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神 - 2/13/2008 12:01:00 PM
希望他们能先休息一下
cecilia72 - 2/13/2008 12:19:00 PM
V11 真的是TM都几个星期了
就一剑 - 2/13/2008 12:44:00 PM
那就继续tmd几个星期吧。。。。。。。。。
大好头颅 - 2/13/2008 1:31:00 PM
看来罗西基有希望上了。。
george.arsenal - 2/13/2008 1:37:00 PM
看到标题,先顶个,
杜加里 - 2/13/2008 4:35:00 PM
小范,2008年我好象还没看见过他,寒
BergkampLau - 2/13/2008 4:57:00 PM
V11已经是几个月了,月复一月,还要等到几时啊?
一枪毙命 - 2/13/2008 5:33:00 PM
想念非洲兄弟,希望11、7早日回归
henrylove - 2/13/2008 6:01:00 PM
说实话我们输不起~!!
要不就用3线队员
如果用一线客场输了
4月份联赛客场对曼狗
那曼狗会叫死的
玩过FIFA的人都知到 4星队如果没士气 就打的一塌糊涂
同志们士气很重要啊
我要阿森纳 血洗 曼联~~!~!!!~~!!!!
阿森纳加油
枪花 - 2/13/2008 7:17:00 PM
V11难道就此告别本赛季,这样搞拿冠军奖牌的话他都拿不到了.
4ever_gunners - 2/13/2008 7:39:00 PM
我觉得宋,艾布,图雷一回来,我们的人员好像突然充足了很多。。。宋可以打后腰,那么就又可以演绎3后腰了,艾布也能客串边锋。另外,做个假设,中后卫森德罗斯图雷,左后卫加拉,左边锋clichy,实在无人可用的时候,也是可行的方案之一。。。阵容不再捉襟见肘了
小橙 - 2/13/2008 8:23:00 PM
其实OT是本人最喜欢的球场
37°2 - 2/14/2008 12:13:00 AM
梦剧场
george.arsenal - 2/14/2008 8:25:00 AM
看教授在冠军杯和足总杯如何取舍吧,冠军杯有大把银子,足总杯干曼狗象征荣誉,
不管怎么样,要保住联赛的胜利果实,勿要贪多,我们的板凳和主力差太多了
christmasnow - 2/14/2008 2:55:00 PM
说句实话,大家别拍砖,其实曼联还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Onoo16:
ArsenalAngel - 2/14/2008 3:06:00 PM
太累了吧?不用這麼心急啦.對手比我們還心焦呢,今天才看到阿蛇又在出口术.
第一只中国枪手 - 2/14/2008 3:18:00 PM
呵呵~~
我们需要尊重我们的对手
尽管对方只呕吐~~
V11什么时候才能上啊~~~他本赛季出场有几次~~~没上双吧~~~
干脆足总让R7去热身 F4 H13 F16全去休息~~备战欧冠吧~~
中场R7 G16 S17 E27得了~~
michael.wolf - 2/14/2008 3:33:00 PM
感觉这次阵容老板会打4-5-1 那个1 是本特纳
4ever_gunners - 2/14/2008 4:44:00 PM
ls,你吃药了吗?
暗之王子 - 2/14/2008 8:57:00 PM
虽然梦剧场的建造时间太老,硬件设施不如我们,但在英国还算不错的。好球场还是德国多
罗洁艾尔 - 2/14/2008 9:37:00 PM
2线孩子们好好踢就是了
结果不重要。
george.arsenal - 2/15/2008 8:06:00 AM
温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在足总杯的比赛中让队中的部分主力休息,而把他们留在欧冠的比赛中使用。所以小将沃尔科特将很有可能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出场。这名年轻的边锋本来应该出现在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但是在最后一分钟温格还是把他撤了下来。温格在联赛杯的比赛中派出了一干小将,结果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被热刺以5:1血洗,不过在足总杯和欧冠之间,温格还是更加倾向于后者,教授将继续坚持自己的年轻政策。
另外一名被温格寄予厚望的年轻球员是队中的主力左边后卫克里希。年轻的法国人上周入选了法国国家队,虽然是多梅内克的“B队”,但是克里希仍然非常开心,他表示:“我一直等待着被国家队召唤,进入国家队的感觉太美妙了,虽然和刚果战成了0:0,但是我觉得比赛的感觉很好。” 从国家队回来的克里希即将随阿森纳一起迎来下一周的艰苦赛事,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温格手里的牌并不多,小将特劳雷在联赛杯中的表现并不能让人完全放心,所以克里希将同时在足总杯和欧冠的比赛中出场。在联赛中,阿森纳的左路进攻一直是一个有效的得分手段,而边后卫克里希的助攻更是颇具威胁,所以克里希被温格寄予厚望。
既然教授选择欧冠了,上的主力希望不超过5个
kkdowning - 2/15/2008 11:43:00 AM
周公说:3:1我厂胜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5/2008 1:37:00 PM
1/联赛我们积分占优势,曼联不会错过足总杯机会
2/近期蛮联霉运,肯定想击败我厂以振士气,另外可以在下次较为决定性联赛排位的联赛对垒打下心理基础.
今仗曼联会顷巢而出,我厂可以避开风头,假若温格放弃,值得理解
如果放弃,放弃得彻底点,让联赛杯小孩上.
diarra很猪头!!!!!!!!
pires84917 - 2/16/2008 9:16:00 AM
我觉得会上主力,这场比赛我们输不起!
daniellestat - 2/16/2008 9:22:00 AM
不同意ls的,老板只要坚持用联赛杯阵容,即使输得惨不忍睹(联赛杯反正也经历过了),对一线队的士气影响不大;
千万不要开场用三线,看看情况不对又把F4和A25环上去弄得一锅粥。
总之老板千万不要患得患失啊,这几年老是这样让我很绝望!
马拉斌 - 2/16/2008 1:11:00 PM
其实只要拿到联赛冠军
这个赛季俺是很满足了
欧冠是蛋糕上的草莓 很诱人 但是不管饱
杜加里 - 2/16/2008 3:43:00 PM
二线队未必会输,孩子们好好干
sailorwang - 2/16/2008 4:38:00 PM
能够用USSee网络电视看吗?我家搜不到电视台!!!狂晕!
kkdowning - 2/16/2008 4:52:00 PM
开赛前再吼一嗓子,晚上安心看球了
加油!杀曼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