭我的题目木JJ
catkingj - 12/29/2007 1:39:00 PM
日,只是借鉴而已
史提芬欧 - 12/29/2007 1:40:00 PM
花儿乐队也说是借鉴
kkdowning - 12/29/2007 1:55: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29 13:40:00 发表 花儿乐队也说是借鉴
对球!赞! 话说回主场打锤子,新年第一仗,必须拿下 不过客场赢了太妃糖先
mirach - 12/30/2007 3:17:00 AM
楼主,考验你RP的时候到了!!! 比赛有闪失切你JJ。
catkingj - 12/30/2007 3:22:00 AM
不怕,我现在有两根jj
500www - 12/30/2007 3:27:00 AM
这么密集的开贴速度。
mirach - 12/30/2007 3:29: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30 3:22:00 发表 不怕,我现在有两根jj
很了不起吗? 大家每人都有一把刀。。 比赛有闪失,把你MaoMao都割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0/2007 10:55:00 AM
LZ的rp通过国际rp认证委员机构认证没有?:Onoo7:
zzzgirl - 12/30/2007 11:57:00 AM
新年都想赢球,可我们想的是冠军,所以就更多了个理由,拿下,多拿竟胜球。
史提芬欧 - 12/30/2007 12:02:00 PM
应该问题不大,虽然赢了MU
Pryce - 12/30/2007 12:22:00 PM
今天凌晨的比赛证明,lz的rp不是盖的
catkingj - 12/30/2007 12:36:00 PM
这场ms小沃首发了...劳资肥肠紧张!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30/2007 12:38:00 PM
恩,起标题一定要有气势,在此bs某匹萨护理,就是那个羊尾的标题害的我们平了。:Onoo6:
史提芬欧 - 12/30/2007 12:40:00 PM
批撒太保守了。。。
枪手风之子 - 12/30/2007 1:02:00 PM
版主不在,人工置顶:Onoo26:
catkingj - 12/30/2007 1:59:00 PM
:Onoo5: bz 们还不来置顶...
马拉斌 - 12/30/2007 2:04:00 PM
关注 非洲兄弟都不能上了吗 不过也就 T5的影响比较大 小森机会来了 看你自己如何把握了 祝福我厂2008好运
Pryce - 12/30/2007 2:47:00 PM
顶上去
史提芬欧 - 12/30/2007 3:41:00 PM
帮LZ顶一次。。。
catkingj - 12/30/2007 4:52:00 PM
bz们都去哪了?!
qxw9908 - 12/30/2007 4:53:00 PM
图雷和埃布到底能不能上啊?
一枪毙命 - 12/30/2007 11:02:00 PM
考验螺丝的时候到了,他也应该冒尖了
oldgunner - 12/30/2007 11:47:00 PM
请楼主总结一下究竟我方谁明天不能上,小法和F16是否已累积两张黄牌了?
xiu_song - 12/31/2007 12:55:00 PM
久若回来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7 1:14:00 PM
卡顿科尔,艾舒顿,曾经很喜欢的两位前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7 1:19:00 PM
很感谢虎头帮,帮忙阻止了曼狗步伐。好事做到底今仗送三分过来?哈哈 上赛季被他们双炒,今季我们以牙还牙吧:Onoo2:
mirach - 12/31/2007 1:33:00 PM
阿森纳要加倍小心啊. 西汉姆也算是阿森纳的克星了.阿森纳作为伦敦德比王,却从来不能在对话西汉姆的比赛中占到便宜.这个对手需要特别注意.(我们还需要注意楼主的rp和jj). 如果此战拿下对手,1月份就没有有威胁的对手了.阿森纳将继续领跑超级联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7 1:40:00 PM
上一仗,令人吃惊的是首发阵容中,球员状态集体低迷,特别是两个中后卫gallas和toure,低级失误频频。 今仗别再考验我厂球迷的心脏承受能力了。:Onoo6: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西汉姆 杜杜 阿德巴约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