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lue - 3/5/2008 8:00:00 AM
希望到决赛遇到巴萨,抱上次亚军之仇
chenping - 3/5/2008 8:01:00 AM
小法的远射为整场的优势作了最好的注解,依然看好迪亚比.
george.arsenal - 3/5/2008 8:02:00 AM
是这样的,03-04赛季8进4抽中车子,那个赛季连嬴了3次车子2:1,却最终在欧冠主场1:2饮恨
抽中英格兰3强中的任意一支就搞了,至少半个月内连战3场同一对手,
抽中利物浦,7天内连战3次同一对手,可能是闻所未闻的
就一剑 - 3/5/2008 8:04:00 AM
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正太qj熟女成功!!!
skr0828 - 3/5/2008 8:04:00 AM
换成是V11,哼哼,是不会有被说的机会的.
george.arsenal - 3/5/2008 8:05:00 AM
3/7概率很大,希望欧足联别像英猪总那么恶心,来猪总抽,绝对有可能是利物浦(国米翻盘可能性不大),7天内连战3场同一对手
很陈很冠希 - 3/5/2008 8:08:00 AM
不想抽利物浦,丫最会玩联赛大比分输给你,杯赛小优势挤掉你的把戏
pires84917 - 3/5/2008 8:08:00 AM
都他妈疯了
pires84917 - 3/5/2008 8:09:00 AM
打谁都一样,没一个是弱队
就一剑 - 3/5/2008 8:10:00 AM
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我先观望,留名。以后有机会给你炸我~~~
george.arsenal - 3/5/2008 8:17:00 A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3-5 6:18:00 发表
明年欧冠可能也看不到AC啦,哈哈!爽!折埋啦,这班老野!回家抱孙吧!
这帮垃圾,看看过去几年我厂作客意大利的成绩就吓得它们尿裤子啦! |
米兰落后紫百合4分,落后尤文5分,联赛还有12轮,一门心思踢联赛,欧冠门票相信他们还是搞的定的
4ever_gunners - 3/5/2008 8:24:00 AM
哈哈哈哈哈,你不想说,不给自己机会,怎么办?
得了吧,你为v11多厉害?
george.arsenal - 3/5/2008 8:28:00 AM
说7万就7万,那球队和球员以后怎么谈判啊?教授是精明人
说真的,这场比赛给他7万,值!
杜加里 - 3/5/2008 8:31:00 AM
米兰还是先把联赛打好再说吧!!!!这种没素质的米兰球迷没什么好说的
ps:4楼的兰斯布里真tmd帅啊
杜加里 - 3/5/2008 8:33:00 AM
赶快续约吧
就一年,变化咋就这么大呢
george.arsenal - 3/5/2008 8:35:00 AM
无语了
sword - 3/5/2008 8:40:00 AM
经此一役,进化完毕。
george.arsenal - 3/5/2008 8:46:00 AM
还是那句话,别碰顶级球队,打完车子打曾经的客星,打完客星3天后欧冠(1),再3天后打利物浦,3天后再打欧冠,4天后决战老特拉弗德之巅!再碰顶级球队,球员不是机器!22天2主4客!
skr0828 - 3/5/2008 8:4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5 8:24:00 发表
哈哈哈哈哈,你不想说,不给自己机会,怎么办?
得了吧,你为v11多厉害? |
要比脚法和把握机会的能力,你敢说A25比V11强?敢说的话你就根本算不上我厂的球迷!
george.arsenal - 3/5/2008 8:49:00 AM
期待复仇巴萨,但是在5月德决赛,老天给了费内巴切,就好好利用吧
就一剑 - 3/5/2008 8:49:00 AM
妈的!什么家兔锁之类的退散!
俺家有f16战斗机!
精神凌驾于肉体之上的经典例子!!
4ever_gunners - 3/5/2008 8:50:00 AM
操
谁都知道小范教法比阿德强
把握机会能力不做评论,这不是问题的关键
问题的关键是:
你说了:换成是V11,哼哼,是不会有被说的机会的.
给你次机会,反不反悔
skr0828 - 3/5/2008 8:55: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5 8:50:00 发表
操
谁都知道小范教法比阿德强
把握机会能力不做评论,这不是问题的关键
问题的关键是:
你说了:换成是V11,哼哼,是不会有被说的机会的.
给你次机会,反不反悔 |
有意思!!!
那我就改改,
改成被说的机率会比A25小,也就是把握机会的能力比A25强,把握机会的能力就是从平常的整体表现来衡量的啥.
你不承认?
loveyouarsenal - 3/5/2008 8:55:00 AM
今天的比赛,很满意F16的表现。。。
完全把KAKA防死! 他的中场抢断很大限度的限制叻糜烂的进攻。
看来6W 也不是不能考虑的。。。加油吧
点卡球霸 - 3/5/2008 8:59:00 AM
再抽一次就定了
4ever_gunners - 3/5/2008 9:00:00 AM
原帖由 skr0828 于 2008-3-5 8:5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5 8:50:00 发表
操
谁都知道小范教法比阿德强
把握机会能力不做评论,这不是问题的关键
问题的关键是:
你说了:换成是V11,哼哼,是不会有被说的机会的.
给你次...... |
那个球,由于v11是左脚,当然比阿德更有可能打进。
但是v11浪费机会也是出名的,他进漂亮的球,但不进普通的球。这些都是可以讨论的,阿德和v11谁把握机会能力强,还真不好说,至少在我眼中是这样的。这些都是可以讨论的,我只是针对你那句“没有被说的机会”。
xiu_song - 3/5/2008 9:01:00 AM
vanpersie没上还有这样的结果真是太好了!
skr0828 - 3/5/2008 9:03:00 AM
真是个有意思的人,呵呵.不错,跟我是同类人,都不认输.不错不错.
点卡球霸 - 3/5/2008 9:03:00 AM
V11如果不受伤,AD当不了王。。。
loveyouarsenal - 3/5/2008 9:05:00 AM
很期待新的抽签。。
希望是费内,节省体力!:Onoo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