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oota - 3/5/2008 6:37:00 AM
靠,塞维利亚这主场,够衰。
鹿丸 - 3/5/2008 6:38:00 AM
很乐意看看这个人现在什么反应
这样的帖子和这样的结果,呵呵,没品的伪球迷
4ever_gunners - 3/5/2008 6:39:00 AM
这场比赛之后,弗拉米尼真的超越加图索了
4ever_gunners - 3/5/2008 6:40:00 AM
请问阿德浪费了什么机会?
这样也要黑,服了
Pires_7 - 3/5/2008 6:41:00 AM
没看,比我预想的要艰苦点,基本在预料中.....
下面按照传统80%会碰上巴萨
鹿丸 - 3/5/2008 6:43:00 AM
原帖由 很陈很冠希 于 2008-3-5 6:20:00 发表
肯定对巴萨啦
我们赢对巴萨的话标题是:宇宙会战,亨利的救赎
米兰赢对巴萨德华标题是:巅峰对决,卫冕对卫卫冕
我们抽到米兰的时候就预示着要对巴萨了,欧足联的手段 |
那还是对八傻好了,这样的标题开片帖子,都省得买体坛周报了
4ever_gunners - 3/5/2008 6:43:00 AM
米兰在国内杯赛怎样?
好像3大皆空了吧~
pires84917 - 3/5/2008 6:43:00 AM
ad今天很不错,估计昨天没叫鸡!
denz7 - 3/5/2008 6:44:00 AM
这场球拿下真的是有如评述员所说的------- 理所当然。。。。。
pires84917 - 3/5/2008 6:46:00 AM
一傻子,没必要理会
Pires_7 - 3/5/2008 6:46:00 AM
zjmryq - 3/5/2008 6:48:00 AM
抽巴萨
skr0828 - 3/5/2008 6:48:00 AM
别的不说,就说那个在禁区内偏左的地方,传给了他带什么带,早就可以射了.
skr0828 - 3/5/2008 6:49:00 AM
好久抽哦?
4ever_gunners - 3/5/2008 6:50:00 AM
恩,叫鸡浪费力气
ntzz198596 - 3/5/2008 6:52:00 AM
伟大的米兰怎会有如此低能的球迷,真是耻辱,用上海话说他就是刚度泥子
skr0828 - 3/5/2008 6:53:00 AM
到不如说F16把卡卡搞得郁闷,就差窒息老,哈哈,断背也有人难受.
killua - 3/5/2008 6:54:00 AM
原帖由 sunrise03 于 2008-3-5 6:14:00 发表
白痴米兰。。。。
严重bs |
是球迷吧,我任为米兰的球员还是值得去尊重的...特别是老马!!
Noriping - 3/5/2008 6:56:00 AM
最后那球小老虎传给谁也差不多能进。
F16今天发挥好。给个7万就7万吧
skr0828 - 3/5/2008 6:57: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3-5 6:56:00 发表
最后那球小老虎传给谁也差不多能进。
F16今天发挥好。给个7万就7万吧 |
完全同意
Noriping - 3/5/2008 6:59:00 AM
也就是说阿森纳有可能遇到曼联,或者利物浦切尔西(如果他们顺利晋级的话)
鹿丸 - 3/5/2008 7:03:00 AM
原帖由 sunrise03 于 2008-3-5 6:03:00 发表
赶紧卖掉diaby吧
连球都停不好
更不要说糟糕的传球、射门了 |
ADE和H13也各有一次没停好球滚出边线,谁都有些低级失误的时候,就别提了
4ever_gunners - 3/5/2008 7:30:00 AM
好像真的是这样的
G.Clichy - 3/5/2008 7:32:00 AM
世界第一联赛毫无悬念了吧, 英超4强到了意大利 绝对横扫
Pires_7 - 3/5/2008 7:35:00 AM
除了本单位,那3家那年不砸上个万把千万的,还是希望别遇上红军,最后踩着皇马巴萨进决赛打曼联
keaneng - 3/5/2008 7:35:00 AM
米兰居然出了一个这样低质量的球迷,唉~~~
zjmryq - 3/5/2008 7:36:00 AM
原帖由 skr0828 于 2008-3-5 6:48:00 发表
别的不说,就说那个在禁区内偏左的地方,传给了他带什么带,早就可以射了. |
射了又会有人来说 那球要传的..
4ever_gunners - 3/5/2008 7:42:00 AM
这支阿森纳,至少中后场的压迫能力已经是独步全欧洲了。
不是红军那种暴力式压迫,而是高速的传切,配合,丢球后的移动和围抢。
单比中后场,其实比06年的巴萨强,整体的传切配合能力差不多,但是运动能力更强,防守更好一些。
比起巴萨那种靠小罗和梅西个人能力扯开的边路,阿森纳的两个边路配合套路更丰富,边前,边后能力更平均。
缺陷就在前场没有那年小罗那种靠个人能力能够无中生有的bt,毕竟不能总指望法4打世界波。
不过这种整体实力,夺冠也是够了,毕竟剩下的对手也没有什么能够把防线组织的像本单位这样抗175分钟不丢球。
就看有没有经验应付双线作战到底了。 |
这位米兰球迷很有才啊
daihonghua1987 - 3/5/2008 7:43:00 AM
太高兴了
4ever_gunners - 3/5/2008 7:54:00 AM
哦,抓住那么一个辫子,就可以这么黑
服了
阿德本场表现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