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西汉姆 杜杜 阿德巴约进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008 10:02:00 PM
切尔西追平了。:Onoo5: :Onoo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008 10:03:00 PM
担心的是eboue打右前卫,假如代替sagana打右后卫多好哦
史提芬欧 - 1/1/2008 10:05:00 PM
没什么好担心的,就怕被以前的老将处理...
Pryce - 1/1/2008 10:35:00 PM
lz偷懒!!!名单,我要名单!!!:Onoo15:
catkingj - 1/1/2008 10:35:00 PM
没出啊...我也找不到
马拉斌 - 1/1/2008 10:37:00 PM
快开始了 2008第一战 好运
chino_ivixixix - 1/1/2008 10:39:00 PM
Well >>> I never worry about this game >>>> We can beat Westham at 2:0 tonight !!!!
Pryce - 1/1/2008 10:43:00 PM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霍伊特、图雷、加拉斯、克里希   前卫:埃布、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罗西基   前锋:阿德巴约、达席尔瓦   替补:莱曼、迪亚比、赫莱布、宋、沃尔科特
catkingj - 1/1/2008 10:44:00 PM
................ 操操操~~!小沃还是替补
Pryce - 1/1/2008 10:46:00 PM
图雷、克里希、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真的跑不死的吗
andypizzafox - 1/1/2008 10:47:00 PM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霍伊特、图雷、加拉斯、克里希   前卫:埃布、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罗西基   前锋:阿德巴约、达席尔瓦   替补:莱曼、迪亚比、赫莱布、宋、沃尔科特   西汉姆:451   门将:格林   后卫:尼尔、安顿-费迪南德、厄普森、麦卡特尼   前卫:潘特希尔、穆林斯、斯佩克托、诺贝尔、永贝里   前锋:卡尔顿-科尔   替补:理查德-赖特、阿什顿、汤姆金斯、卡马拉、克里森   主裁判:弗伊(Chris Foy)
Pryce - 1/1/2008 10:48:00 PM
拉响防空警告:Onoo8:
catkingj - 1/1/2008 10:49:00 PM
地址地址~``速度最快的俺要
swcq - 1/1/2008 10:50:00 PM
萨格那怎么没了?
catkingj - 1/1/2008 10:51:00 PM
http://www.0dian8.com/sop.htm?url=sop://broker.sopcast.com:3912/30256 有地址鸟
CarlosVela - 1/1/2008 10:54:00 PM
有谁告诉我小老虎最近怎么一直不上? 受伤了?
xiu_song - 1/1/2008 10:54:00 PM
:Onoo16: 加油,全力以赴!
上海Edison - 1/1/2008 10:56:00 PM
Flamini没有停赛嘛 谁说他5黄的?
catkingj - 1/1/2008 10:57:00 PM
忽然发现~`俺们连续两年在主场输给铁垂了
rosicky001 - 1/1/2008 10:58:00 PM
赫莱布替补暗藏杀机啊
罗宾范佩尔西 - 1/1/2008 11:01:00 PM
谁赏俺个地址?:Onoo4:
banma2001 - 1/1/2008 11:01:00 PM
小范啥时候才能上啊:Onoo2: :Onoo2:
法国人 - 1/1/2008 11:02:00 PM
必胜!!! S3感冒?迟到?轮休?
马拉斌 - 1/1/2008 11:02:00 PM
http://live.qhball.com/live.html
swcq - 1/1/2008 11:03:00 PM
http://www.zhibo8.com/
罗宾范佩尔西 - 1/1/2008 11:03:00 PM
谢谢了:Onoo6:
ff51 - 1/1/2008 11:04:00 PM
应该给迪亚拉点机会嘛
catkingj - 1/1/2008 11:05:00 PM
为谁默哀捏?
马拉斌 - 1/1/2008 11:06:00 PM
靠 R9打开了
逍遥的JOEY - 1/1/2008 11:06:00 PM
在为谁默哀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西汉姆 杜杜 阿德巴约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