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
枪手风之子 - 2/18/2008 9:15:00 PM
优雅,不停的交叉换位,快速的转移球 卡卡总结的还真是很精辟,虽然是糖衣炮弹,但听来还是很受用 虽然不喜欢贝卢斯科尼这个老右派,但米兰的足球风格我一直是很欣赏的,前几年状态好的时候可以用潇洒二字概括
BergkampLau - 2/18/2008 9:20:00 PM
周三的夜晚你真的会“卡卡”! 把你死死卡在中场,希望吧!
天人五衰 - 2/18/2008 10:03:00 PM
糖衣收下来 炮弹踢回去:Onoo6:
赫莱布 - 2/18/2008 10:24:00 PM
挺会拍马屁,大概想来我厂了~
赫莱布 - 2/18/2008 10:27: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2-18 16:29:00 发表
原帖由 赫莱布 于 2008-2-18 16:03:00 发表 谢谢楼上的  !房间已经订好了  嘎嘎   期待!
强! 莫客气。希望我厂大胜,哥们的钱也就花得值了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4ever_gunners - 2/18/2008 10:42:00 PM
还等什么呢,明年来吧
xiali218319 - 2/18/2008 10:46:00 PM
翻译:xiali218319(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By Richard Clarke 阿瑟.温格不会让周六曼联的大胜使自己乱了阵脚。 阿森纳主帅无法解释其队伍在足总杯第五轮比赛中的拙劣表现。他只能承认主队曼联显然是占了上风,转而返回主场为周三冠军杯淘汰赛的首循环比赛对阵AC米兰做准备——这场比赛已被宣传为赛季的成败之战。 “我能够做什么?”温格稍后说道。“我从没觉得我们在比赛中踢出本色,而之后的结果能让你抓狂。” “但我今天却抓狂不起来,因为我要考虑的是这给全队带来的影响会是怎样。” “许多的奋斗目标对我们来说太任重道远了,你不应该对自己感到遗憾。周三晚我们还要面对一场重磅赛事,我想比赛的压力使你很快丢掉了失落感。” “今天我们收获到的是以这种表现迎战AC米兰是远远不够的。” 上周曼联的落败使阿森纳以5分之差占据英超积分榜首,而周六的比赛则成为了一个转机。 “一周之内,事情瞬息万变,”温格同意到。“上周日曼联不在他们最好的状态上,而周一晚上我们也是漏洞百出。” “然而今天我们看起来有些意志消沉。当你打太多比赛时这就可能会发生的。” “一家法国报纸调查说我们是欧洲踢比赛最多的球队了。到目前我们踢了42场比赛,没人比的了我们了。” “别人冷不丁地能够赶超你,但3天后,你又能够独占鳌头了。” 温格要在周三前找到对付米兰的良方妙药。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7703&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Milan+game+means+defeat+won%27t+drive+me+crazy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ires84917 - 2/18/2008 10:47:00 PM
元宵节比赛,不错不错
xiali218319 - 2/18/2008 10:50:00 PM
说实在的挺期待的,前几年期待和皇马和巴萨都碰上了,今年阿森纳对米兰最惹眼了,我建议在比赛前派几个AV女郎到AV米兰。。。:Onoo16: 来个美人计吧。。。
Pires_7 - 2/19/2008 1:06:00 AM
米兰的板凳几乎可以说没有,有的话也就是能踢个半场球的能力,但主力只要休息的够充足,阵容够齐整,佛档杀佛,人档杀人
Pineapple - 2/19/2008 10:37:00 AM
还是教授难啊...
gznick55555 - 2/19/2008 10:47:00 AM
哇,真系厉害啊
arsenal@ - 2/19/2008 12:03:00 PM
纯属个人看法,希望各位多多指点、拍砖:        阵型(我厂最有灵气的打法):4-4-2 @门将:                      Lehmann:曼哥的机会最大,有经验也有实力,只是期望他能稳定发挥。 Fabianski:这哥们前途非常看好,可是没有什么大赛经验,虽然当年欧冠排出Eboue这样的奇兵,但是门将这个特殊的位置,还是会比较的谨慎。 Almunia:本赛季表现比较出色,我厂现在领头羊的位置功劳有他的一份,可惜这哥们运气不佳,关键比赛就伤了,不过谁知到是不是个烟雾弹呢?如果是的话,老头应该会首选亚哥。 Mannone:这小子暂时不发表看法了。 @中后卫 GallasToure,我厂目前最令人放心的两位铁闸了,实力不用多说。 @边后卫 Sagna,老头花了大价钱买来了个攻守兼备的令人放心的家伙。就算有点小伤也应该被首发。 Clichy,本赛季虽然下底传中没有什么长进,但是后场的斜长传建功不少,在防守上也是现在球队的首选,联赛犯下的防守失误,无疑会给他敲响警钟,提高了他的防守能力。 @中前卫 FabregasFlamini,小法当然是铁定的人选,个人从开始就不看好16,也有人说用他来盯防大便,但是他和当年的Gilberto的防守实力还有很大的距离,如果进攻的时候压得太大的话,同时小法也压上,那么后腰位置的空缺必定给大便有很大的空间,这也是我一直担心的问题,小弟不才,目前没有找到好的方法。 @边前卫 Hleb居右(本来是小鸡鸡的位置),跟中场配合默契,同时和22也有较好的配合,还能给锋线最大的支持,发出致命的一传,如果能有‘自私’的远射,那就威力倍增。 Eboue居左(暂时不去讨论球品),和3一样黑,就像是兄弟一样,配合肯定没问题了,到时候3也可以放心的前压(只要想想3加速飞奔的神情,不要半场跑得AC老马都要扒下),如果Eboue进攻能多用点脑子,必定是我厂的福气。 @前锋: EduardoAdebayor9的后撤拿球和禁区之狐威力已经初现,和25的配合也是越来越默契了,有他的跑位和扯动,25的机会大大的有,加上25的状态真的是太火了,再加上9的灵气,嘿嘿,到时候够他们的防线忙的了。当然V11我也是十分的想念,他那射门的欲望。。。。。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预祝我厂元宵节能够获胜。。。。。
xlfour1 - 2/19/2008 12:20:00 PM
成败看仅场了
xiali218319 - 2/19/2008 12:57:00 PM
翻译:xiali218319(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By Matt Fortune 阿瑟.温格将巴西中场大脑卡卡成为AC米兰的危险人物。 世界足球先生已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能够赶上周三冠军杯客战酋长球场——在这里卡卡有着美好的回忆。他在枪手主场的首演要追溯到2006年9月,25岁的卡卡在巴西3比0战胜阿根廷的比赛中单骑闯关的打进了一粒让人拍案叫绝的进球。 速度奇快,视野开阔,重大赛事中的关键棋子,卡卡能在转瞬之间改变一场比赛。上赛季的冠军联赛中曼联,利物浦,凯尔特人均在他们的惨痛经历中领教过了。 “在去年的冠军杯中卡卡左右着赛事,”温格在周五说。“他在11场比赛中进了10个球。对凯尔特人队时他改变了结果。” “他是能掌控局面的家伙,在10秒内能从本方杀入对方禁区并一剑封喉。” “我们必须在中路比平常严加谨慎。特别是在反击中他很危险。我不清楚是否要用吉尔伯托盯他。” “我最头疼的是要派11个健康无伤的球员迎战米兰。”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7719&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We+need+to+be+cautious+over+Kaka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xiali218319 - 2/19/2008 1:02:00 PM
估计EBOUE上场可能不大,中路可能是老吉配搭弗拉米尼,左右小法,H13,或是,左右H13和迪亚比,中路时小法配弗拉米尼,前锋不变
henry神 - 2/19/2008 1:08:00 PM
艾布有可能换成迪亚比
henry神 - 2/19/2008 1:10:00 PM
AC只要能限制KAKA,起码废了他4成功力
上海Edison - 2/19/2008 1:13:00 PM
照我们的打法...70分钟左右他们就应该跑不动了吧... 估计80+进球应该会出现
杜加里 - 2/19/2008 1:14:00 PM
楼主是不是说反了啊 按你的意思,应该是hleb居左,eboue居右吧
xiali218319 - 2/19/2008 1:15:00 PM
比较期待阿德怎么搅和了,不过他们也不只有KAKA,皮尔洛和西多夫的远射也要提防啊
Pryce - 2/19/2008 1:23:00 PM
感觉pirlo比较麻烦,要缠死他,不让米兰打出他们的节奏
xlfour1 - 2/19/2008 1:42:00 PM
不要用G19啊:Onoo2:
loveyouarsenal - 2/19/2008 3:12: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8-2-19 13:14:00 发表 楼主是不是说反了啊 按你的意思,应该是hleb居左,eboue居右吧
  同意楼上的看法。。我也觉得eboue打右路会比较好看点,还是有几次突破的!!    还要看他的丑丑怎样协防了。。
oldgunner - 2/19/2008 3:35:00 PM
非常好的翻译!
neo_mol - 2/19/2008 3:37:00 PM
S3上的话右路最佳选择当然是配搭E27了,中场始终看两个"肺"的表现,G19的眼神感觉已经没有当年锐利了.
無敵槍手 - 2/19/2008 4:16:00 PM
实在不容易啊,大伙都要多多支持教授及球队
曼联 - 2/19/2008 4:41:00 PM
我的偶像啊
曼联 - 2/19/2008 4:43:00 PM
你很有想法,不错
曼联 - 2/19/2008 4:51:00 PM
感谢楼主分享经验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