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arnett1988 - 2/17/2008 2:16:00 AM
不久是两个边后卫表现不佳嘛。。不就是小将边后卫过于紧张嘛。。。
还真别把这当回事。。。。。
但是感觉斗志不足确实是很让人恼火的。。。
st87114 - 2/17/2008 2:16:00 A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8-2-17 2:14:00 发表
原帖由 n467456b3465 于 2008-2-17 2:12:00 发表
这唱比赛被AC看的爽歪歪 159楼 也玩FM啊。。。哈 看来下星期的8.0补丁会把阿森纳弄得正常些 |
我这就开双经理,干死狗日的 |
偶也玩FM~~~~~~~~
Marcowang - 2/17/2008 2:16:00 AM
如果上主力如果输了
你们这样的言论还是有的
足总杯无所谓的兄弟
忘记1-5热刺了?之后我们不是3连胜吗?
曼联呢?不是被甩了5分吗?
重要的是,发现年轻球员的缺点 总要有时间的
这样叫无大志 然后几天后赢了米兰又吹上天一样
做球迷不能这样墙头草的
onlychurch - 2/17/2008 2:16:00 AM
身体都这么弱啊,碰不过
andora89 - 2/17/2008 2:16:00 AM
LZ莫激动
亨利小子 - 2/17/2008 2:16:00 AM
题目应该改成,以后不要再黑乐
他们黑的是阿德、克里希们丫
换谁打前锋都能进球?
传中离谱?
呵呵
m2m - 2/17/2008 2:17: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2-17 2:15:00 发表
原帖由 st87114 于 2008-2-17 2:15:00 发表
这场比赛贴谁开的,RP太差了吧 | edison……:Onoo8: |
大红人开帖。。居然黑了:Onoo4:
和谐RP不可靠
Pineapple - 2/17/2008 2:18:00 AM
还是喜欢詹俊和苏东...
这个混蛋解说太恶心...
orney - 2/17/2008 2:18:00 AM
洗洗睡了。。。。。。
克里斯蒂亚诺·陈冠希 - 2/17/2008 2:18:00 AM
别忘了咱们还领先慢狗5分
枪火 - 2/17/2008 2:19:00 AM
一定看完~~~~~~
goota - 2/17/2008 2:19:00 AM
但愿能够通过这场比赛,教授意识到我们和mu之间的板凳深度差别。特别是两个主力边后卫还没受过伤。万一有一个受伤,联赛冠军莫非不要了?
Reyes. - 2/17/2008 2:19:00 AM
cgx啊哈哈哈~~~~~作球迷的还是要迷信点儿好啊~~~~~~~~~~~~~~~~~~~~:Onoo5: :Onoo5:
liudi21cn - 2/17/2008 2:19:00 AM
A30简直就是菜啊~~~~G19 E27 我膜拜你们了~~~~
红色重炮 - 2/17/2008 2:20:00 AM
祖宗杯你叫唤个毛啊
虽然我也不开心
可
可你叫唤个毛呢
garnett1988 - 2/17/2008 2:20:00 AM
原帖由 Marcowang 于 2008-2-17 2:10:00 发表
只要特拉奥雷,霍伊特,吉尔伯托这样的人一上比赛就变成这样
|
不要因为一场比赛把他们打死。。。。。LZ....
难道忘记对联赛主场对 热刺是谁进的制胜头球了吗?
st87114 - 2/17/2008 2:20:00 AM
不看了,睡觉去,郁闷得~~~~~~~~·
亨利小子 - 2/17/2008 2:20:00 AM
最可怜的是莱曼叔叔
Marcowang - 2/17/2008 2:20:00 AM
球队的战术我觉得可以理解
对AC米兰主场如果不叫生死战
那到圣西罗只有像去年曼联0-3一样的份
所以足总杯可以放弃
但是年轻球员要学到东西
特拉奥雷 霍伊特 本特纳根本没有从1-5热刺那场学到什么
这是我生气的原因
至于球队有无大志 等到拿到冠军那天我再问问大家的看法
克里斯蒂亚诺·陈冠希 - 2/17/2008 2:21:00 AM
小本加油啊:Onoo6:
马拉斌 - 2/17/2008 2:21:00 AM
这个帖子不太和谐啊!
希望下半场踢出点精神
否则太对不起远征的球迷了
alex_gunner - 2/17/2008 2:22:00 AM
故意的, 我们一定是故意的, 我c他nnd...
逼人骂人啊简直
sos - 2/17/2008 2:22:00 AM
蝼蚁程那SB解说的太恶心了~
Pryce - 2/17/2008 2:22:00 AM
爱不爱隐形了,左右两闸大出丑!!整队没一个发挥正常的
Pineapple - 2/17/2008 2:22:00 AM
原帖由 克里斯蒂亚诺·陈冠希 于 2008-2-17 2:21:00 发表
小本加油啊:Onoo6: |
两个边后卫被人按在地上猛踹,谁给小空霸传中啊...:Onoo4:
Marcowang - 2/17/2008 2:24:00 AM
输球很正常 经验教训用在后面的比赛就行
没有针对LZ的意思,我平时其实也很少说话,但今天我觉得在AC米兰之战之前我们要有良好的心态
garnett1988 - 2/17/2008 2:24:00 AM
期待。。。。下半场。。。进化。。。。。。
不管赢不赢。。气势。。。。总是要打出来的。。。。吧。。。!!!
hlkhl - 2/17/2008 2:25:00 AM
这场球明显是要放弃,替补阵容只是给曼联主场面子。两边s3,c22和f16,加上a25,d2都没上,中场等于放弃,后卫线残阵,不能下底传中。,放弃是对的,好好准备冠军联赛。其实应该用二线队来对曼联,说不定配合海默契一点。
garnett1988 - 2/17/2008 2:25:00 AM
!!!那解说。。每次都让我难受- -。。从。49场不败被破开始。。都让我难受好几年了。。
你说他要害人害到海枯石烂还是天荒地来- -
卓不凡 - 2/17/2008 2:26:00 AM
赢了米兰就一定能拿到冠军杯冠军吗,赢了曼联我就相信肯定能拿到足总杯和联赛冠军,虽然说输赢很正常,但有些比赛就是不能输地,这场别人把你打的像切菜似的,下次联赛在别人主场你能占到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