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花 - 2/19/2008 9:51:00 PM
我倒是倾向H13依然居右D2放左边,尽管这样H13的威力可能昼减一半.
至于主场单箭头我想应该不会,上次打过曼狗后老板就意识到主场451的保守性.另外现在的整容排不出451的威胁性.
个人最担心的其实是T5的状态,最近在他参与的三场比赛基本全是溃败,尽管有不同的外因,但不可否认T5正在经历几年来个人最困难的时间.
xiali218319 - 2/19/2008 10:01:00 PM
就算是我一厢情愿吧,可是T5打后腰也是未尝不可啊,他也是中场出身,况且脚法也比其他后卫好,还有远射,拼抢,体力和速度都没得说,除了传球外,我把他排进后腰阵容就是为了盯防KAKA和西多夫,老G虽然比较了解KAKA,但上场恐怕会有心无力,对MANU那场她明显有些力不从心,中场他没控制到位(输球不是说是他的责任),但他和T5对比,他更合适出战MILAN在后腰位置。第二套,D2是猜想,全当买彩票了
xiali218319 - 2/19/2008 10:08:00 PM
ANDY的阵容,按常规会是这样,可EBOUE也在右前卫成为鸡肋了,难道真是一打他那路,结果丢球就给米兰反击的机会吗,我想教授会考虑一下再,其实对米兰,小森完全可以出战也,难道只被德罗巴虐过就疲软了吗,不过我也更倾向5和10搭档,可中场怎么办呢,在主场不打进攻牌?
andypizzafox - 2/19/2008 10:09:00 PM
我的意思不是说T5不合适,但是温格根本就不会在这个时候去对阵容做什么改变
这赛季的主力阵容,不就是把9换成11么,其他的就是这个阵容了,呵呵
andypizzafox - 2/19/2008 10:09:00 PM
T5的能力很无敌,后腰,右后卫都很强~~
xiali218319 - 2/19/2008 10:21:00 PM
24
3 5 10 22
13 4 16 9
25 26
会是这个嘛,有可能吗
肥蚊 - 2/19/2008 10:27:00 PM
应该3 vs1 赢!!@:Onoo4:
andypizzafox - 2/19/2008 10:29:00 PM
不可能,放心吧,本特纳的能力根本不足以打主力,刚才看那个什么必然偶然的,发现其实还有一个因素是本特纳,不是我嫌弃着孩子,温格就是少上一个前锋,也不会上他的~~
xiali218319 - 2/19/2008 10:35:00 PM
看了对满连的上半场,他属于哈奇森或奎因 那种类型的,不过和阿德比起来他还是懒一些.不过在禁区里争头球却很霸道的,他应该学学E9了,现在就开窍了.
andypizzafox - 2/19/2008 10:40:00 PM
他该学的东西还是很多的,不可否认其很有天分,但毕竟无论从经验还是能力方面都有很大欠缺,然而其性格令其绝对不满足于成为阿德巴约的替补,所以其离开的时间并不遥远,阿森纳的单箭头除了要具有进球能力,还要有很好的和中场衔接的能力,控球能力,这些现在阿德巴约正在做的,本特纳要学很多,阵容讨论不用去思考26的问题,这场他几乎肯定是替补,而且除非很大部开局面,否则其很难上场~~
马拉斌 - 2/19/2008 10:40:00 PM
每日一顶 俺又来了
兰兰100连发
大好头颅 - 2/19/2008 10:57:00 PM
阵容没很大的回旋余地,基本应该就是联赛中的主力阵容了,守门员应该是1号
上27是王道,有27和3,右路防守基本没什么问题
13虽然进攻不错,但防守还欠点点,联赛中就老要16帮他补,如果右路再不能保证的话,16真的要跑死了。。
枪手风之子 - 2/19/2008 11:08:00 PM
楼上真强,顺手顶一个
大好头颅 - 2/19/2008 11:11:00 PM
顶啊~~~~~~~
bbbb - 2/20/2008 2:01:00 AM
顶~~~~~~~~~~~
37°2 - 2/20/2008 2:46:00 AM
温格透露,萨尼亚,克里希,阿德巴约和弗拉米尼四名球员在和AC米兰的冠军联赛中将回到首发阵容,但门将阿穆尼亚还没有准备好。
在上周末枪手客场输给曼联的足总杯比赛中,克里希,弗拉米尼和阿德巴约等主力球员都是替补出场,而萨尼亚没有进入大名单。温格确认这四名球员在队长米兰时都将回到主力阵容,温格告诉《天空体育》说:“萨尼亚当然回来了。克里希,弗拉米尼和阿德巴约也回来了。除了他们四个人,其他伤员都未能复出(范佩西、罗西基、久诺、迪亚比、宋)”
西班牙门将阿穆尼亚还没有完全康复,因此老将莱曼将继续把手大门,温格说:“阿穆尼亚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他非常接近复出了。”
莱曼在阿穆尼亚受伤后才获得了主力位置,对曼联的比赛他把手的球门四次被洞穿,但他仍然是枪手发挥最出色的球员,要不是他,比分可能会进一步扩大,因此对米兰时他会继续先发出场,经验丰富的德国门神曾创造了欧冠不失球纪录。
尽管上周末惨败曼联,枪手输球又输人,但温格已经把这场失利抛之脑后,他说枪手将继续他们的招牌风格,“我们会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令人失望地输球后球队有点安静。”
“今天我们即将迎来一场大战。你们可以看出我们把精力集中在我们想要的比赛风格上,我们会继续我们的比赛风格。”
“我们要在场上发挥出真正的实力,这不仅仅是一次对实力的回应,对米兰的比赛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37°2 - 2/20/2008 2:47:00 AM
罗西基真是玻璃人
德尼尔森和沃尔科特已经复出
阿姆尼亚依然不能复出,如果接下来的联赛了莱曼连续首发2场
那么,本赛季莱曼复辟成功
4ever_gunners - 2/20/2008 2:48:00 AM
1
3 5 10 22
16 19
4
13 9
25
37°2 - 2/20/2008 2:52:00 AM
杜杜 阿德巴约
赫莱布 弗拉米尼 小法 埃布
克里希 加拉 图雷 丑丑
莱曼
zjmryq - 2/20/2008 6:02:00 AM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8-2-19 21:11:00 发表
我看不如让弗拉米尼和TOURE搭档双后腰,小森和加拉打中卫,这样两个边后卫助攻上去,我们就有3个中后卫了,2快一高,况且T5 和弗拉米尼都是体力狂人,中场可以抗衡KAKA和西多夫,拼抢更没得说,比起G19,T5 更全面,...... |
临场易位 会丢却默契 导致分工不明 不轻为
george.arsenal - 2/20/2008 7:56:00 AM
看看利物浦是怎么干国米的,想想上次输热狗后怎么爽纽卡的,拿出你们的斗志来!
george.arsenal - 2/20/2008 8:13:00 AM
对上因扎吉,卡卡那种级别的球员,个人觉得莱曼比阿穆更让人放心,或许阿穆伤的正是时候
george.arsenal - 2/20/2008 8:23:00 AM
基本上就是LS这个阵容吧
如果教授保守踢4-5-1,那也就是E9踢左前卫,H13前腰而已,其他位置估计不变
kkdowning - 2/20/2008 8:58:00 AM
昨晚的欧冠我看了利物浦对国米,也瞄了几眼罗马和皇马
1、主场优势明显。罗马1球落后2球逆转;奥林匹亚克斯0:0平破车;利物浦2:0国米,马特拉奇早早下场;沙尔克1球小胜波尔图
2、别求稳了,一上来就狂攻,一定要有气势。看看昨天利物浦做的,即便马特拉奇没下去之前,国米也处于被动挨打的境地。逼抢凶狠,跑动积极,观众大声点,裁判有倾向性一点。哈哈,胜利来了。节奏疯狂一点,AC的老家伙肯定吃不消。
加油!
kkdowning - 2/20/2008 9:04:00 AM
上个月预感了莱曼的复辟,没想到应验了,也许这也只是暂时的,长远看,莱曼还是要离开我们的;
37,请把1楼最后一句话“失利”和“实力”调换一下,不吉利哦
4ever_gunners - 2/20/2008 9:10:00 AM
今天我顶20楼,就不信到不了20页!!!!!!!!!!!!!!!!!大家一起啊!!!!
4ever_gunners - 2/20/2008 9:10:00 AM
今天我顶20楼,就不信到不了20页!!!!!!!!!!!!!!!!!大家一起啊!!!!
4ever_gunners - 2/20/2008 9:11:00 AM
今天我顶20楼,就不信到不了20页!!!!!!!!!!!!!!!!!大家一起啊!!!!
4ever_gunners - 2/20/2008 9:11:00 AM
今天我顶20楼,就不信到不了20页!!!!!!!!!!!!!!!!!大家一起啊!!!!
4ever_gunners - 2/20/2008 9:12:00 AM
今天我顶20楼,就不信到不了20页!!!!!!!!!!!!!!!!!大家一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