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布莱克本 领先曼联5分
catkingj - 2/12/2008 5:53:00 AM
很漂亮啊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5:53:00 AM
哇哈哈哈哈哈哈 !!!!
大好头颅 - 2/12/2008 5:53:00 AM
呼~~~这下放心了
上海Edison - 2/12/2008 5:53:00 AM
85+进球又来了 真吓人...我们的反击简直恐怖到极点
G.Clichy - 2/12/2008 5:54:00 AM
甩开5分   很陈很冠希:Onoo8:
罗洁艾尔 - 2/12/2008 5:54:00 AM
最后了那张黄牌。。。真不值当啊~~
catkingj - 2/12/2008 5:54:00 AM
:Onoo52: 停得漂亮,射得巧妙,完美了~俺睡觉了兄弟们``
罗洁艾尔 - 2/12/2008 5:54:00 AM
终于锁定!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5:54:00 AM
adebayor adebayor give him a ball and he will score adebayor adebayor give him a ball and he will score
ff51 - 2/12/2008 5:55:00 AM
打完收工,5分优势~~~
枪手风之子 - 2/12/2008 5:55:00 AM
:Onoo3: 感谢多哥队!
罗洁艾尔 - 2/12/2008 5:55:00 AM
好在我没有在5分钟前上床睡觉~~
christmasnow - 2/12/2008 5:56:00 AM
赢球了,顶起
亨利小子 - 2/12/2008 5:56:00 AM
阿德太可爱啦,不让你拿膝盖滑,就拿屁股滑? 哈哈哈哈
罗洁艾尔 - 2/12/2008 5:57:00 AM
最后欢呼一帖~睡觉去鸟。。。
枪手风之子 - 2/12/2008 5:57:00 AM
本场最佳应该没有争议了,十三哥当之无愧啊,盘带出色,灵活机动,两脚射门极具威胁,最后还助攻一球,完美!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5:58:00 AM
欢呼 欢呼~~ 唱个阿德之歌 睡觉去 ~~ adebayor adebayor give him a ball and he will score adebayor adebayor give him a ball and he will score:Onoo6:
Noriping - 2/12/2008 5:58:00 AM
13今天表现确实抢眼
上海Edison - 2/12/2008 5:59:00 AM
原帖由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于 2008-2-12 5:54:00 发表 adebayor adebayor give him a ball and he will score adebayor adebayor give him a ball and he will score
no no no adebayor adebayor give him a ball sometimes he will score and sometimes he just kick it out about 1 meter's away
catkingj - 2/12/2008 6:00:00 AM
建议小法换双球鞋
G.Clichy - 2/12/2008 6:00:00 AM
13哥的控带已经到了老妖的火候
亨利小子 - 2/12/2008 6:00:00 AM
恩啊,13哥这场几乎完美~
keaneng - 2/12/2008 6:00:00 AM
赢了!经教授讲了后,阿德终于换了庆祝方式了,改用屁股滑行!!!哈哈~~~!真可爱~~~!射脚榜和C罗平了!
Marcowang - 2/12/2008 6:01:00 AM
甩开5分:Onoo4:
小枪手 - 2/12/2008 6:02:00 AM
没有白逃阿,后面的联赛赛程并不魔鬼,好好打,别想太多。
G.Clichy - 2/12/2008 6:03:00 AM
偶已经开始期待明年了 Boss从来没有在联赛卫冕过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6:03:00 AM
睡前来赞下13哥~~~~
drgnick - 2/12/2008 6:04:00 AM
一个人都没换。。。
法国人 - 2/12/2008 6:06:00 AM
:Onoo16:   睡觉~~
onlychurch - 2/12/2008 6:14:00 AM
小法有点失落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布莱克本 领先曼联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