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西汉姆 杜杜 阿德巴约进球
罗宾范佩尔西 - 1/1/2008 11:06:00 PM
为啥要默哀?:Onoo7:
Liquid000 - 1/1/2008 11:07:00 PM
刚才好像在给谁默哀?
罗宾范佩尔西 - 1/1/2008 11:08:00 PM
不厚道,说错话了,同默哀,祝他上天堂。。。
catkingj - 1/1/2008 11:08:00 PM
dudu!!!!!!!!!!你他妈太帅啦
逍遥的JOEY - 1/1/2008 11:08:00 PM
真快啊
rosicky001 - 1/1/2008 11:08:00 PM
这个进球真快
上海Edison - 1/1/2008 11:08:00 PM
...主力了 主力了
rosicky001 - 1/1/2008 11:08:00 PM
爱德华多 一发不可收了
ff51 - 1/1/2008 11:09:00 PM
娃哈哈,dudu又爆发
xiu_song - 1/1/2008 11:09:00 PM
就是要趁GREEN还没出状态的时候搞定他!
zjmryq - 1/1/2008 11:09:00 PM
神射手E9
swcq - 1/1/2008 11:09:00 PM
好快啊.呵呵.
xlfour1 - 1/1/2008 11:09:00 PM
亨利和BOBO走后很少见到一个真正的射手,今晚我看到了,E9这光环认定是属于你的
rosicky001 - 1/1/2008 11:10:00 PM
一口气打死他们
rosicky001 - 1/1/2008 11:10:00 PM
这场比赛不搞个三四个球 就不像话了!!! 屠杀屠杀!!
祷伊常青草 - 1/1/2008 11:11:00 PM
Da Silva Eduardo 2 果然不可收拾
st87114 - 1/1/2008 11:11:00 PM
操他妈的禁区之狐,DUDU太帅了
nuiw - 1/1/2008 11:11:00 PM
DUDU的动作太连贯了,比亨利还快,开始爆发了
天地一火枪 - 1/1/2008 11:11:00 PM
都督,他吗的 太强了... 这求打的角度,啊德,你学着点把!
xlfour1 - 1/1/2008 11:11:00 PM
这入球简直就是教科书式的:Onoo2:
banma2001 - 1/1/2008 11:12:00 PM
操,这也太快了吧
st87114 - 1/1/2008 11:12:00 PM
新年大礼
xlfour1 - 1/1/2008 11:12:00 PM
集中精神啊~:Onoo8:
rosicky001 - 1/1/2008 11:12:00 PM
好危险啊
catkingj - 1/1/2008 11:12:00 PM
很危险
catkingj - 1/1/2008 11:13:00 PM
dudu真可爱...
上海Edison - 1/1/2008 11:14:00 PM
AD这个球顶的不错哦~表扬下
nuiw - 1/1/2008 11:14:00 PM
A25还在玩,马上主力位置就玩没了
Pryce - 1/1/2008 11:16:00 PM
装不了sopcast、球皇连不上:Onoo2: :Onoo1:
st87114 - 1/1/2008 11:17:00 PM
场上谁都戴这个袖标,看着都是队长,晕死,到底是谁挂了,要大家来哀悼啊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西汉姆 杜杜 阿德巴约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