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4-0阿森纳 上半场连吞3弹 下半场开始埃布恶意犯规 红牌罚下
曼联 - 2/19/2008 4:46:00 PM
差点晕过去
曼联 - 2/19/2008 4:50:00 PM
楼主是陈冠希的谁?有照片流传于网上么
曼联 - 2/19/2008 4:53:00 PM
为什么大家的图片都是那么激情?
4ever_gunners - 2/19/2008 6:01:00 PM
ls的,很不幸,我来得太晚,没能看到你说了些什么 不过因此你却保住了你的jj
枪手风之子 - 2/19/2008 8:40: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2-19 1:02:00 发表 滚蛋清单:特劳雷,霍伊特,吉尔伯托,莱曼,沃尔科特,爱不爱,
前四个下赛季走定了,特拉奥雷估计会被外借积累经验,霍伊特基本要被清洗了,吉尔伯托在意甲西甲都应该不缺买家,莱曼自由转会板上钉钉,老虎应该会被留下,一是年轻还轻,二是考虑冠军杯报名,埃布留下是肯定的,右后卫他至少还是一把好手,就算是右前卫,和萨尼亚合作时也不能说太糟糕
叶恭介 - 2/19/2008 8:51:00 PM
本特纳
阿仙奴亨利 - 2/19/2008 9:02:00 PM
原帖由 冠军在伦敦 于 2008-2-19 15:1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8-2-19 14:4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冠军在伦敦 于 2008-2-19 10:24:00 发表 看楼主的注册时间是04年4月,估计都不是和现在的ARS球迷一般见识 想不到还是如此SB......
我之前力挺阿德巴约的时候又不见你出现...?? 我发这贴的原因并不是我想煽动大家清除这几人,而是想探讨现状~~!!!
你被persied了 - 2/19/2008 9:50:00 PM
特唠雷就是足球场上的斯威夫特或者夸梅布郎,足球智商很有问题
andypizzafox - 2/19/2008 10:25:00 PM
特劳奥雷——锻炼一下,还年轻 霍伊特——走人 本特纳——看着办吧 老吉——背负荣誉找个地方去养老 大叔——就在这退役 小老虎——时间不多了,快爆发 埃布埃——下赛季会在右边路爆发,就如同本赛季的阿德 还有谁?还有谁?!
michaelluofang - 2/20/2008 1:16:00 AM
本特纳和杜杜都是3场首发1场坐替补 是否也能说苦脸男和白小帅都可以滚蛋了? 打塞维利亚那场可以说是教授能够接受的 打热刺和曼狗应该统统是中场被对手压在身下 没有覆盖面吧 在我看来 米堡那场才是一场不该输的比赛 但你又真的认为曼狗输给西汉姆也是不该输的比赛么 其实LZ不应该怪罪那几个人 他们再争气 水平也就那样了 明日之星和昨日黄花还有个跑短跑的 要怪就怪教授的经营策略好了 年轻必然需要代价
阿仙奴亨利 - 2/20/2008 6:00: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2-20 1:16:00 发表 本特纳和杜杜都是3场首发1场坐替补 是否也能说苦脸男和白小帅都可以滚蛋了? 打塞维利亚那场可以说是教授能够接受的 打热刺和曼狗应该统统是中场被对手压在身下 没有覆盖面吧 在我看来 米堡那场才是一场不该输的比......
恩 其实我怪的就是教授过于吝啬,这才是主因 但能真正看清我这帖子真正意思的人应该不多...
«1415161718192021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4-0阿森纳 上半场连吞3弹 下半场开始埃布恶意犯规 红牌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