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
曼联 - 2/19/2008 4:52:00 PM
成也女人,败也女人。。。哎。。男人啊
kkdowning - 2/19/2008 5:58:00 PM
原帖由 曼联 于 2008-2-19 16:52:00 发表 成也女人,败也女人。。。哎。。男人啊
狗子,滚JB蛋 里昂会好好伺候你们的
4ever_gunners - 2/19/2008 6:04:00 PM
瓦靠,教练这么说不太和谐阿。。。 就算老吉镇的不怎么行,也不能这么说人家阿。。。 人家本来信心十足去准备比赛的 被你这么一下,就软掉了。。。
kkdowning - 2/19/2008 6:04:00 PM
进来顶一下,回去吃个饭早休息,今天先看看利物浦怎么搞国米 明天再来顶
4ever_gunners - 2/19/2008 6:05:00 PM
打错了,教授
kkdowning - 2/19/2008 6:07:00 PM
我出个歪主意,大家莫怪 埃不埃上场要是突破不了的话,干脆跟着卡卡一个劲跑算了,缠死卡卡也算立功了 玩笑阿,当然还是希望大家按boss的意图来好好踢,加油啊,伙计们
BergkampLau - 2/19/2008 6:08:00 PM
畜牲即系畜牲,还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畜牲!LS的那位,别再给你们丢脸了!
4ever_gunners - 2/19/2008 6:10:00 PM
442中场我觉得会被圣诞树虐 教授这次应该会大胆点尝试不同的东西 我的看法吧 最佳阵容 后卫线门将没疑问 两个后要f16和g19给我搞定西多夫和卡卡 然后f4居中,h13右,e9/d2左 一个42121的阵型 这样比较好打
Pryce - 2/19/2008 6:11:00 PM
那个叫蛮联的卧底也没有什么不和谐的言论,怎么就给和谐了呢?
andypizzafox - 2/19/2008 6:12:00 PM
阿穆尼亚,萨尼亚,图雷,加拉,克里希,埃布埃,弗拉米尼,法布雷加斯,赫莱布,艾德华多,阿德巴约 阵容451或者442,如果没有烟雾弹,就这样了,顶多是莱曼和阿穆尼亚谁上的问题,如果有烟雾弹,那也就是7和11上的问题,按照目前的烟雾数量,不像。 442:              24   3     5      10    22   27   16    4      13          9      25 451:              24   3      5      10    22   27    16     4     9              13              25
andypizzafox - 2/19/2008 6:12:00 PM
有兴趣地可以提出区别答案,可以跟本人打赌最高500论坛币~~
andypizzafox - 2/19/2008 6:14:00 PM
温格很保守,阵容很平常,看看我的帖子吧
Pryce - 2/19/2008 6:15:00 PM
451可能性比较大! 真TMD不想爱不爱上
andypizzafox - 2/19/2008 6:17:00 PM
真不是这么回事,你们谁有印象温格通过某次瞬间比赛前的变阵,取得出色的胜利? 阵容就是这样了,打好了一样无敌!
Pires_7 - 2/19/2008 6:18:00 PM
有爱不爱就好办,先废掉皮尔洛才搞掉卡卡,之后假摔骗得点球,稳赢嘛
罗宾范佩尔西 - 2/19/2008 6:19:00 PM
偶尔来顶下
andypizzafox - 2/19/2008 6:19:00 PM
我都开始有点激动了!
andypizzafox - 2/19/2008 6:21:00 PM
说真的米兰的中场防守能力实在也不怎么样,F16估计累点,跑死卡卡~
罗宾范佩尔西 - 2/19/2008 6:21:00 PM
可惜小JJ受伤。。。 个人希望,V11之上出现在替补名单,最好是代替DUDU首发。。。好久没看他踢球了。
活着为什么 - 2/19/2008 6:24:00 PM
用f16盯就好了
活着为什么 - 2/19/2008 6:25:00 PM
巴西的个人技术更好
Pires_7 - 2/19/2008 6:25:00 PM
本场米兰铁定防反,前面就靠卡卡和西多夫以及鸭子偷一个,然后龟缩,阿森纳需要把节奏打出来,另外要凶点,不要估计后面会停赛.
Emmanuel.Adebay - 2/19/2008 6:28:00 PM
只要进入阿森纳的进攻节奏,米兰必死无疑,就怕他们玩拖沓,先把速度都降下来,开场就压死他们
枪手风之子 - 2/19/2008 8:56:00 PM
上不上埃布是个很矛盾的事情 上了的话可以更好的对皮尔洛西多夫甚至卡卡实施防守,但缺点是赫莱布将要达到左路面对主要在靠右侧活动的加图索;不上的话赫莱布的攻击优势可能比较好的解放,但对阵米兰一旦控制不住他们的中场,几乎没有赢的可能性
枪手风之子 - 2/19/2008 9:06:00 PM
只要图雷和加拉状态正常,再配上弗拉米尼,我们可以阻挡任何突击型球员,关键是如何控制皮尔洛,另外,一旦因扎吉上场,请防守球员马上启动GPRS系统,不要轻易造越位
xiali218319 - 2/19/2008 9:11:00 PM
我看不如让弗拉米尼和TOURE搭档双后腰,小森和加拉打中卫,这样两个边后卫助攻上去,我们就有3个中后卫了,2快一高,况且T5 和弗拉米尼都是体力狂人,中场可以抗衡KAKA和西多夫,拼抢更没得说,比起G19,T5 更全面,也有远射功夫,也有中场底子。
逍遥的JOEY - 2/19/2008 9:11:00 PM
一定要踢出我们自己的节奏 跟着他们走就完了
枪手风之子 - 2/19/2008 9:16:00 PM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8-2-19 21:11:00 发表 我看不如让弗拉米尼和TOURE搭档双后腰,小森和加拉打中卫,这样两个边后卫助攻上去,我们就有3个中后卫了,2快一高,况且T5 和弗拉米尼都是体力狂人,中场可以抗衡KAKA和西多夫,拼抢更没得说,比起G19,T5 更全面,......
大战当前,没有任何一个主教练会把一个将近五年没有踢中场的中后卫又重新推到中场,还是面对可能是全欧洲最强大的中场 森头在一种情况下我觉得应当被替换上场,就是米兰被逼急了又使出安布罗西尼当前锋的惯用变招,那么别犹豫,赶紧上森头
xiali218319 - 2/19/2008 9:22:00 PM
我要是教授的助手会给他这个建议                    24                                                                      24                3             6               10          22                         3           6             10          22                4             5               16          13                                      5              16                                                                                               4                                         9                               25              9                                                             13                                                                                                                                                                                                                                25                               24                                                                   24               3        5          10        22                               3         5          10        22               13      4          16         2                                4         2           16         9                         25          9                                                             13                                                                                                                              25
andypizzafox - 2/19/2008 9:34:00 PM
说真的你这个阵容的可能性太小了,D2上场的几率非常非常小,图雷踢后腰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