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4-0阿森纳 上半场连吞3弹 下半场开始埃布恶意犯规 红牌罚下
n467456b3465 - 2/17/2008 1:54:00 AM
话又说回来  曼联今天T的真TMD猛
st87114 - 2/17/2008 1:54:00 AM
边路连弗莱彻都能这么轻松的突破,无语了
henrylove - 2/17/2008 1:55:00 AM
原帖由 n467456b3465 于 2008-2-17 1:54:00 发表 话又说回来  曼联今天T的真TMD猛
是我們太懶不搶 失誤有多
n467456b3465 - 2/17/2008 1:55:00 AM
这场就算了  把小法和 H13 土雷 换下 或几天干掉AC就好了
cecilia72 - 2/17/2008 1:56:00 AM
睡觉
neo_mol - 2/17/2008 1:56:00 AM
怎么不上费拉米尼```难理解
st87114 - 2/17/2008 1:56:00 AM
无比怀念丑丑
andora89 - 2/17/2008 1:57:00 AM
:Onoo7: 3
n467456b3465 - 2/17/2008 1:57:00 AM
奶奶D哦  3:0   睡觉~!!!!
st87114 - 2/17/2008 1:57:00 AM
又一个,大家睡觉吧
Pineapple - 2/17/2008 1:57:00 AM
睡吧
henrylove - 2/17/2008 1:57:00 AM
現在保有溫格下半場別換主力 都3比0 啦 把主力換下去吧
罗洁艾尔 - 2/17/2008 1:57:00 AM
准备睡觉去了。。。。。。
大好头颅 - 2/17/2008 1:58:00 AM
呃。。无语了,把下半赛季要丢的球都丢在这吧
亨利小子 - 2/17/2008 1:59:00 AM
好八,争取破记录八 好好打联赛……
枪手韵律 - 2/17/2008 1:59:00 AM
洗洗睡吧
红色重炮 - 2/17/2008 1:59:00 AM
中场防守不力,怪不得后卫,E27和G19比或一特还废
st87114 - 2/17/2008 1:59:00 AM
希望教授能通过这场比赛看到,不买人的后果,哎
上海Edison - 2/17/2008 2:00:00 AM
反正很多人希望被淘汰 这次也算是众望所归了。。。不过太难看了 我希望踢成4:2或者3:1
henrylove - 2/17/2008 2:00:00 AM
這知道呢 溫格這個心理學家 也許是故意輸的呢 然后贏AC呢 保佑阿森納下半場進他10個 我睡去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17/2008 2:00:00 AM
要被血洗了。。。
cecilia72 - 2/17/2008 2:00:00 AM
睡觉
枪火 - 2/17/2008 2:01:00 AM
1 埃布 怎么都不怎么跑  累了   2  怎么能在菜地里比赛?! 故意弄成这样地?    3 上海体育的 解说是谁啊??? 我C
罗洁艾尔 - 2/17/2008 2:02:00 AM
144楼的同学心态很好~
Pineapple - 2/17/2008 2:03:00 AM
楼一晨解说的  这个sb
yaozhikai - 2/17/2008 2:03:00 AM
老子只想说,有霍伊特的日子真难熬 。。。睡觉
52152131 - 2/17/2008 2:03:00 AM
原帖由 枪火 于 2008-2-17 2:01:00 发表 1 埃布 怎么都不怎么跑  累了   2  怎么能在菜地里比赛?! 故意弄成这样地?    3 上海体育的 解说是谁啊??? 我C  
娄一晨,曼联球迷
罗洁艾尔 - 2/17/2008 2:03:00 AM
还好北京台没转,让我不至于在电视上看到这么惨烈的比赛
henrylove - 2/17/2008 2:04:00 AM
是個人都來過我們的後衛
大好头颅 - 2/17/2008 2:04:00 AM
瞄了那么久,传了个这个。。。小特。。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4-0阿森纳 上半场连吞3弹 下半场开始埃布恶意犯规 红牌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