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冈0-0阿森纳 范佩西、图雷复出
猫王Φ.Φ - 3/10/2008 2:04:00 AM
但我真的很不爽ad那两个单刀。。
fimp - 3/10/2008 2:04: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10 2:00:00 发表 看本单位那可怜的小板凳。。。真是薄到一定程度了。。 球队中场人数虽多,选择确很少。。一打后腰 wenger是否有后腰癖
没办法,温格年纪大了,腰椎盘突出!
绯花 - 3/10/2008 2:05:00 AM
板凳深度的问题终于在赛季后半段集中暴露了 看温格赛后又怎么说吧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2:05:00 AM
AD单刀进了话估计也可以早早下场休息了。。小伙子今天明显跑不动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08 2:05:00 AM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10 2:04:00 发表 但我真的很不爽ad那两个单刀。。
不爽又怎么办? 你敢叫吗? 我打赌你不敢。。。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08 2:07:00 A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3-10 2:06:00 发表 老古董,你去死了吧!真希望明天看报纸:瘟隔死了!
.欢迎归来
pires84917 - 3/10/2008 2:07:00 AM
我的song呢,555555.。。。。。。。。。人家在查尔顿打得多好,拿球调度很有一套,而且有身体,为什么不上,哎!
上海Edison - 3/10/2008 2:07: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3-10 2:03: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10 1:58:00 发表 想想,阿宝在的话也轮不到老纪首发啊…………g19不行了
这句话正是我想说的 但使中场阿宝在,老纪给我坐板凳! 你们别以前黑他黑的......
是个人就比现在的吉尔贝托强 他在场上是个负数 至于迪亚比还要看他打什么位置 在左前卫那边也就是个分数 有没有都无所谓额
绯花 - 3/10/2008 2:07:00 A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3-10 2:06:00 发表 老古董,你去死了吧!真希望明天看报纸:瘟隔死了!
表太激动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2:07:00 AM
哇靠。。白白熬夜看球。。。只能睡4个小时还看了场鸡肋比赛 这回MU肯定拼了老命要拿下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08 2:08: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3-10 2:07: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3-10 2: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10 1:58:00 发表 想想,阿宝在的话也轮不到老纪首发啊…………g19不行了
这句话正是我想......
负数,分数。。。你数学的运用能力不错
猫王Φ.Φ - 3/10/2008 2:08: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3-10 2:05:00 发表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10 2:04:00 发表 但我真的很不爽ad那两个单刀。。
不爽又怎么办? 你敢叫吗? 我打赌你不敢。。。
激将个毛。。。
pires84917 - 3/10/2008 2:09:00 AM
。。。。小本那个转移真tm漂亮!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08 2:09: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3-10 2:07: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3-10 2:0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10 1:58:00 发表 想想,阿宝在的话也轮不到老纪首发啊…………g19不行了
这句话正是我想......
对了,不是打米兰那场,你给他评分-10分的吗? 现在怎么一下进步到分数了。。。变化真大啊
紫焰 - 3/10/2008 2:09:00 AM
阿德可以去死了 RVP复出了~~万岁~~~~~~~~~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08 2:10:00 AM
原帖由 紫焰 于 2008-3-10 2:09:00 发表 阿德可以去死了 RVP复出了~~万岁~~~~~~~~~
支持后半句
绯花 - 3/10/2008 2:10:00 AM
温格想用一帮毛孩拿联赛冠军,确实是违背足球规律的
猫王Φ.Φ - 3/10/2008 2:11:00 AM
足球的规律就是没有规律=.=
紫焰 - 3/10/2008 2:12: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3-10 2:10:00 发表
原帖由 紫焰 于 2008-3-10 2:09:00 发表 阿德可以去死了 RVP复出了~~万岁~~~~~~~~~
支持后半句
前半句特指这场.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2:12:00 AM
冬季没补人亏了。。。领先的大半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一定要挺住 最好连胜到结束得了
pires84917 - 3/10/2008 2:12:00 AM
其实我觉得,rvp么阿德管用。 主席别激动哈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08 2:12:00 AM
那有好些人都该死了
上海Edison - 3/10/2008 2:13:00 AM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10 2:04:00 发表 但我真的很不爽ad那两个单刀。。
我就知道他打不进 真的。。。第一个法布雷加斯传给他时候我就想他估计打不进 第二个比较突然 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已经打人身上了 AD发挥也就是这样 要习惯 这场输球就怪H13和F4状态差 中场状态差的时候想指望AD来拯救球队?你当他亨利阿...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2:13:00 AM
AD今天脚软应该替补出场好点
pires84917 - 3/10/2008 2:14:00 AM
今天那菜地实在是搓得很。。。人仰马翻的场面经常的事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08 2:1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10 2:12:00 发表 其实我觉得,rvp么阿德管用。 主席别激动哈
其实我觉得,目前3个前锋里,笨笨最不管用了,静静别激动哈
绯花 - 3/10/2008 2:15: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10 2:13:00 发表 AD今天脚软应该替补出场好点
问题就在于阿森纳现在无人可替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2:16:00 AM
睡前弱弱的谴责下HELB今天传球。。还有F4今天杀的太里面了。。
pires84917 - 3/10/2008 2:17: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3-10 2:14: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10 2:12:00 发表 其实我觉得,rvp么阿德管用。 主席别激动哈
其实我觉得,目前3个前锋里,笨笨最不管用了,静静别激动哈
不受伤就好,起码可以凑个数!!!
上海Edison - 3/10/2008 2:18:00 AM
是的...关于-10分的评分 我错了 我现在明白原来没有最差 只有更差...迪亚比和吉尔贝托比起来简直就像是海之幸和味千拉面差距那么大 此外 今天的赫莱布就如同米兰那场的迪亚比一般糟糕 Awful...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维冈0-0阿森纳 范佩西、图雷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