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87114 - 2/17/2008 2:05:00 AM
瞧瞧人家特劳雷这脚传中,那叫一个高,一个远啊,都上看台了
上海Edison - 2/17/2008 2:05:00 AM
我夜宵去了...再丢球哪个有权限的改一下标题就行了...
yaozhikai - 2/17/2008 2:06:00 AM
原帖由 st87114 于 2008-2-17 1:59:00 发表
希望教授能通过这场比赛看到,不买人的后果,哎 |
至少他能了解不卖Hoyet的后果。
st87114 - 2/17/2008 2:06:00 AM
原帖由 henrylove 于 2008-2-17 2:04:00 发表
是個人都來過我們的後衛 |
是能动的都来突我们的边路
Pineapple - 2/17/2008 2:06:00 AM
半场更衣室温格会不会说 小伙子们,激情何在...:Onoo4:
johnchen01 - 2/17/2008 2:07:00 AM
不要像熱刺那場那樣丟臉就好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17/2008 2:07:00 AM
加拉,图雷,小法,赫莱布这四个不应该上,然后随便他门灌,进到他们爽为止
枪手韵律 - 2/17/2008 2:08:00 AM
边路惨不忍睹
中场形同虚设
前场毫无配合
这场是输定了
就这样吧
st87114 - 2/17/2008 2:08:00 A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8-2-17 2:06:00 发表
半场更衣室温格会不会说 小伙子们,激情何在...:Onoo4: |
应该会说:让突破来得更猛烈些吧
Pineapple - 2/17/2008 2:08:00 AM
现在下决心处理g19了...
枪火 - 2/17/2008 2:09:00 AM
这个B解说的 嗓子 适合去收破烂
sos - 2/17/2008 2:09:00 AM
上半场一次射门都没............:Onoo4:
ff51 - 2/17/2008 2:09:00 AM
联赛杯重演?阿德上去再和小本对打?
st87114 - 2/17/2008 2:09:00 AM
从强奸,到轮奸,再到SM,让他玩到爽为止
m2m - 2/17/2008 2:10:00 AM
你们都不看了?
Marcowang - 2/17/2008 2:10:00 AM
跟1-5热刺那场一样
只要特拉奥雷,霍伊特,吉尔伯托这样的人一上比赛就变成这样
法布雷加斯两场都上 却改变不了什么 可见真正能够改变的看来只有F16 AD25
别再说阿德什么不好了 看看没有他的比赛!
本特纳头球那个看了吐血,换阿德早就进了!
特拉奥雷跟防列农那次一样 防守防不住,进攻传不来,最快速度有个鸟用!
andora89 - 2/17/2008 2:10:00 AM
同F161 要么上主力打要么全上替补 让主力们好好休息吧 还有AC啊:Onoo2: :Onoo2:
Reyes. - 2/17/2008 2:10:00 AM
啊~~~~~半年不看球~~~~~一看就看这么惨烈滴比赛~~~~~~~~我是阿森纳灾星啊我觉得~~~~~~~~~~~~~~~~~~:Onoo14: :Onoo14:
卓不凡 - 2/17/2008 2:11:00 AM
38分钟被死敌狂灌3个球,也许咱们伟大的教授会说我们的重点是在冠军杯,肯定会说我们还有几个主力没上,但我就坚决不信就凭你现在的替补深度能在冠军杯有所作为,争取任何一个冠军是每一个球队是绝对目的,可老温同志非常理智的放弃了一个又一个,在联赛杯的决战时刻如此,在足总杯一场定输赢的比赛也是如此,你把你的那些替补想象的太强大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句话都可以成真理了。对未来的比赛谁都没有把握,你为什么就不能倾力去争取眼前有可能拿到的胜利呢。你这场比赛全部主力上阵,下场比赛打伯明翰用些替补也未必就会输吧,好了,这下玩完了,去拿你觉得含金量最高的联赛冠军吧。反正你也曾表示对冠军杯也不是太感兴趣。
Pryce - 2/17/2008 2:11:00 AM
整队踢的像shit:Onoo1:
n467456b3465 - 2/17/2008 2:12:00 AM
这唱比赛被AC看的爽歪歪 159楼 也玩FM啊。。。哈 看来下星期的8.0补丁会把阿森纳弄得正常些
st87114 - 2/17/2008 2:12:00 AM
下半场千万别上主力
37°2 - 2/17/2008 2:13:00 AM
主力上,接下来就是冠军杯生死战
Pineapple - 2/17/2008 2:13:00 AM
原帖由 Reyes. 于 2008-2-17 2:10:00 发表
啊~~~~~半年不看球~~~~~一看就看这么惨烈滴比赛~~~~~~~~我是阿森纳灾星啊我觉得~~~~~~~~~~~~~~~~~~:Onoo14: :Onoo14: |
同感,放假回家以来看的第一场直播,就这b样...
我还是接着看毛片吧...
n467456b3465 - 2/17/2008 2:13:00 AM
3点 看贝蒂斯vs皇马 好过了
Pineapple - 2/17/2008 2:14:00 AM
原帖由 n467456b3465 于 2008-2-17 2:12:00 发表
这唱比赛被AC看的爽歪歪 159楼 也玩FM啊。。。哈 看来下星期的8.0补丁会把阿森纳弄得正常些 |
我这就开双经理,干死狗日的
卓不凡 - 2/17/2008 2:15:00 AM
两回合的比赛叫生死战?
st87114 - 2/17/2008 2:15:00 AM
这场比赛贴谁开的,RP太差了吧
Pryce - 2/17/2008 2:15:00 AM
原帖由 st87114 于 2008-2-17 2:15:00 发表
这场比赛贴谁开的,RP太差了吧 |
edison……:Onoo8:
n467456b3465 - 2/17/2008 2:15:00 A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8-2-17 2:14:00 发表
原帖由 n467456b3465 于 2008-2-17 2:12:00 发表
这唱比赛被AC看的爽歪歪 159楼 也玩FM啊。。。哈 看来下星期的8.0补丁会把阿森纳弄得正常些 |
我这就开双经理,干死狗日的 |
买SUNNY 要他们来一个死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