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7 1:41:00 PM
失分的话,楼主JJ不够大伙分,:Onoo2:
catkingj - 12/31/2007 1:42:00 PM
楼上居然怀疑rp至尊的人品,md,平球输球把劳资的这个拿走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cwc12340 - 12/31/2007 1:45:00 PM
:Onoo1: 当然能赢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7 2:08:00 PM
好怕ljungberg突插禁区的那招,好致命。
上一回合差点被永哥刺杀,今仗我厂两中卫要打醒12分精神,容不得半点疏忽:Onoo2:
cwc12340 - 12/31/2007 2:35: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31 13:42:00 发表
楼上居然怀疑rp至尊的人品,md,平球输球把劳资的这个拿走[attachimg]34092[/attachimg] |
大哥``佩服~~~!- - !!:Onoo16: :Onoo16: :Onoo16:
为了 - 12/31/2007 3:49:00 PM
我们要为曼联报仇了
呵呵
为了 - 12/31/2007 4:17:00 PM
谁说的阿森纳圣诞之后不死掉层皮
谁说的曼联一旦领先就不会让出宝座
对“爱抚一顿”又有很多有意思的细节
一根筋的克里希不会传拐弯球
结果两次后场直传帮助阿森那用一种英超的方式完成逆转
上一场对”以前的阿森纳”
也是克里希一次会追破坏了本贾尼的单刀
这样的表现
“多美”2008考虑一下小克吧
这场大奔又一次参与神奇换人
本来是要换他下来的
结果他把自己罚下去了
只好换9
没想到阿德上来就抢来一个单刀
当时看他过完门将往前冲那劲头
还以为他要把球带进去
带到第二步我又开始转怕他把球给带出去
还好临近门线起脚
没给阿森纳留下什么把柄
好险
不过大奔又一次在换人上出了一次不引人注意的风头
一场场表现,看来
席尔瓦19要走了
席尔瓦9可能会留下了
“大喜而娃”充分暴露了自己的嗜血本性
门前捕捉机会的敏锐
面对球门的冷静
他不会传球
也不能突破
他是一个需要突前
埋伏在禁区里的杀手
他不能像阿德那样频繁抛头露面(前后场穿插)
连庆祝也那么低调
因为杀手就是要在你放松警惕、忽略他的时候剑光一闪
r7的进球功劳要一分为三
迪亚比和阿德的边路配合后的阿德分球
以及迪亚比传球给r7后的扯动
为r7闪开了空挡
说起来有些扫兴
个人非凡的成就往往凝结着团队的努力
小法有点夸张
站起来后表情好像要哭了一样
有点损毁形象
但人们会慢慢理解这就是职业球员
就好像手抛球总要助跑出离事发地点几十公里以外
人墙总是在裁判不注意时不停地移向足球——就好像那个“球”长在别的地方,要去看个清楚
下一场对西汉姆
是他破坏了酋长不败
是他刚刚促成我们重新登顶
曼联
等我们给你报仇
乖
LOVE阿仙奴 - 12/31/2007 4:38:00 PM
铁锤帮什么时候破了我的"不败之身"的?:Onoo1: :Onoo1:
superbatmann - 12/31/2007 4:42:00 PM
好文,:Onoo31:
"他不能像阿德那样频繁抛头露面(前后场穿插)
连庆祝也那么低调
因为杀手就是要在你放松警惕、忽略他的时候剑光一闪"
E9下场时跟老温拥抱时也低着个头, 好像不大开心似的...
johnchen01 - 12/31/2007 4:48:00 PM
名字都取得很有趣
罗宾范佩尔西 - 12/31/2007 5:03:00 PM
铁斧06年帮了咱们一次,今年又帮了一次,要好好联络下感情
不过MS铁斧碰咱们也没脚软过
大好头颅 - 12/31/2007 5:16:00 PM
不错不错。。。
pires84917 - 12/31/2007 5:57: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31 17:03:00 发表
铁斧06年帮了咱们一次,今年又帮了一次,要好好联络下感情
不过MS铁斧碰咱们也没脚软过 |
去年可给了他们六分啊....救命的六分!
Zlatan - 12/31/2007 6:10:00 PM
西汉姆,该是还债的时候了!!去年他们在我们和曼联身上赚够了足足12分啊!!
曼联的债我们来收囧
达席尔瓦好样的囧,不愧是杀手
罗宾范佩尔西 - 12/31/2007 6:2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31 17:57: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31 17:03:00 发表
铁斧06年帮了咱们一次,今年又帮了一次,要好好联络下感情
不过MS铁斧碰咱们也没脚软过 |
去年可给了他们六分啊....救命的六分! |
傻啊,去年的6分抵个毛,第3第4的区别。
06年帮我们拿了冠军杯票子
今年帮我们拿了半程冠军
两个玩意分量都很足
Pryce - 12/31/2007 6:32:00 PM
做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今年就从了我们吧:Onoo52:
RAYCHENG - 12/31/2007 6:38:00 PM
不乐观,非常不乐观,看了他们对曼狗的两个进球你就知道他们为什么能够上赛季双杀我们,两个头球曼狗的中卫防守都不错,卡到位置,铁锤的头球完全是力量和技术,硬是顶到球,而再看看我们对爱佛顿的高空防守,实在菜鸟一个,自己看着办吧,希望那天铁锤集体腿软
川乱步 - 12/31/2007 6:3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31 18:2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7-12-31 17:5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31 17:03:00 发表
铁斧06年帮了咱们一次,今年又帮了一次,要好好联络下感情
不过MS铁斧碰咱们也...... |
六分给他们保级~这感情也算联络过了~这次要礼尚往来了~
马拉斌 - 12/31/2007 7:02:00 PM
算了 那就1球小胜
nomad1 - 12/31/2007 7:33:00 PM
人生第一次狠重要,往往能决定以后的性爱观
onlychurch - 12/31/2007 7:43: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31 17:03:00 发表
铁斧06年帮了咱们一次,今年又帮了一次,要好好联络下感情
不过MS铁斧碰咱们也没脚软过 |
帮过的忙,去年双杀还了
onlychurch - 12/31/2007 7:45:00 P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7-12-31 16:17:00 发表
说起来有些扫兴
个人非凡的成就往往凝结着团队的努力
...... |
嗯
一枪毙命 - 12/31/2007 8:46: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31 13:42:00 发表
楼上居然怀疑rp至尊的人品,md,平球输球把劳资的这个拿走[attachimg]34092[/attachimg] |
楼主够吊,顶你
goota - 12/31/2007 11:40:00 PM
搞错日期了,设了个闹钟,今天早早睡了,刚才闹醒,上来一看,是明天,NND。
xiali218319 - 1/1/2008 12:15:00 AM
LZ的原著?有些书生气。。
罗宾范佩尔西 - 1/1/2008 12:59:00 AM
刚得消息,萨格那休息,霍伊特顶上
xiali218319 - 1/1/2008 1:13: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31 13:41:00 发表
失分的话,楼主JJ不够大伙分,:Onoo2: |
LZ表怕,我用手替你护着点,我手上都是刺,没人敢碰你
那右路。。。不敢想象,还不如让迪亚拉打右边呢
为了 - 1/1/2008 1:28:00 AM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8-1-1 0:15:00 发表
LZ的原著?有些书生气。。 |
实属一介书生
oldgunner - 1/1/2008 1:36:00 AM
请知道的麻烦告知一下。因为我们的比赛和MU的同时,不知道魏公村会播谁的比赛.
另外, 看见有网友发贴说霍伊特是替补Sagna,是确定的么?
henry神 - 1/1/2008 10:48:00 AM
做兄弟的一定帮你们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