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西汉姆 杜杜 阿德巴约进球
pires84917 - 1/1/2008 11:04:00 AM
猫王得rp值得怀疑....:Onoo2:
無敵槍手 - 1/1/2008 11:26:00 AM
嗯,要支持一下的,不过我们在新年前重回榜首,有西汉姆的一份功劳哦,所以今晚意思一下赢一个球就好了,还是DUDU建功
無敵槍手 - 1/1/2008 12:02:00 PM
12月小范复出欧冠小组最后一轮对着星队,比赛时间应该是60-70分钟的时候,他在中场拿球的时候,做了个左脚甩牛尾巴的过人动作,有没有哪位仁兄有那个截图之类的?
wang828168 - 1/1/2008 12:22:00 PM
我也在找....
Pryce - 1/1/2008 12:34:00 PM
拿去用吧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無敵槍手 - 1/1/2008 3:11:00 PM
太感谢你了,如果你是女的我就娶了你了
Pryce - 1/1/2008 3:13:00 PM
对不起,我有jj:Onoo8: 啊……一发帖,我的747就不见鸟:Onoo12:
guestA - 1/1/2008 4:28:00 PM
原来小范也有此项技能:Onoo5:
枪花 - 1/1/2008 4:31:00 PM
BT看的时候我就重复看了多次,小范的牛尾巴比小罗实用.要是在禁区用将会很强大啊.:Onoo52:
罗宾范佩尔西 - 1/1/2008 5:00:00 PM
在酋长杯的季前赛里就用过了,不稀奇,不稀奇
oldgunner - 1/1/2008 5:31:00 PM
官方网站确认:霍伊特确实是替补Sagna, Walcott 和 EBoue 都可能上场.
mirach - 1/1/2008 5:43:00 PM
日啊. 我发觉今年温格的胆子特别的大. 什么都敢轮换.
枪花 - 1/1/2008 5:57:00 PM
S3似乎没进大名单.老板说轮休
上海HENRY - 1/1/2008 7:17:00 PM
加油 枪手
枪手风之子 - 1/1/2008 8:00:00 PM
我记得上上个赛季有一次亨利接受采访谈到队内之最时,技术最好的,他说是范帕西,要知道当时队里还有皮雷和冰王,可见RVP技术之精湛
史提芬欧 - 1/1/2008 8:0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1 11:04:00 发表 猫王得rp值得怀疑....:Onoo2:  
我也劝过LZ发联赛杯的帖的,他就是不听,大家都拿他没办法///
史提芬欧 - 1/1/2008 8:07:00 PM
轮个毛啊,下一轮是足总杯打哪个英冠球队...
史提芬欧 - 1/1/2008 8:31:00 PM
同意LS的意见...可惜太容易受到侵犯了
Pryce - 1/1/2008 9:04:00 PM
西汉姆今天应该腿软了吧?!:Onoo52:
catkingj - 1/1/2008 9:17:00 PM
劳资回家鸟~~!准备看小沃列
catkingj - 1/1/2008 9:24:00 PM
爱不爱重反球队(非洲兄弟ms还没回乡) 小沃回归,或一特进大名单,老吉s3不上,小范也不能上,日
史提芬欧 - 1/1/2008 9:26:00 PM
BZ,要不你就把这个"求个关于小范的图或视频"给转移掉,就不要放到直播贴上去了,真是的..搞得不轮不类..
Pryce - 1/1/2008 9:31:00 PM
什么时候出大名单?
史提芬欧 - 1/1/2008 9:33:00 PM
22:30分钟,就出名单了,想一下都可以猜得到
Pryce - 1/1/2008 9:35:00 PM
莫非C22还是正选?真TMD铁人:Onoo8:
37°2 - 1/1/2008 9:50:00 PM
非洲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008 9:58:00 PM
不怕不怕,听说韦斯咸龙哥和苏兰奴上不了,好事好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008 9:59:00 PM
上一仗在场面劣势的情况下赢球,对士气有很大提升,同时曼狗输球,今仗主场,我厂心理有一定优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008 10:01:00 PM
重申,大家注意Lz的JJ。 假若有什么冬瓜豆腐,2008年中国第一个太监,手起刀落诞生了
Pryce - 1/1/2008 10:01:00 PM
永哥上不了:Onoo2: :Onoo3: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西汉姆 杜杜 阿德巴约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