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eo_mol - 2/17/2008 2:26:00 AM
还打少一个```我靠
m2m - 2/17/2008 2:26:00 AM
哇靠。。。下去一个了。。
st87114 - 2/17/2008 2:27:00 AM
埃布被罚下了,一输球,什么都来了
andora89 - 2/17/2008 2:28:00 AM
见红了:Onoo7: 来劲了也 好看!
亨利小子 - 2/17/2008 2:28:00 AM
这下好乐
goota - 2/17/2008 2:28:00 AM
靠,这个爱不爱,祸根。
n467456b3465 - 2/17/2008 2:28:00 AM
下的那个一直不看好 T球一直都很粗鲁 都不知道温格怎么看上他
Reyes. - 2/17/2008 2:28:00 AM
噢~~~~红牌啊~~~~~~~~~~~~~~~~~
我看的这个台的解说员说噩梦在继续~~~~~~~~~~~~~~
啊~~~~~~我不看了~~~~~~~~~~~~~~~~~~~~~~~~~~~~
Pineapple - 2/17/2008 2:28:00 AM
恶心的发挥,恶心的球场,恶心的解说...e27果然精神属性低啊...
garnett1988 - 2/17/2008 2:28:00 AM
救命了。。。。
orney - 2/17/2008 2:28:00 AM
别他娘的输不起啊,输球不能输人
alex_gunner - 2/17/2008 2:28:00 AM
谁下了 红牌?
亨利小子 - 2/17/2008 2:29:00 AM
赶快把f4、h13换下来八……………………
hlkhl - 2/17/2008 2:29:00 AM
原帖由 卓不凡 于 2008-2-17 2:26:00 发表
赢了米兰就一定能拿到冠军杯冠军吗,赢了曼联我就相信肯定能拿到足总杯和联赛冠军,虽然说输赢很正常,但有些比赛就是不能输地,这场别人把你打的像切菜似的,下次联赛在别人主场你能占到便宜? |
对满脸应该是联赛里真正踢,现在应该放弃。我厂目标,联赛冠军,其次是冠军杯。
alex_gunner - 2/17/2008 2:29:00 AM
这个白痴。。。。
drgnick - 2/17/2008 2:30:00 AM
在逃了很多张红牌后的他终于下了
Marcowang - 2/17/2008 2:30:00 AM
原帖由 卓不凡 于 2008-2-17 2:26:00 发表
赢了米兰就一定能拿到冠军杯冠军吗,赢了曼联我就相信肯定能拿到足总杯和联赛冠军,虽然说输赢很正常,但有些比赛就是不能输地,这场别人把你打的像切菜似的,下次联赛在别人主场你能占到便宜? |
这个问题用我们自己的例子来说好了
利物浦上个赛季0-3,1-3,3-6连输我们3次,结果呢,还是能4-1还给我们
所以我不认为有什么心理上的优势,那种是媒体煽风点火用的
够了不说了,E27红牌了
garnett1988 - 2/17/2008 2:30:00 AM
解说员连阿森纳谁打右后卫都搞不清楚。。。真是。 。。
Pineapple - 2/17/2008 2:31:00 AM
原帖由 garnett1988 于 2008-2-17 2:30:00 发表
解说员连阿森纳谁打右后卫都搞不清楚。。。真是。 。。 |
慢狗球迷,可以理解
st87114 - 2/17/2008 2:32:00 AM
我操,H13伤了
亨利小子 - 2/17/2008 2:32:00 AM
这下好乐,万一h13再伤乐,那欧冠可以直接缴械乐
andora89 - 2/17/2008 2:32:00 AM
贱人!!!弄伤H13!!!
让他和小法下吧,教授求你了!!!
alex_gunner - 2/17/2008 2:32:00 AM
要不是莱曼比分早翻倍了
goota - 2/17/2008 2:32:00 AM
H13别受伤啊,换下?好像没有二线队员做替补。
m2m - 2/17/2008 2:33:00 AM
F4和H13今天也不咋地。。。快点下去
garnett1988 - 2/17/2008 2:34:00 AM
..换下他们。。要让谁上呐。。。
andora89 - 2/17/2008 2:34:00 AM
不管有没有替补了 给我换下!
TitiRobby - 2/17/2008 2:34:00 AM
可恶..
以后禁止edison开比赛帖..
:Onoo14:
n467456b3465 - 2/17/2008 2:34:00 AM
好像一次射门都没有过啊 我是不是看错了 这只和曼联T的是哪支球队啊
st87114 - 2/17/2008 2:35:00 AM
不看了,大家晚安
还有,操你妈的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