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
James.Henry - 3/5/2008 5:56:00 AM
哦也,搞定,困觉
alex_gunner - 3/5/2008 5:56:00 AM
森头,那个射门没进之后,信心完全出来了   赞一个
Steven97 - 3/5/2008 5:57:00 AM
我支持!
蔡少芬 - 3/5/2008 5:57:00 AM
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阿德今天打得很不错
andypizzafox - 3/5/2008 5:58:00 AM
今天的裁判,确实有点英超风格
steven14 - 3/5/2008 5:58:00 AM
爽就一个字~~~哈哈哈
蔡少芬 - 3/5/2008 5:59:00 AM
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壮士们!劳资睡觉鸟!我相信我会一直硬到中午醒来!!!
fintanwxy - 3/5/2008 5:59:00 AM
沃尔科特确实进步了!
skr0828 - 3/5/2008 5:59:00 AM
爽爽爽爽爽爽爽!!!!!!!!!!!!!!!!!!!!!!!!!!!!!!!!!!!!!!!!!!!!!!!!!!!!!!!!!!!!!!!!!!!!!!!!!!!!!!!!!!!!!!!!!!!!!!!!!!!!!!!!!!!!!!!!!!!!!!!!!!!!!!!!!!!!!!!!!!!!!!!!!!!!!!!!!!!!!!!!!!!!!!!!!!!!!!!!!!!!!!!!!!!!!!!!!!!!!!!!!!!!!!!!!!!!!!!!!!!!!!!!!!!!!!!!!!!!!!!!!!!!!!!!!!!!!!!!!!!!!!!!!!!!!!!!!!!!!!!!!!!!!!!!!!!!!!!!!!!!!!!!!!!!!!!!!!!!!!!!!!!!!!!!!!!!!!!!!!!!!!!!!!!!!!!!!!!!!!!!!!!!!!!!!!!!!!!!!!!!!!!!!!!!!!!!!!!!!!!!!!!!!!!!!!!!!!!!!!!!!!!!!!!!!!!!!!!!!!!!!!!!!!!!!!!!!!!!!!!!!!!!!!!!!!!!!!!!!!
Noriping - 3/5/2008 6:00:00 AM
小心中午醒来洗床单:Onoo52:
Pryce - 3/5/2008 6:01:00 AM
今天的裁判很莱利
ff51 - 3/5/2008 6:01:00 AM
还有补被子
goota - 3/5/2008 6:02:00 AM
爱不爱好歹偶尔还能勃起一下。 D2从来都是1/3硬,2/3软,速度和球感都没有,不看好他了。
skr0828 - 3/5/2008 6:03:00 AM
他要首发也如此就好了!!!!!只不过还是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sunrise03 - 3/5/2008 6:03:00 AM
赶紧卖掉diaby吧 连球都停不好 更不要说糟糕的传球、射门了
andypizzafox - 3/5/2008 6:04:00 AM
中午粘在床单上了!
cecilia72 - 3/5/2008 6:04:00 AM
他状态不好   但是可以看出 T球有脑子
m2m - 3/5/2008 6:04:00 AM
:Onoo3: F4进球那一瞬间我都愣住了。。。没想到会进
Pryce - 3/5/2008 6:04:00 AM
D2的风格很另类
keaneng - 3/5/2008 6:05:00 AM
赢了漂亮的一仗,这场无可否认AC 真的是有心无力了,你们下一年再来吧! (能否再出现在欧冠都是问题!)
Pryce - 3/5/2008 6:05:00 A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even97 - 3/5/2008 6:06:00 AM
要得 我早就想黑他了 不过他还年轻 给点时间也无方吧
小枪手 - 3/5/2008 6:06:00 AM
  总算拿下了,我心脏快不行了
阿仙奴拥趸 - 3/5/2008 6:06:00 AM
這是AC作客逼和我廠後,AC球迷在他們的論壇妄自尊大的言論,我當時看完後並不生氣,只是感覺有點不爽,把他複製下來,心想:看你們到時是怎麽個死法!全文如下: 枪手?放下枪,举起手!!    米兰客场被弱旅阿森纳逼平,欧冠晋级的庆典正好留在圣西罗球场举行.枪手现在无不是在弹冠相庆:上赛季的冠军咋的了?不是照样让我们逼平了吗?枪手的历史上有了最最光辉的一笔:我们借主场之利,逼平了伟大的米兰!   现在,枪手们似乎又有一点不满足于弹冠相庆了,更多的是有点倾向于夜朗自大,甚至于有些神质不清的表现.一个个的蹦出来发誓,好象是为了显示自己的决心,其实,他们只不过是出来抢个境头罢了.小孩子嘛,总是喜欢这个样子的.更何况对垒的是伟大的米兰,他们当然更需要出来露露脸了,毕竟,这个机会对于他们可是百年难遇.   这群小孩子们在圣西罗的草皮上踢踢球的机会马上就可以实现了,所以他们已经是忘乎所以.但是真的到了那一天,迎接他们的不是一盆凉水,就是当头棒喝.在伟大的米兰面前,在伟大的圣西罗球场,枪手们只有一个选择:放下你的枪,举起你的手,乖乖的离开圣西罗.而且还要表现的象一个好孩子那样.以后那些老朽什么的阙词还是不要往外放了为好.因为米兰还要给你们好好的上一课.想攻下圣西罗?小孩子们不知道有没有上过学,识不识字,你可看准了,这是圣西罗,不是梅阿查!   米兰在客场还是很给枪手们留面子,没让他们在主场丢脸,从米兰的阵型上就可以看出来,卡卡与西多夫黑白双煞位置较为后撤,前面我们的小鸭子帕托,这个布置,还不是给足了小孩子面子?毕竟,与一群少不经事的孩子们对阵,米兰还是得从培养下一代的方面考虑.锋线上只派出了一个和他们基本同龄的帕托和他们玩玩,如果我们的因扎吉出来,恐怕会吓得这群孩子们晚上睡觉都会哭的.   回到圣西罗,有数万名球迷的呐喊,不知道较瘦可否准备足了尿不湿?米兰需要的只是象在我们的内洛踢场训练比赛那样的走走过场即可,然后就是较瘦领着他的小孩们垂头丧气的回到他们的小岛上,继续玩玩什么小鬼当家的游戏.在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英糙,你们这些小孩还是可以玩一下的,只是,现在还不到你们在欧洲露面的时候.   有些人总是喜欢拿曼联曾数次败于我们米兰的脚下来和枪手们比较,这没有什么可比性.曼联,是一个几乎可以和我们伟大的米兰平起平坐的对手,而枪手?你们比起曼联来差远了.别看你们现在领跑英糙的积分榜.再告诉你们一句话吧:奶胖,那不叫胖!
G.Clichy - 3/5/2008 6:07:00 AM
嘿嘿嘿
蔡少芬 - 3/5/2008 6:07:00 AM
在米你面前卡卡就像个大傻木
onlychurch - 3/5/2008 6:08:00 AM
主要是sagna搞定了kaka, 但是mini确实进步巨大!
小枪手 - 3/5/2008 6:08:00 AM
完全同意,可以说把卡卡冻僵了。 无论如何,一个球队的进攻光靠一个人在如此高水平的对抗中是不行的。
andypizzafox - 3/5/2008 6:09:00 AM
另类风格!
Pryce - 3/5/2008 6:09:00 AM
今天卫冕的宇宙冠军早早的洗洗睡了
«3334353637383940»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