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o_ivixixix - 2/16/2008 6:30:00 PM
Tonight
Man Utd (1) VS Arsenal (1)
tonyzhu - 2/16/2008 6:58:00 PM
应该说是 对手是曼联,所以看重!!
罗洁艾尔 - 2/16/2008 8:26:00 PM
熬夜前积攒RP~~~~~~~~~~~~
痛宰曼X
henrylove - 2/16/2008 9:26:00 PM
積RP 加油
catkingj - 2/16/2008 9:30:00 PM
哟西..今晚终于来了
sailorwang - 2/16/2008 10:04:00 PM
法布上不?
枪手韵律 - 2/16/2008 11:53:00 PM
好心人给个看球的地址
上海Edison - 2/16/2008 11:58:00 PM
原帖由 枪手韵律 于 2008-2-16 23:53:00 发表
好心人给个看球的地址 |
有线台基本上都转播的
Destiney - 2/17/2008 12:15:00 AM
过年期间 我们这欧洲足球频道不要钱 欧洲足球频道转不转这场啊~~~~
上海Edison - 2/17/2008 12:20:00 AM
LS是北京的吧...看北京体育不是更好吗?地方有线台肯定转阿...
Destiney - 2/17/2008 12:26:00 AM
呃 我放假 现在在长沙~~~~
关键是 湖南没有地方体育台 ~~~
脸皮天王 - 2/17/2008 12:41:00 AM
去下载个sopcast吧,上面有上海体育可以看
xlfour1 - 2/17/2008 12:42:00 AM
首发名单出了吗>?准备去睡觉了,明天要去学车:Onoo3:
叶恭介 - 2/17/2008 12:52:00 AM
广东体育有! 太好了 ...可以看清晰的
37°2 - 2/17/2008 1:01:00 AM
曼联:451
门将:范德萨
后卫:布朗、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
前卫:纳尼、弗莱彻、卡里克、安德森、朴智星
前锋:鲁尼
替补:库扎克、萨哈、斯科尔斯、奥谢、特维斯
阿森纳:442
门将:莱曼
后卫:霍伊特、加拉斯、图雷、特劳雷
前卫:埃布、法布雷加斯、吉尔伯托、赫莱布
前锋:本特纳、达席尔瓦
替补:法比安斯基、森德罗斯、克利希、阿德巴约、弗拉米尼
主裁判:维利(Alan Wiley)
枪手风之子 - 2/17/2008 1:01:00 AM
Arsenal Lehmann, Justin Hoyte, Gallas, Toure, Traore, Eboue, Fabregas, Silva, Hleb, Eduardo, Bendtner. Subs: Fabianski, Senderos, Flamini, Clichy, Adebayor.
Man Utd Van der Sar, Brown, Ferdinand, Vidic, Evra, Fletcher, Carrick, Anderson, Park, Rooney, Nani. Subs: Kuszczak, Saha, Scholes, O'Shea, Tevez.
伤病猛于虎啊,原来一干伤员没有一个复出,克利希和森头还带轻商坐替补席;狗子这边后防全主力,中场全替补,锋线主力,插水罗轮休
枪手风之子 - 2/17/2008 1:03:00 AM
关电脑,看比赛去了,难得电视有场直播,我们要认真的看:Onoo3:
m2m - 2/17/2008 1:03:00 AM
上海台有?怎么还没看到
cecilia72 - 2/17/2008 1:03:00 AM
杀杀杀
枪手风之子 - 2/17/2008 1:04:00 AM
原帖由 m2m 于 2008-2-17 1:03:00 发表
上海台有?怎么还没看到 |
上海台有的,说是一点,其实要到一刻正式开球
叶恭介 - 2/17/2008 1:05:00 AM
就当轮休....如果这赢了rp就有点小无敌了
m2m - 2/17/2008 1:0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17 1:04:00 发表
原帖由 m2m 于 2008-2-17 1:03:00 发表
上海台有?怎么还没看到 |
上海台有的,说是一点,其实要到一刻正式开球 |
...3Q。。太急了
上海Edison - 2/17/2008 1:07:00 AM
看电视去了...呵呵 大家一会儿见
cecilia72 - 2/17/2008 1:07:00 AM
小德子 已经N久 没出头了
37°2 - 2/17/2008 1:0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17 1:03:00 发表
关电脑,看比赛去了,难得电视有场直播,我们要认真的看:Onoo3: |
我只期待东方卫视的冠军杯了
那天我不要上班,莫大的幸福:Onoo3: :Onoo3: :Onoo3:
m2m - 2/17/2008 1:08:00 AM
看下CCTV的DELGADO先
脸皮天王 - 2/17/2008 1:09:00 AM
看到这阵容就一肚子火!
要么都上主力,要么干脆多弄几个替补.
留个霍耶特和特劳累在,两条边都瘫痪,想赢球太难了
oldgunner - 2/17/2008 1:09:00 AM
man u without C.Ronaldo!
脸皮天王 - 2/17/2008 1:10:00 AM
有人知道萨尼亚怎么了吗?
大好头颅 - 2/17/2008 1:19:00 AM
S3,个人原因
这阵容还凑合了,有得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