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
henrylove - 2/14/2008 11:23:00 AM
頂   ~!!! 可以從電視上看了~!
sailorwang - 2/14/2008 12:19:00 PM
妈的!19号要上学!看不成!谁来同情5!!!!!!!!!!!
arsenalover - 2/14/2008 1:34:00 PM
感性的说,这场会是大胜;理性来说,应该是2:0
sailorwang - 2/14/2008 4:04:00 PM
老实说,这样的赛程,有点儿悬;arsenal还是缺经验。
冰王子舞步 - 2/14/2008 4:26:00 PM
A米还是很强的,希望枪手们一路到底,3冠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5/2008 1:39:00 PM
先主场后客场,对于年轻的我们有利
christmasnow - 2/15/2008 3:07:00 PM
我又来顶楼,顶顶顶:Onoo9: :Onoo10: :Onoo11: :Onoo12: :Onoo21: :Onoo22: :Onoo23: :Onoo24:
daniellestat - 2/16/2008 9:25:00 AM
关键是今天晚上不要增加伤病号,士气影响倒是其次
kkdowning - 2/16/2008 11:10:00 AM
主场拿下我看问题不大,看赢几个了
4ever_gunners - 2/16/2008 9:27:00 PM
20页啊!!!!!!!!!同志们!!!!!!!!!!!!!
catkingj - 2/17/2008 3:57:00 AM
主席,您自个看着办吧..
罗宾范佩尔西 - 2/17/2008 10:56:00 AM
多少页无所谓 我一个人的RP就能灭了米兰
daihonghua1987 - 2/17/2008 1:57:00 PM
必须防住 皮卡西
4ever_gunners - 2/17/2008 6:03:00 PM
。。。主席,你确定最近rp没问题?
nst - 2/17/2008 8:46:00 PM
全主力迎战,主场保证先不失球,再争取进一两个。
马拉斌 - 2/18/2008 12:04:00 AM
每天都来顶一次
4ever_gunners - 2/18/2008 10:31:00 AM
我也来了,3天,14页
george.arsenal - 2/18/2008 10:32:00 AM
球员们,别忘了1:5输热狗后是怎么爽纽卡的!
m2m - 2/18/2008 12:26:00 PM
居然有直播看。。哇靠
guti - 2/18/2008 12:38:00 PM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2:0或以上
Pineapple - 2/18/2008 12:50:00 PM
重现0304血洗煤阿查...
杜加里 - 2/18/2008 1:34:00 PM
东方卫视,真是个好消息
arsenal@ - 2/18/2008 1:37:00 PM
从来没有直播看过欧冠我厂VS米兰!期待大的胜利
赫莱布 - 2/18/2008 2:02:00 PM
我想知道,东方卫视确实直播吗?因为从他们官网排片看,没有写周三晚3点后的节目安排,楼主确定吗???如果直播我就开房间叫一帮人一起看了!
kkdowning - 2/18/2008 4:00:00 PM
原帖由 赫莱布 于 2008-2-18 14:02:00 发表 我想知道,东方卫视确实直播吗?因为从他们官网排片看,没有写周三晚3点后的节目安排,楼主确定吗???如果直播我就开房间叫一帮人一起看了!
哈哈,哥们还开房间看球啊,真是可歌可泣值得佩服! 玩笑归玩笑,99.9%东方卫视会转播的,因为据我所知上海体育播的那场和ESPN播的一样,另一场也就是我厂的会在卫视上直播。 另外ESPN及各地方签约台还会延播一场。sina上有,一般还比较准。
2月21日  
冠军杯  
03:45阿森纳vsAC米兰东方卫视
   
03:45里昂vs曼联广东体育、上海体育、ESPN
03:45凯尔特人vs巴萨ESPN凌晨06:00延播
赫莱布 - 2/18/2008 4:03:00 PM
谢谢楼上的  !房间已经订好了  嘎嘎   期待!
Forward - 2/18/2008 4:03:00 PM
我希望阿森纳是以05-06赛季阿森纳主场赢尤文图斯的那个比分拿下比赛
kkdowning - 2/18/2008 4:29:00 PM
原帖由 赫莱布 于 2008-2-18 16:03:00 发表 谢谢楼上的  !房间已经订好了  嘎嘎   期待!
强! 莫客气。希望我厂大胜,哥们的钱也就花得值了
st87114 - 2/18/2008 6:18:00 PM
攒RP来了,攒到爆,到时候一次性爆发,把AC打到全部出去裸奔
枪手风之子 - 2/18/2008 9:12: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AC米兰的卡卡对阿森纳的标志性足球风格大加赞赏,称其与巴西足球相似,“足球就是应该这么踢嘛”。 卡卡说:“阿森纳踢的足球是那种我们在巴西可以常常看到的那种。 “一说到阿森纳,我们脑海中浮现的是,他们踢得很优雅,不停的交叉换位,快速的转移球。这与一般的英格兰足球风格大相径庭。 “曼联也有些类似,但利物浦就很英国化了,踢法直来直去,在战术上强调防线的迅速收缩。 “与阿森纳的比赛将会比和利物浦或者切尔西的比赛更开放也更有趣。这将是一场我们都会享受其中的比赛,也一定会踢的很漂亮。” http://arsenal-mania.com/?page=articles&article=3105035&from=rss&title=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