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2:18: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3-10 2:15:00 发表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10 2:13:00 发表
AD今天脚软应该替补出场好点 |
问题就在于阿森纳现在无人可替 |
4242,,,老温明显怕首发RVP万一准备不足伤了麻烦了
BS下老温同学冬季进补的态度。。一套阵容撑一赛季太难了
到了联赛后期又不放心上小P孩。。幸亏国内杯赛都出局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08 2:20: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10 2:17: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3-10 2:1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10 2:12:00 发表
其实我觉得,rvp么阿德管用。
主席别激动哈 |
其实我觉得,目前3个前锋里...... |
3
你看你,又上火了,又激动了,这一来就三个感叹号。。。何必呢?现在笨笨不行是大家都认可的,至于以后前途怎么样?厄。。。还是一个未知数。
阿仙奴亨利 - 3/10/2008 2:24:00 AM
H13的传球成功率...
寒~~~
西北狼 - 3/10/2008 2:38:00 AM
场地真他娘的烂!!!
BergkampLau - 3/10/2008 12:58: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3-10 2:05:00 发表
板凳深度的问题终于在赛季后半段集中暴露了
看温格赛后又怎么说吧 |
认同。
果然Wenger又说球场太烂,烂是其中一个原因,另一个更严重的原因是我们没有太多的人选去完成所有的比赛。
xlfour1 - 3/10/2008 2:25:00 PM
老温再不买人我们将继续四大皆空~说真的,我们现在跟打游击没什么区别...
天地一火枪 - 3/10/2008 2:39:00 PM
V11终于出现了, 终于看到久违的暴力射门,终于看到了直接任意球...
进球终于有了期盼, 不用再像摸彩票似的盼进球了...
阿德, 我还黑你干嘛.
平心而论,阿德是个好前锋, 单刀没进? 不奇怪, 要怪也是怪那些传球手, 没事给阿德传什么单刀球, 那跟一个前场任意球没啥区别.
平心而论,阿德是个好前锋, 面对空门, 他也有50%的进球率的.
阿德一直很勤奋, 在V11不在的日子里, 靠着全队累积的人品, 中了一些彩票球, 维持了阿森纳的榜首位置.
做个枪迷, 俺谢谢你啦!
天地一火枪 - 3/10/2008 2:42:00 PM
他妈的, 买买买,买个鸟, 杜杜这么强的前锋, 也要六个月适应期才融入阿森纳的战术体系.
我操, 钱有那么容易解决问题吗?
天地一火枪 - 3/10/2008 2:43:00 PM
楼主, 人品经不起考验.
ArsenalAngel - 3/10/2008 2:47:00 PM
又和了.唉...............
ELVER - 3/10/2008 2:51:00 PM
说不成
虽然心疼孩子们 但还是失望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08 5:33:00 PM
彩票球。。。很有创意的名词
阿仙奴亨利 - 3/10/2008 5:44:00 PM
LZ口不对心
鉴定完毕
枪手的手枪 - 3/10/2008 5:56:00 PM
阿德巴约少的是足球智商
xlfour1 - 3/10/2008 5:59:00 PM
AD的实力明摆着,身体好技术不错可惜射门真的2流...玩玩实况就知道~但他的存在是现在的阿森纳所需要的,错不在于他,而是错在DUDU的断腿,RVP的受伤,还有教授没买人~所以没必要去黑他,也没需要去蜜他...LZ你也过分了点~鉴定完毕~
xlfour1 - 3/10/2008 6:00: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3-10 14:42:00 发表
他妈的, 买买买,买个鸟, 杜杜这么强的前锋, 也要六个月适应期才融入阿森纳的战术体系.
我操, 钱有那么容易解决问题吗? |
看看我们的边锋吧?你觉得真不用买?
枪手风之子 - 3/10/2008 6:02:00 PM
我很高干,昨天忘了看球了,晚上看上视的录象.....
阵容深度啊深度
forestsun93 - 3/10/2008 6:05:00 PM
24岁了还这么无脑,脚法进步也看不到希望。一边说我欠温格很多很多,一边在场上散步。去他妈的阿德。
枪手风之子 - 3/10/2008 6:07:00 PM
听说昨天雷哥替补上去踢右前卫,深度啊深度
静静爱我 - 3/10/2008 6:23:00 PM
原帖由 枪手的手枪 于 2008-3-10 17:56:00 发表
阿德巴约少的是足球智商 |
不止吧,还缺很多很多技术~~
andypizzafox - 3/10/2008 6:56:00 PM
可笑~~~~~~
静静爱我 - 3/10/2008 7:30:00 PM
昨晚的阿德的确可笑
逍遥的JOEY - 3/10/2008 7:30:00 PM
.........又开始了........哎.........囧
枪手风之子 - 3/10/2008 7:41:00 PM
高干的我昨天忘记看比赛了,看好比赛再来说话...
goodbyemylove - 3/10/2008 7:45:00 PM
建议一:不要给阿德传单刀。怎么高难度就怎么传,人家就好这口。
建议二:不要让小法进禁区。从欧冠对罗森伯格的处子球,到对尤文图斯的首开纪录,再到斩杀米兰可以载入记 录的进球。这三个让我印象最深的进球都是在禁区边缘或者更远的位置完成射门的,所以啊让他进禁区也没有用,还是别让小法进禁区了。
我相信如果阿森纳这做了一定可以解决主力阵容进球难的问题。
看看吧。2:2伯明翰是替补的边锋进球。1:1维拉是替补的本特纳进球,对米兰的2个进球都是我的建议下进的(有点事后诸葛亮),小法是禁区外的远射,阿德不是单刀。。。。
枪手风之子 - 3/10/2008 7:56:00 PM
刚看了视频,AD错过的第一次机会应该向边上拨一下要点球的,第二次确实打的不好,不过和小法的直传斜插配合传的那球还是很不错的
视频中没有看到首发的大本和入替的RVP,不知道他们两个状态如何
michaelluofang - 3/10/2008 9:51:00 PM
请仔细回顾小法开赛初六场连续进球
tomleong577200 - 3/10/2008 10:03:00 PM
季初對曼城,小法一箭定江山,是小禁区角抽射;
對曼聯,半場前追平的一球是小禁区頂推射。
goodbyemylove - 3/10/2008 10:11:00 PM
那些进球算不上让人印象深刻。还是我说的那三个进球更让人印象深刻。
这几轮的阿森纳像极了上个赛季的阿森纳,多半都是替补建功。对阵米兰的确难得,得到大把机会终于进了两个进球。
goodbyemylove - 3/10/2008 10:12:00 P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8-3-10 22:03:00 发表
季初對曼城,小法一箭定江山,是小禁区角抽射;
對曼聯,半場前追平的一球是小禁区頂推射。 |
、
还有吗??