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大好头颅 - 2/10/2008 1:29:00 PM
顶啦。。。。。
hleb13 - 2/10/2008 2:53:00 PM
拿下!
大炮→轰 - 2/10/2008 6:36:00 PM
一天一顶!!!
christmasnow - 2/11/2008 1:57:00 AM
为了20楼,我顶起
蓝色午夜 - 2/11/2008 1:47:00 PM
20页还是20楼???
大炮→轰 - 2/11/2008 3:08:00 PM
一天一顶```!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1/2008 4:59:00 PM
顶起 先灭糜烂 再干八傻 决赛消灭大国际~~~
keaneng - 2/11/2008 9:36:00 PM
我都来顶一个!!!
yelxl - 2/11/2008 9:51:00 PM
主場要堅決拿下啊!
阿森纳的FANS - 2/11/2008 10:25:00 PM
ONE LIFE ONE TEAM
永远支持 ARSENAL!!!:Onoo5: :Onoo5:
一枪毙命 - 2/11/2008 11:24:00 PM
期待中的比赛,1比0拿下就够了,楼主自封了吧!
点卡球霸 - 2/11/2008 11:27:00 PM
1比0我是肯定不会满足的
前年尤文意甲老大的时候,我们主场赢了2比0老温都嫌少
像米兰现在这个境况,我觉得赢2个不过分
Irwin0102 - 2/12/2008 2:38:00 AM
如果是打联赛,十场偶们能赢八场的样子。打冠军杯就只有五五开了~~~
还有,那段古文写得实在太强悍了~~~
法国人 - 2/12/2008 2:53:00 AM
前面还有2场球没打 这么早开贴干JB啊!
4ever_gunners - 2/12/2008 6:33:00 AM
20页!!!!!!!!这种势头怎么能达到20页?????给我顶!!!!!!!!!!!!!!!!!!!!!!!!!!!!!!!!!!!!!!
大炮→轰 - 2/12/2008 12:52:00 PM
:Onoo8: 顶
lakyey - 2/12/2008 1:16:00 PM
相信楼主的RP,我顶一个.
t稀饭 - 2/12/2008 2:14:00 PM
拿下是一定的~
灌个3:0吧~
RP RP~~~
kaka22 - 2/12/2008 6:19:00 PM
支持谁好呢?
vicwing - 2/12/2008 7:03:00 PM
杀杀杀,一场解决战斗
小橙 - 2/12/2008 11:30:00 PM
AC的优势:高龄 劣势:高龄
我们的优势:低龄 劣势:低龄
Pryce - 2/12/2008 11:32:00 PM
当年皇马号称银河舰队,现在的AC堪称宇宙贱队
zhanquan - 2/13/2008 6:33:00 AM
个人顶200大元买阿森纳赢!!!!!!!!:Onoo9: :Onoo9: :Onoo9:
阿仙奴亨利 - 2/13/2008 11:11:00 AM
LS别损RP
用钱参与比赛支持枪手一般都没有好结果
本人一向以来的经验
阿仙奴亨利 - 2/13/2008 11:12:00 AM
别的不说太多
鉴于现在时间还早,先顶一个到时再作详细的发言
BergkampLau - 2/13/2008 11:29:00 AM
因此,AC米兰与阿森纳的比赛是一场现代与未来的较量。
现代和未来都是属于我们的,AC已经是过去式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3/2008 1:21:00 PM
先打主场,对于现在这支arsenal球队来说是好事:Onoo5:
4ever_gunners - 2/14/2008 6:26:00 AM
20页啊20页!!!!!!!!
用大家积攒的rp顶起!!!!!!!!!!!!!!!!
george.arsenal - 2/14/2008 8:29:00 AM
顶格个,看好1:0小胜
冰火艳阳 - 2/14/2008 9:44:00 AM
胖罗干脆把腿锯掉算了 还踢个啥呀!~膝盖有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