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布莱克本 领先曼联5分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5:10:00 AM
唉...
catkingj - 2/12/2008 5:13:00 AM
oh.............
亨利小子 - 2/12/2008 5:14:00 AM
ad这几步大步流星,看着真爽哈
catkingj - 2/12/2008 5:18:00 AM
漂亮,可惜了
上海Edison - 2/12/2008 5:21:00 AM
赫莱布非要传穿档...心理变态的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5:28:00 AM
漂亮~
ff51 - 2/12/2008 5:28:00 AM
小法啊,又差点
catkingj - 2/12/2008 5:36:00 AM
漂亮啊ad
ff51 - 2/12/2008 5:36:00 AM
我日个阿德,不传dudu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5:36:00 AM
靠!!
catkingj - 2/12/2008 5:39:00 AM
ri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5:39:00 AM
啊~~
枪手风之子 - 2/12/2008 5:40:00 AM
干!0203赛季的那个弗里德尔回来了!区别是这次我们好歹先进了一个。。。
catkingj - 2/12/2008 5:41:00 AM
wa...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5:41:00 AM
啊 ... 麻痹啊拂里德尔
上海Edison - 2/12/2008 5:41:00 AM
赫莱布今天两脚射得超级漂亮。。。惊艳哈
ff51 - 2/12/2008 5:42:00 AM
美国佬吃药了,shit
罗洁艾尔 - 2/12/2008 5:42:00 AM
这样下去很危险啊,被他们抓住一次就惨了
catkingj - 2/12/2008 5:44:00 AM
小法最近撞邪啊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5:44:00 AM
shit啊 shit:Onoo5:
上海Edison - 2/12/2008 5:45:00 AM
。。。小法阿 脚风太不顺了 唉 基基脚风顺了但是躺下了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5:46:00 AM
我靠 美国佬这是咋了 如此生猛
catkingj - 2/12/2008 5:47:00 AM
哇噻...大叔小心纳
大好头颅 - 2/12/2008 5:47:00 AM
莱曼有点罗德曼的味道。。。
上海Edison - 2/12/2008 5:49:00 AM
阿德...他在干吗阿?他越位了?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5:50:00 AM
哎呀  小法啊..
catkingj - 2/12/2008 5:50:00 AM
小法真搞~`:Onoo30:
catkingj - 2/12/2008 5:52:00 AM
哇哈哈哈哈后
zjmryq - 2/12/2008 5:52:00 AM
A25 娃哈哈
ff51 - 2/12/2008 5:53:00 AM
又是阿德,牛逼啊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布莱克本 领先曼联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