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
cecilia72 - 3/5/2008 6:09:00 AM
确实很牛  快续约吧
很陈很冠希 - 3/5/2008 6:09:00 AM
能留下才是王道
小枪手 - 3/5/2008 6:09:00 AM
算了,去计较这些没意思,米兰是值得尊重的对手,国内的米兰球迷许多真的不咋地。
Pryce - 3/5/2008 6:10:00 AM
续约了就牛
cecilia72 - 3/5/2008 6:10:00 AM
哈哈
小枪手 - 3/5/2008 6:10:00 AM
总觉得他目前来说还是只有远射,再看一年吧。
蔡少芬 - 3/5/2008 6:10:00 AM
:Onoo52: 米兰你真他妈垃圾...睡觉
G.Clichy - 3/5/2008 6:11:00 AM
加图索和皮尔洛这一对完全被我们的法宝和米尼比下去了,瓦哈哈
Pryce - 3/5/2008 6:11:00 AM
嗯,赞同
很陈很冠希 - 3/5/2008 6:11:00 AM
您老咋能这么快就恢复理性的,佩服佩服
G.Clichy - 3/5/2008 6:11:00 AM
没见过防卡卡防的那么好的, 米尼, 我爱你, 活活活
goota - 3/5/2008 6:11:00 AM
1、塞维利亚和非内把切的比赛啥结果啊? 2、利物浦和国米的比赛为什么推迟了? 3、1/4赛,是重新抽签吗? 是的话,让mu碰巴塞罗那或者皇马,我们要再灭一次塞维利亚。 这次不会英超进4个队伍吧????? 意大利的全军覆灭?
andypizzafox - 3/5/2008 6:12:00 AM
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续约!!
gun333 - 3/5/2008 6:12:00 AM
AV迷在论坛 上 还颠个脸  死不认输... 唉.说什么好..AV踢的上世纪的足球   他们还傻子一样 "世界第一  糜烂王朝.." 恶心的很啊
小枪手 - 3/5/2008 6:13:00 AM
这两个人是球队目前最重要的人物,进攻就靠他们了。e27还能突一下,diaby都不能
很陈很冠希 - 3/5/2008 6:13:00 AM
塞维利亚好像进加时了
37°2 - 3/5/2008 6:13:00 AM
正在加时 因为是同一场地,国米比赛推迟到3月12 是
goota - 3/5/2008 6:14:00 AM
原帖由 m2m 于 2008-3-5 6:04:00 发表 :Onoo3: F4进球那一瞬间我都愣住了。。。没想到会进
我也是啊,以为是球在球门后滚呢,看到F4冲的场边庆祝,才知道。
sunrise03 - 3/5/2008 6:14:00 AM
白痴米兰。。。。 严重bs
asenna - 3/5/2008 6:14:00 AM
1还在踢 2两米兰同开一间房 所以我们干完才轮到红军 3应该是在周四抽签 PS 我希望咱自己打巴萨:Onoo4:
很陈很冠希 - 3/5/2008 6:14:00 AM
太他妈废了,给他个小组第一,主场一度3-1都搞不定费内巴切……
sunrise03 - 3/5/2008 6:15:00 AM
伟大的阿森纳 今年的巴克莱和大耳杯非你们莫属。。。。。。。。。。。
小枪手 - 3/5/2008 6:15:00 AM
小法关键时候还是站出来了,我考信心又能倍增,阿德开胡了。
andypizzafox - 3/5/2008 6:15:00 AM
啥时抽签?
37°2 - 3/5/2008 6:16:00 A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8-3-5 6:14:00 发表 1还在踢 2两米兰同开一间房 所以我们干完才轮到红军 3应该是在周四抽签 PS 我希望咱自己打巴萨:Onoo4:  
你第2个回答很高干
Northwest - 3/5/2008 6:16:00 AM
谁能告诉我这个是谁啊?最左边的那个!
m2m - 3/5/2008 6:16:00 AM
非常有可能碰巴萨
andypizzafox - 3/5/2008 6:17:00 A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3-5 6:16:00 发表 真系几弱智的问题。。。。 你会上论坛不会找个比分网看比分?
很陈很冠西
chino_ivixixix - 3/5/2008 6:17:00 AM
Thanks GOD and our lads! Tonight we prove to everybody - we can be Champion but we are young >>> We control the tempo of the game, then we win tonight. We love it!!!!
goota - 3/5/2008 6:17:00 AM
日,明天同一块场地继续搞不许啊? 要推迟?这2个米兰熟女也太日了,老接客的,还共用一个床? 塞维利亚上半场不就领先好几个了吗,怎么还加时?  淘汰赛干他报仇。
«3435363738394041»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