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
小枪手 - 3/5/2008 6:17:00 AM
我宁愿一路弱队拿冠军也不要轰轰烈烈的死在路上。 不过,弱队好像不剩几个了。:Onoo3:
skr0828 - 3/5/2008 6:18:00 AM
F4进球的时候我都还没反应过来,看起来就像弹到了边网,  A25早该进了,前面浪费了多少机会,那个球说实话,大半的功劳该算在W32上,是他不懈的追赶,才有的机会.但我们真正的幕后英雄应该是F16,是他默默的在后场做着防守,不停的奔跑,一次又一次的铲掉卡卡的球,完全遏止了米兰的进攻!!!简直像一道后防线上的厚墙,现在真是爱死他了.
goota - 3/5/2008 6:18:00 A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3-5 6:16:00 发表 真系几弱智的问题。。。。 你会上论坛不会找个比分网看比分?
skr0828 - 3/5/2008 6:19:00 AM
6万也算值!!!
goota - 3/5/2008 6:19:00 A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3-5 6:16:00 发表 真系几弱智的问题。。。。 你会上论坛不会找个比分网看比分?
不会上,老婆帮我上,她是搞IT的,哈哈。
西北狼 - 3/5/2008 6:20:00 AM
赢得真是酣畅淋漓!!! 干脆利落!!! 阿森纳万岁!!!
很陈很冠希 - 3/5/2008 6:20:00 AM
肯定对巴萨啦 我们赢对巴萨的话标题是:宇宙会战,亨利的救赎 米兰赢对巴萨德华标题是:巅峰对决,卫冕对卫卫冕 我们抽到米兰的时候就预示着要对巴萨了,欧足联的手段
m2m - 3/5/2008 6:21:00 AM
下半场铲抢比上半场好了不少
cecilia72 - 3/5/2008 6:22:00 AM
跑不死
cecilia72 - 3/5/2008 6:22:00 AM
不希望 碰英超 球队
4ever_gunners - 3/5/2008 6:22:00 AM
他今天还可以啊,拿的住球,也能传出去
小枪手 - 3/5/2008 6:22:00 AM
顶起来,还有萨尼亚,两个人把卡卡基本封住了
西北狼 - 3/5/2008 6:23:00 AM
伟大的进球!!!! 伟大的胜利!!!!!
4ever_gunners - 3/5/2008 6:23:00 AM
操,赫莱布可以去上诉的
goota - 3/5/2008 6:24:00 A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8-3-5 6:22:00 发表 不希望 碰英超 球队
按规则同一国家的不碰,除非迫不得已吧??????
西北狼 - 3/5/2008 6:24:00 AM
嗯,就是!!! 强人,赶紧签字吧!!!
skr0828 - 3/5/2008 6:24:00 AM
在我印象中只有一次铲冒了,那也是因为卡卡动作快,不是他,S6恐怕今天又要当罪人老!!!
小枪手 - 3/5/2008 6:25:00 AM
好像是lansbury
4ever_gunners - 3/5/2008 6:25:00 AM
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操他妈世界!!!!!!!
37°2 - 3/5/2008 6:25:00 AM
水区有他的帖
skr0828 - 3/5/2008 6:25:00 AM
太爽拉,我简直兴奋得没法睡.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4ever_gunners - 3/5/2008 6:25:00 AM
我在他身上赌jj,没看走眼啊!!!!!!!
alex_gunner - 3/5/2008 6:25:00 AM
长的象年轻版的内德维德
小枪手 - 3/5/2008 6:27:00 AM
起来
4ever_gunners - 3/5/2008 6:28:00 AM
我有0.01秒以为那进球是边网,后来就是翻天覆地的庆祝~
鹿丸 - 3/5/2008 6:30:00 AM
今晚真TM的太爽了! PATO和KAKA比上场踢得还烂! GATUSO是谁?拼抢无敌的后腰我只认识FLAMINI!        感谢小法的神来之脚, 感谢小沃的闪亮发挥, 感谢八月终于没在踢到横梁上, 感谢在后防线上有成为定时炸弹可能但仍坚持全场并越踢越好的森头, 感谢遭受了无数次侵犯还倒领了一张黄牌但仍然孜孜不倦盘带突破的十三哥, 感谢这场没有掉链子的阿木和小克, 感谢节奏好慢但还是有几次护球做球很出色的冒牌维埃拉D2哥, 还有感谢坐在场下的范范, 你的回归使幸运之神眷顾了我们, 感谢温格的排兵布阵让安西教练自己抽了自己一嘴巴, 到底谁有法子击败谁, 来菜地我们照样屠!!!!!!!!感谢DUDU远在千里之外的祝福!!        今晚对所有的人统统感谢, 包括对手, 感谢西多夫的受伤, 感谢卡卡摊上了这样一群没有支援的队友(你到是接应一下啊, 拿球射门都我一人做啊, 麻痹的, 踢个鸟啊, 我又不是成龙, 就算有九条命也不够折腾的), 感谢因扎吉今天总是越位(老TM往俩中卫后面退, 你就等着捡漏是怎么的, 狗改不了吃屎), 感谢安布罗西尼在中场极度的低能和平庸, 感谢米兰后方四将在对ADE一个人的时候那么的疲于奔命(我抢, 靠, 这小子是八爪鱼啊, 我铲, 老子……拼了), 感谢平时动都不怎么动位置的潇洒导弹发射器皮尔洛今天不得不动用自己70的速度60的启动50的身体40的防守意识去帮着别人擦屁股而且还擦不干净!!!        感谢米兰湿滑的球场, 真TM菜地!        感谢所有到场支持的球迷, 感谢所有在电视电脑收音机前的夜猫子们, 感谢你们的RP!!! 在下随风去鸟……
skr0828 - 3/5/2008 6:30:00 AM
让我们抽个好前吧.\
西北狼 - 3/5/2008 6:32:00 AM
哈哈,我一笑,然后而过!!!
37°2 - 3/5/2008 6:33:00 AM
上班去
西北狼 - 3/5/2008 6:34:00 AM
呵呵,楼主可以说相声了。。。。。
«3536373839404142»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0-2阿森纳 枪手全场围攻 小法30米外远射 阿德补时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